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不在身邊的心情,想女兒的心情說說

時間 2021-05-05 22:2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操心,擔心,想她,回憶她給自己帶來的快樂.............

2樓:稀里嘩啦的天

我的寶貝。

好想你需要你回來。

想女兒的心情說說

3樓:秉地土之氣

這思念,是這樣揮之不去,它盤旋在我的眼前,縈繞在我的耳邊,沉澱在我的心裡。

4樓:sunny博古通今

1.一日不見如隔六秋。 2.不在了真的感覺生命都沒了意義。 3.睡覺有沒有蓋好被子,有沒有吃飽飯,穿好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女兒的說說,想念女兒的句子

想念孩子的心情說說

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裡。

美好的圖畫,你要一筆筆描繪,再難也有我的愛伴陪。

前面的路還長,你卻讓希望承載在我的翅膀。願意帶你去飛翔。

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一想到你的小手撫摸著媽媽為你擔憂的臉,心已開滿花。

寶貝,無數次看著你熟睡的樣子,忍不住狠狠親你,那是一種無以言表的幸福感覺!

寶貝,你知道嗎,因為你,媽媽已改變了許多,媽媽變得很堅強,也變得好脆弱!

當我偷偷放開你的手,看你小心地學會了走,你心中不明白離愁,於是快樂地不回頭。

寶貝,現在的你是乙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乙份都給你!

寶貝,你永遠都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開心的,幸福的!媽媽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

親愛的寶貝,你是父母在季節裡愛的果實,你的微笑就是全世界的快樂。從此,我們不再寂寞,從此,我們有了完美的生活。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乙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也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而我生命的畫屏上更添了許多美好的記憶,似錦如織!

寶貝,今天是你兩周歲的生日了,媽媽要親親你的小臉蛋兒,祝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祝福我的小寶貝平安健康的成長,快樂無憂的生活!

轉眼一年又將過去,我的寶貝又長大了一歲。從牙牙學語到現在,年多里你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歡樂,你小小的心中充滿了感性的溫暖,很多舉動都讓我們深受感動。

寶貝,你知道嗎,你的到來給我們這個家帶來了多少歡聲笑語啊,沒有你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都是自己忙自己的,很少有坐在一起的時候,可是有了你以後,我們一家三口經常一起看看電視,閒話家常,不知有多開心呢!這都是你的功勞啊,你就是家裡快樂的源泉啊!

多少個寂寞的日子因為有你而充滿了溫馨,多少個平淡的日子因為有你而樂事無窮,多少個不開心的日子因為有你而一切風平浪靜,多少個幸福的日子,因為有你而更加甜蜜!哦,我的小寶貝,讓我怎麼能不愛你呢,在這個世界上,我可以失去任何的東西,而唯獨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在這世界上的最大的成功和幸福!

還記得生你的時候,媽媽乙個人躺在冰冷的手術台上瑟瑟發抖,那時候心裡充滿了無邊的恐慌,因為媽媽好怕痛啊,但就在那些恐慌之外還有一種美好的期待在心裡萌動,媽媽想著就要把我的小寶貝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了,感到自己好偉大啊,想著你長得什麼樣啊,是像爸爸多一些呢還是像媽媽多一些呢,為了你這個小東西能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即使再痛再苦媽媽也能承受得住,呵呵,媽媽好棒是嗎!

還有你生病的時候,每次去醫院裡打針的時候,都是爺爺和爸爸抱著你,奶奶和媽媽都不敢陪在你身邊,奶奶心臟不好,怕那種場面,而媽媽也不是狠心不管你,只是因為媽媽太怕聽到你的哭聲,你的哭聲揪著媽媽的心,那種感覺特別的難受,你不知道媽媽在門外哭得多麼難看,多麼沒有風度!媽媽是多麼自責沒有照顧好你啊,讓我的寶貝受苦了,多希望媽媽可以替你承受所有的苦難啊!只要寶貝你健康,無病**的,讓我做什麼都可以啊!

寶貝,你知道嗎,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愛上了你這個醜醜的小東西,四目相對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被你俘虜了,儘管你不一定看得清我,但我相信母子之間那乙份天性,那種感覺真的既陌生又有點……欣喜,我說不清,不知要怎麼來形容!只是那一刻,我已經知道,有一種叫做母性的東西正在我的體內悄然公升起,並且閃著亮光,而那種光芒定將一直照耀著我們,在以後一起相依相伴走過的人生中一路溫暖!

6樓:錦玥小朋友

2、想寶貝女兒了她說,不要媽媽掙錢,要媽媽照顧我好心疼我的寶,想你想你想你。

3、半夜睡不著,想寶貝女兒啦!她會不會像我一樣如此想她?牽掛也是種無奈!

4、孤枕難眠,想寶貝女兒了。白天忙,顧不上,晚上獨自一人躺在大床上,不由得想念女兒和家人了。

5、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看到別人手裡抱著或者牽著小孩,我就特別想女兒。

6、想寶貝女兒了,看著她覺得累,看不到又特想她,真不會享受一點自由空間呀!

7、想女兒,心裡酸酸的,不知道受沒受欺負,不知道哭沒哭,不知道她在**有沒有想我。

女兒的生日,可父母又不在身邊,該如何寫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父母不在身邊的生日,想想父母養大自已,可以寫一些感恩父母的話。

可以這麼寫:感恩父母,有你們才有我,這一天最重要的是父母快樂,然後生日也就快樂。

想女兒的心情說說

8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可以說。

女兒不在身邊,

心裡面很是想念。

希望自己的女兒。

幸福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突然聽到這首歌,對女兒的思念更加強烈了,好想抱著女兒在客廳轉圈,好想開車帶著她去公園看雪,好想······

想對女兒說:「我親愛的女兒,爸爸也非常想念你,等爸爸忙完工作就回去,一家人一起團團圓圓的過春節.

每天都給女兒打好多**,她在**裡一遍一遍的說:「爸爸我想你,不想在老家了,快來接我吧」聽見她稚嫩的聲音我總是要難受好一陣.

想念父母,那是一段相當漫長的旅程,需要兒女,送行一生,路上,沒有斑斕的風景,只有深深的思.

爹當一半,娘當一半.只有你知道日子在你的生命裡挪動一天有多艱難.風裡雨裡,你受了別人難以想象的罪,家裡家外,你吃了別人不曾想象的苦.

為了你寵愛的兒女,你牙碎了硬往肚子裡咽,為了這個家,你苦在心裡,卻依然笑容滿面.

父親走了十年了,音容笑貌依然如昔,深深根植於我的腦海之中.您走了,卻把思念和回憶留給了您的小女兒.父親,您感覺到了嗎,我想您!

父親終於帶著對事業,對家人,親友的深深的眷戀無奈而去了.我再見不到父親威嚴的注視,再聽不到父親「女孩怎麼可以……」的嚴厲口氣.乙個沒有父親的家庭,無論如何稱不上是乙個完美無缺的家庭,乙個失去父愛的女兒,永遠不會是乙個最幸福,最快樂的女孩.

三年了,我每一天都想告訴父親:「親愛的爸爸,我想您!」

怎能忘寂靜的夜裡,您輾轉反側的聲音;怎能忘殘陽夕照中,您孤獨寂寞的身影;怎能忘每逢佳節時,您熱切期盼的眼神每乙個不能回家的日子,我獨坐在雪白的牆壁圍成的空間裡,聽那身後流淌著的**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

「後來啊,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我在外頭,母親在裡頭」一首《鄉愁》勾起了我對母親的無限思念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多少回憶,但卻始終不改變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

兒子女兒在外讀書不在身邊的說說

10樓:水月風情

孩子畢竟是要長大的

所以也不可能總是在父母的身邊

這是正常的情況

需要家長多些體諒才是

女兒住院父親不在身邊,女兒是怎樣的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很想念父親,

希望他能早日來到自己的身邊,

父親難免有自己的工作脫不開身,

相信只要他有時間一定是去看望女兒。

老婆生閨女,不在身邊,怎樣表達這種既高興又失落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失落呢?閨女不好嗎?閨女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不要重男輕女的望採納

當某某不在身邊的時候作文,左右,當某某不在身邊的時候作文,400字左右

拜樂苼 今天,媽媽不在家。我一大早起來,吃完早餐,拿著昨天爸爸給我的10元,就去市場買菜了.到了市場,就能聽見一陣陣叫賣聲 討價聲匯成了一曲曲新時代的交響曲。首先,我來到蔬果區,全都是綠油油的一片.我看著這麼多的菜,不禁長嘆一聲.究竟買什麼菜好呢?突然,我想起爸爸最喜歡吃菜心.我便去壓價,把原價2....

我身邊有倆個孩子,二女兒從小不在身邊11歲了,我對二女兒沒感情

好多家庭都是這樣孩子不在身邊就變得沒有感情了我覺得醬紫對孩子特別的不公平,你越氣人是你的孩子你就要把太愛下去。 惲曼利 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二女兒不在身邊,但至少他是你的親生孩子啊,為什麼會沒有感情呢?親生孩子的至少有血緣關係看到的時候,這種感情以後慢慢培養就有了。 你身邊有倆個孩子,二女兒從小不在身...

她在身邊的時候覺得她有點煩,不在身邊了又特別想她,什麼情況

東山無人 她就是你的 真 命 娘 子 你已經愛上她了,總感覺離不開她了 為什麼不在身邊的時候很想她,在一起的時候又覺得好膩煩 5 久別勝新婚,親親喔喔難長久,用這兩句話來解釋就很貼切了,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安於。現狀 可能時間久了。她在身邊只是一種習慣了,而她不在身邊又不習慣 這就是距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