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串珠子是a貨嗎,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22:27:13

1樓:夢三生

喜歡的,無價之寶,不喜歡的一文不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珠子應該不全是翡翠 不上手看不出a貨 翠色不太正 陽綠多些就好了 估價1200左右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帶灰油青色,珠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呈不透明和微透明交織分布狀態,色澤閃灰,深淺濃淡斑駁,個頭較大14.1公釐直徑。

撇開那些青金石,水晶之類的附件(看圖,不明真假),純粹說翡翠,這樣的珠串,在廣州玉器市場**來說,500~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珠串圖示,可以比對:

在西雙版納花了兩千塊買了108顆翡翠佛珠是不是真的?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bai

這是一串du天然翡翠a貨串zhi珠

真貨無疑 可以放心佩戴

只是物件種dao水相對偏專弱

2000元買的價效比比較低

西雙屬版納屬於景區了

在景點買東西,肯定會貴一些,這也是正常的

目前只有在網上買,才能買到價效比比較高的翡翠,因為網上的運營成本低不論線下的實體、商場、景點都是比較貴的

但是相對說,您可以買的放心一些,假貨比較少網上購買,則需要一定的辨別能力

如果您實在覺得買的貴,雲南景點店一般都是可以60天內無理由退貨的直接聯絡店方即可,祝您好運

提問採納 謝謝

5樓:

這個是真品a貨翡翠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屬於低檔豆種淺綠翡翠,基本屬於磚頭料翡翠版,價值不高

權,至多能值100-200左右。

2000左右都可以買到如圖這種型別冰種淺綠的翡翠珠鏈了,你可以對比參考,差距很大的。

比圖中這款700-800的(雖然有裂紋瑕疵和雜色)都差許多了。

6樓:a佛本是道

翡翠是真的,不過不直錢,2元一顆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這種殘次料子,機器隨便切的料,這東西30一竄,或買一當贈品的東西,真正懂點的人,都不會買這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高,小白中百左右,不是旅遊買的吧,如果是西雙版納一般可以去個0了。這有的怎麼還不圓呢?稀碎,以後了解再買,先問呀。

我剛買了乙個翡翠a貨手串是真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買了個翡翠a貨手串了,還能是真的嗎,肯定是高仿的了。

這個翡翠手串是真的嗎,價值幾何?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目前效果看不出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的手串。糯種飄花,珠子直徑中檔,各地**不同,通常不會很貴,小一二百元居多。僅供參考。

11樓:庠序教孝悌義

從**上看,這個翡翠手串,應該是真的。每一顆珠子上面的光澤都是一樣的量沒有太明的也沒有太案的說明他們的做工是相同的材料也是一致的。在反光上來講,反光是比較正的。

也比較均勻,透徹。

12樓:milk哥說翡翠

應該是真的,幾百元會合適點

這個手串是真的嗎,證書上說是翡翠a貨,不知真假,大概價值多少

13樓:瞬間無敵選關

目測是a貨翡翠珠子,糯種,底子差水頭短,這類珠子不值錢,一顆頂多也就一兩塊錢。

懂翡翠的朋友給看看,手串是翡翠a貨嗎?成色和價值?謝謝

14樓:

這個手串雕刻是機器雕刻的,雕工一般,色澤比較鮮豔,但並不一致,所以應該是天然玉石的,但是不一定是翡翠製品,有可能是石英岩玉的。

15樓:潮人怪性

沒有地方可以鑑定一下麼

翡翠手串是真的嗎

16樓:我是老俞

是真的翡翠,不過質地較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硬度比較高,莫斯硬度和石英類似,比玻璃高很多,你只需要找一塊玻璃,如果是真的翡翠,會把玻璃劃出很深的痕,而翡翠不會受損。如果是假的,就劃不了!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a貨三彩手串怎麼樣~

18樓:瑩翠珠寶

還可以,挺好的,希望沒買貴

19樓:唐寧

感覺還可以吧。值不值錢沒啥意義吧。自己喜歡就好。

20樓:千琢明翡翠原石

絕對是a貨呀 挺不錯的 色挺好 種就一般了 主要是這個色體現出它的價值了 價值感覺在1000到2000之內

不同的手串珠子可以在一起把玩嗎,不同珠子穿在一起叫什麼?

朝香宮 完全可以哦,現在非常流行這樣的多寶串。不同珠子穿在一起叫什麼? 被破壞的男人 多寶。多寶手串是指一串兒上面有多個品種的文玩飾物,沒有固定說必須有哪些的 能把不同的手串珠子放進同乙個古玩袋裡摩挲嗎?比如小葉紫檀跟黃花梨,或者別的什麼珠子? 陶心齋主 不能把不同的手串珠子,同時放進同乙個古玩袋裡...

這是翡翠A貨嗎,這個是翡翠A貨嗎?

是的。1 a貨為純天然翡翠,只經過雕刻打磨。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處理,沒有經過高熱 高壓等人工偽作。是天然色澤,未經染色或電色,人稱 正色 或 真色 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 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 手掂有沉重感,明顯區別於其它石質。其特徵為密度應在3.32 3.34g cm3之間,折射率應...

中國的翡翠珠子有出口嗎,翡翠珠子是怎麼加工的

熄風雕碧樹 色 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 其餘為次。種 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 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水 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瑕 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工藝 設計精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