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手柄怎麼新增讓主機識別呢,求新買ps3手柄如何連線主機的詳細解說

時間 2021-10-16 20:39:03

1樓:yesyes科

1、首先在電腦上要安裝一下軟體motioninjoy。

2、把藍芽介面卡和ps3手柄都接到電腦上,如果手柄四個燈閃爍,就是已經正常連線了,然後點管理驅動。

3、在沒有裝驅動的情況下,裝置後面顯示not loaded選中裝置前面的方框,點全部安裝 。

4、驅動安裝完成以後,點過載這個面頁如果裝置後面顯示loaded already說明驅動安裝成功。

5、點配對藍芽如果顯示藍芽介面卡和藍芽地址,下面顯示手柄接入並顯示手柄預設的藍芽地址,這種狀態是正常的,其他的均不正常請退出軟體再重新開啟或重灌安裝驅動,再退出再開啟直到狀態正常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保你手柄有電的前提下 用usb線把手柄連在主機上 按ps鍵 等指示燈只亮一個的時候 手柄配對完畢 可以拔下usb線 以後就不用配對了 直接按ps開手柄就得了…如果這樣還不行那就說明你手柄沒電或者是藍芽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開機自動識別.分以下兩種情況:1\usb介面2\無線 開機後,可以看手柄的前方指示燈,全閃(4燈)表示暫未識別或正在識別;常亮1燈表示已識別或可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球人開機用usb線連再按ps一下便ok[s:410]

求新買ps3手柄如何連線主機的詳細解說

5樓:無所謂得與失

ps3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的話,可以參照以下步驟3、從中選擇“簡體中文”,將其切換至“中文”狀態。

4、接下來點管理驅動,然後把ps3手柄接上usb線後連線電腦,這時候就會出現這個驅動。勾上這個驅動,然後選擇裝載驅動。

5、安裝完後再點歡迎,這個時候軟體就會識別出你的手柄來。

6、這個時候按手柄上的ps鍵,然後選擇xbox360手柄**,再點確定,再點下振動測試。如果你的手柄震動了就說明連線成功了

6樓:

這個簡單,新手柄有資料線連線主機配對後就可以用了。

7樓:丶弄個名字真難

你說的是連線電腦還是ps3?

連線ps3直接按ps鍵就行了(如果不行就用usb線連線ps3上按ps鍵),連線電腦的話用資料線連上電腦後,從晚上下個驅動,裝完驅動就能用了。

8樓:滅空寒貓

連線usb,按下ps鍵就行了

ps3 怎麼新增第二個手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二個手柄用usb線與ps3連線,按一下ps鍵,等待機器識別完成以後就新增成功了,此時可以拔下線無線使用

10樓:龍虎王的披風

首先你要有第二個物理ps3手柄,然後在1號手柄在使用的時候,按下2號手柄的ps鍵,ps3就會自動識別2號手柄。看手柄上方那個燈,上面有數字標識,幾號數字的燈亮就說明這是幾號手柄。

11樓:大愛詩爽

最新的比如gt5,還有實況系列,一般運動類的比較支援雙人,還有的話生化危機5也支援雙人!ps3手柄都是無線的,按中間ps按鈕,看手柄正上方的紅燈停止閃爍,長亮,電視的右上方也有提示,一般不會出現問題的!第一個連線的就是1號手柄,第2個連線的就是2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第二個手柄是有電狀態,剛賣的一般都得先用usb線(只要是usb線就行,不用非得隨機器贈送的,行動硬碟的usb線也可以用的)連線ps3主機才能使用,如果沒電,先插在ps3上充電,或直接用usb線使用,充好電後,直接按中間的ps鍵就可以連線,它會自動識別控制器編號,(手柄沒電的情況下4盞燈會閃,之後就滅了,不會識別編號)手柄的連線應該是很容易的,不像是遙控器,攝像頭之類的,得在主機設定裡面新增,如果還是連線不上的話,應該是手柄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遊戲裡要使用,直接按另一個手柄的ps鍵就可以了,會自動識別為2號手柄,長按ps鍵可以調換手柄順序

14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包裝,拿出那條充電的usb線,連線到ps3下面usb插孔,按下ps鍵,ok了,

ps3手柄怎麼充電,PS3手柄怎麼充電

糖送桌布 第一步 為ps3手柄充電首先按一下電源按鈕。第二步 找出手柄充電線。ps3自帶usb充電線。大的一端插入usb埠,小的一端插入ps3手柄。第三步 將充電線的usb接頭插入ps3。應插入ps3正面的長方形小口。第四步 將充電線的另一端插入ps3手柄。ps3手柄的上方有一個小槽,將線插入即可。...

求新買ps3手柄如何連線主機的詳細解說

無所謂得與失 ps3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的話,可以參照以下步驟3 從中選擇 簡體中文 將其切換至 中文 狀態。4 接下來點管理驅動,然後把ps3手柄接上usb線後連線電腦,這時候就會出現這個驅動。勾上這個驅動,然後選擇裝載驅動。5 安裝完後再點歡迎,這個時候軟體就會識別出你的手柄來。6 這個時候按手柄上...

ps4手柄充電要充多久,ps4手柄充電要多久

悉迎天 你好,這個充電的話大概是要充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吧,能到這個電量比較小,所以應該充兩個小時。 迷路雨滴 正常來說,充電器都會有指示燈,當充滿後燈會變成別的顏色,如果你這個不具備指示燈的功能,建議從四個小時足以了 ip4手柄充電需要充多久?應該一般的都有,都有顯示的充滿了,他自然而然就關閉了 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