PS3如何更換硬碟,PS3原裝厚機如何更換內建硬碟程式怎樣重新刷?

時間 2022-05-09 14: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硬碟很簡單。

需要u盤乙個256m以上容量的即可。首先拆下舊硬碟,裝回新硬碟。第二步,用u盤安裝官方系統。第三步破解。

因為你不要備份所以就省略了備份及恢復的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塊格式為fat32的筆記本硬碟,ps3用的是linux系統,不能識別ntfs格式的硬碟。

同時需要乙個裝有3.55系統公升級檔案的u盤,檔案放在u盤的ps3/update裡。

放入新硬碟後,ps3會要求你公升級,用那個u盤公升。

搞定,重新破解就行了。

3樓:夜思凡

covear說的對。但是不用格成ntfs...因為ps3硬碟的檔案系統是sony自己研發的,新硬碟直接接上然後用ps3裡自帶的的格式化工具格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抜了舊的換上新的。然後再重新裝乙個xp或win7不搞定

5樓:納欣電玩飛哥

ps4機械硬碟換ssd硬碟的演示。

ps3原裝厚機如何更換內建硬碟程式怎樣重新刷?

6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 網上有教程 其實很簡單旁邊有螺絲,拆開就能換 但據說換硬碟之後最好裝一下自製系統(不要裝官方系統)

求助ps3價格,關於PS3的價格

40g ps3 標配2500元以內各地有差異 非震動六軸手柄 已經停產了。新版80g ps3 標配2800元以內各地有差異 震動六軸手柄 在你考慮範圍之內 你還可以參考 網 看看附近城市 適中 信用較好 又有實體店的 上門去買 ps3沒有破解 所以只要機身沒有什麼劃痕。讀盤沒什麼問題 就可以了。建議...

ps3價錢問題,Ps3降價了?為什麼?

40gb的新版港版在3000元左右。現在ps3還沒破解,正版很貴,但可以讓你反覆琢磨一款遊戲 呵呵 xbox360新版現在 被炒得很高,要3000元以上,而且三紅問題未徹底解決,但可以玩破解遊戲,x360上有許多好遊戲值得一玩,如果你喜歡美式 搶車球遊戲 遊戲,建議再等一段時間去買x360。ps3乙...

PS3關機問題,PS3關機最正確的方法!!

如果是剛入的話,應該是薄版的ps3,那個是沒有後面的開關鍵的,所以,看到紅燈亮了,就可以直接把電源拔了 還有一種,就是厚版的ps3,也是看到紅燈亮了,然後這裡是可以去按機器後面的靠近電源插孔的地方的開關鍵來關閉電源的 也可以不按開關,直接拔電源 薄版的,按我前面第一條的方法關機 綠燈表示正常運作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