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Xbox360手柄大概多少錢,xbox360手柄的價格大致是多少

時間 2022-05-08 20:30:24

1樓:

xbox360手柄是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的,但必須是pc專用的,包裝裡是無線手柄和乙個pc接收器,但都在300塊左右,有線手柄150塊左右,電玩店應該有賣的,無線手柄我們這400+。假的肯定沒有真的好用,網上有很多分辨組裝翻新的教程,lz可以看一下!!

無線手柄和有線手柄還能有什麼區別呢,乙個帶線乙個不帶線唄。有線手柄比無線的便宜一半,無線手柄還要買電池或者手柄充電包,基本上7,8個小時就要換一次電池或充一次電,如果電腦上玩的話,有線手柄就夠了!!

lz不要聽樓上兩位說的,誰說xbox360不適合pc,比如pc版的實況足球2009裡面的教程就是用xbox360手柄演示的,普通的pc,ps2手柄按鍵完全不對號!!

希望這些對lz有幫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在電腦上用的話不用xbox360,簡直是浪費。你有沒有xbox360,要那手柄何用?再說現在市場上幾乎沒有原裝的,都是山寨的,質量沒保證。北通手柄多好,玩上幾年都沒事。

3樓:泰斯憂思

不一定非要xbox360手柄吧..普通ps2手柄就好

北通的質量不錯 50多塊 用個幾年都沒事

採納謝謝

xbox360手柄的**大致是多少

4樓:何悅郭澎

樓主你好.

最便宜的原裝無線手柄應該是拆機的手柄了,**也應該是在200+吧~有線的原裝的是250左右吧~

不過**是高是低,都是有可能作假的.

建議你購買之前先在網上查查手柄鑑別貼哈~

這樣你購買的時候心裡就有底了.也不會上當了.

最後祝樓主順利!

二手xbox360遊戲手柄 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買個二手的呢?全新原裝的最貴也就二百多塊錢,又不貴!二手的很有可能有故障或翻新過的,最好別買!

要是覺得全新的貴,可以考慮北通阿修羅se,也就一百多塊錢,質量和手感還不錯!

我在**上買了乙個xbox360手柄你們看看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買的,多少錢買的,不過一點確定,**目前17年,99%的360手柄都不是**,要麼翻新,要麼高仿,卸掉後面的螺絲拆開手柄看主控板,如果是牛屎晶元,那就是假貨,如果不是,基本就是翻新。這手柄早就停產了,哪來這麼多庫存新品。再說京東自營100%**,現在也只有賣x1的手柄了,為什麼不買這個。

如果你說你主機是360的,那京東的事當我沒說。

之前回答沒看到圖,如果是圖上的,絕對假貨

原裝微軟xbox360手柄一般多少錢?我聽說有線的要200左右但**上怎麼才110,會不會是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手柄都難找原裝了,更何況早已經停產的有線,不必糾結,將就用吧

xbox360手柄比一般幾十塊錢的手柄貴那麼多 那它好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做工材料肯定不一樣,別的不說就拿裡面的導電膠比下就知道了。我手柄用了三年了,什麼事都沒有

9樓:追憶過往公爵

接到360上能識別,幾十塊的不識別算嗎

xbox360原裝無線手柄要多少錢,在**有**賣?

10樓:晨風湮滅

必須去實體店點名要拆機手柄,這個比較貴但是絕對能買到原裝,360手柄原裝有個很明顯的特徵就是十字鍵向右稍遲頓

關於XBOX360手柄關閉震動,xbox360手柄開關在哪 還有震動怎麼關 有些遊戲裡沒的關 玩下就震下

小石頭聊質量和精益 按下列步驟操作關掉震動。1 登陸進入設定 震動設定在設定下面 2 成功後後人偶的顏色會由灰色變成彩色 3 按一下手柄中間的西瓜撿彈出功能表,然後移動到最右邊的功能列表,選擇設定一欄。4 然後選擇 喜好設定 5 在 喜好設定 中選擇震動 6 然後將 啟用震動 的勾選去掉。退出後,手...

PC手柄和XBOX360手柄有什麼區別

單影斜陽 pc沒有對應的手柄,你說的pc手柄都是廠商自己開發的,可以在pc上使用。x360手柄就是x360主機對應的手柄,是主機控制器,也有pc版的x360手柄。他們的外形不一樣,x360手柄都以一樣的,而所謂的pc手柄因各個品牌和型號不同外形各異,有些接近ps手柄。pc手柄 的種類太多了,所以操作...

用xbox360手柄可玩哪些電腦遊

lz的是無線手柄?我的是有線的哈!我那個還要裝驅動。一般來說只要遊戲上寫了game for winds 的遊戲都能玩!我家就是!還要下個game for winds live才能存檔!遊戲的話 生化5,刺客信條1,2 虐殺原形,戰爭機器1,gta4等等都能用360手柄!還能震動!很好使的!哪些電腦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