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手柄怎麼充電,PS3手柄怎麼充電

時間 2021-11-03 09:05:01

1樓:糖送桌布

第一步、為ps3手柄充電首先按一下電源按鈕。

第二步、找出手柄充電線。ps3自帶usb充電線。大的一端插入usb埠,小的一端插入ps3手柄。

第三步、將充電線的usb接頭插入ps3。應插入ps3正面的長方形小口。

第四步、將充電線的另一端插入ps3手柄。ps3手柄的上方有一個小槽,將線插入即可。

第五步、按下控制器的電源按鈕。按鈕為圓形,中間有playstation徽標。隨後會看到手柄上亮起紅燈。

第六步、等待手柄閃燈。閃燈即表示playstation 3手柄正在充電。

2樓:小芬說故事

ps3手柄充電方法:

1、直接使用附贈的usb資料線連線手柄和主機usb口,即可充電,手柄充電狀態亮黃燈。

2、使用手機充電器進行充電,一般的microusb介面的充電器都可以對手柄進行充電,這樣在距離主機較遠的情況下,是非常方便的,可以邊使用邊充電。

3、使用購買的專用充電座進行充電。

4、網上很多人甚至說可以用蘋果的usb插口來充,沒試過,ps3時代開始一直用pc來充,因為ps4待機容易藍燈,所以從不待機充電,直接拿pc的usb口充電,(相比ps3)充的很快,但是用的也很快。呼吸燈不斷閃爍證明在充電,充滿了就不閃了。

3樓:優美數碼專營

你好,原裝的ps3手柄,充一次電少說也能用個十幾個小時吧。這個手柄可隨時充電,不一定非要在ps3主機上充,在電腦主機上充,也是完全可以的。 如果沒有usb線了,最好買個品牌usb線,推薦北通迷你usb線,是usb2.

0輸出的,正好適合作ps3手柄充電線使用。還有,手柄不需要換電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usb插上自動充電,不一定要ps3充,插在電腦上也一樣可以充

5樓:匿名使用者

ps3手柄是裡面的電池,插上usb就可以充了,ps3下面有usb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1.接好usb線插電腦的usb口上 出現4燈齊亮 就是在充電了2.開啟ps3接好usb線插到ps3的usb口 只亮一個燈 按手柄的ps鍵 螢幕上的右上會有個一個電池格顯示正在充電。

(和手機一樣)

總的來說就是 都是即插即充的

不用任何操作

7樓:除甲醛瑞途科技

你開機後插上usb線就可以了,或者在電腦上也行。 o

8樓:上海新亞浦東店

只要是有通電的,有usb介面的都可以衝,比如電腦啊,360啊,

可以跟換電池的,sony有出過個配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條usb線嗎?插上手柄在插上ps3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接手柄的usb線接在主機上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電源線的,usb的那種

ps3藍芽遊戲手柄怎麼充電

12樓:麒麟18卡

搜尋不到 藍芽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機就能搜尋到藍芽,並且成功與之連線,其實這是錯誤的。若要手機搜尋到藍芽,藍芽就必須進入一個特殊的狀態:配對狀態。

二,具體操作 步驟:1、確認藍芽處於關機狀態 :長按多功能鍵2-3 秒,藍芽指示紅燈快速 閃爍3次左右,即關閉 藍芽。

2、藍芽進入配對狀態:長按多功 能鍵7-8秒,藍芽進入配對 狀態,表現為指示 燈紅藍 兩種顏色交替 快速閃爍 或者是 指示燈常亮。三,藍芽成功進入配對狀態後,接下來進入手 機的操作:

1、開啟 手機的藍芽功能, 搜尋藍芽的型號。2、手機與藍芽連線,如果提示輸入pin碼,一般為0000或1234。3、配對成功。

這時就可以用藍芽接聽、打**了,如果藍芽支援a2dp協議,還可以用來聽**。

ps3無線手柄怎麼充電?

ps3手柄怎麼新增讓主機識別呢,求新買ps3手柄如何連線主機的詳細解說

yesyes科 1 首先在電腦上要安裝一下軟體motioninjoy。2 把藍芽介面卡和ps3手柄都接到電腦上,如果手柄四個燈閃爍,就是已經正常連線了,然後點管理驅動。3 在沒有裝驅動的情況下,裝置後面顯示not loaded選中裝置前面的方框,點全部安裝 4 驅動安裝完成以後,點過載這個面頁如果裝...

求新買ps3手柄如何連線主機的詳細解說

無所謂得與失 ps3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的話,可以參照以下步驟3 從中選擇 簡體中文 將其切換至 中文 狀態。4 接下來點管理驅動,然後把ps3手柄接上usb線後連線電腦,這時候就會出現這個驅動。勾上這個驅動,然後選擇裝載驅動。5 安裝完後再點歡迎,這個時候軟體就會識別出你的手柄來。6 這個時候按手柄上...

ps4手柄充電要充多久,ps4手柄充電要多久

悉迎天 你好,這個充電的話大概是要充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吧,能到這個電量比較小,所以應該充兩個小時。 迷路雨滴 正常來說,充電器都會有指示燈,當充滿後燈會變成別的顏色,如果你這個不具備指示燈的功能,建議從四個小時足以了 ip4手柄充電需要充多久?應該一般的都有,都有顯示的充滿了,他自然而然就關閉了 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