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身邊,我的日子過得更好,為什麼,是我不愛他嗎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家沒在公婆家是對的,因為小孩。其他的煩惱都是你自找的!離婚了的女人恐怕沒那麼好找未婚男人吧。

就算找到了,那他對你小孩會怎樣呢?如果你們不在要小孩還好,如果還要,那麼你現前任老公的娃兒恐怕沒多少父愛吧。你又不願意交給你現在的老公和公婆。

要一起,喊你老公就在你附近找個工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換位思考,如果你嫂子用同樣的方式對你父母,你怎看待?

3樓:love青衫隱隱

不喜歡為什嫁給他?老公不在,你又煩又沒意思,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呢

4樓:福珍鐵觀音茶鋪

既然當初選擇跟他一起生活,為什麼這麼快就要放棄呢?當初你們結婚的時候,應該是知道他的家境環境的,家庭生活,要靠兩個人的努力打拼出來的,那種成果才值得欣慰。一個完整的家對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

這不單不你們兩個大人的問題而已,多想想孩子。其實你們的問題並不是很嚴重,如果因為他父母的原因,你也可以想一想,每個人都有老的時候,想想如果以後你老的時候,你的兒媳婦這樣對你,你會作何感想呢?人不能太自私,在考慮自己感受的同時,也為對方想想,這樣,問題就會解決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與脾氣,一家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矛盾的時侯,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體諒,和偕美滿的生活也是靠雙方的理解、忍讓來維持的。

5樓:

你們是為什麼結婚的呢?\

其實你之所以煩,跟你所說的家庭環境都是有關係的,他的家庭環境不怎麼好,而你們又為了生活不能夠在一起,我想你不是不想他,而是不願意想他了吧,一想來是不是感覺累,似乎生活更沒有什麼希望~!分開久了是這個樣子的,女人是要人來疼愛的,只因為你們現在有了小寶貝,要不你會怎麼做呢?去和她一起打工?

自己好好想想這個問題,當初愛過他嗎?當然他是否也同樣愛你,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分開而淡薄的,他給你通**的時間一般長嗎?會不會有不捨得掛上**呢?

這些細節性的東西是值得你好好思量的,婚姻不是兒戲,更何況還有孩子,實在不行,為了你們的家,如果你不怕和老公一起環境不好的話,可以帶著孩子去他那裡,畢竟一家人要待在一起啊,同時男人也是需要家庭的溫暖的.

只是建議,希望多多考慮,三思而行!~

6樓:

比你苦的人多多了。 要懂得知足。

7樓:宇儀天長地久

打工不一定要去遠處吧?只要你不介意錢少點。

男人對我還不錯, 我有老公,老公又不在身邊 今晚約我去開房又給我買了衣服突然感覺對不起家人,我

如果你老公真的是愛你的 我覺得你是一種背叛 我勸你僅此一次吧 如果你老公知道會怎麼樣?乙個家都散了,假如還有孩子,孩子怎麼辦?永遠不要給你老公知道 要遵守婦道 我為你感到心痛 買件衣服就可以 哎 不想說 當然不去了,無視他,可以聊天打發時間啊,別上了他的當 知錯就改,要徹底!不然以後痛苦的就是你自己...

生孩子時老公因為工作不在身邊,我該指責他嗎

七巷 我覺得這種事應該酌情考慮,不應該一杆子打死。首先你生孩子的時候那肯定老公是應該陪在身邊的,那老公沒陪在身邊那肯定是有他的原因,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分清楚,不要自己在那裡胡思亂想。如果你老公是因為工作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而不能來的話,那你就要原諒你的老公。畢竟不是他自己不想來,他肯定是想來了,畢竟是自己...

我愛的人不在身邊,最近覺得他的心好像不在我身上了。我該怎麼辦

血刺扳指檠 給你看個情節故事!同居男女同一天不同的日記 她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 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他一直不理睬我,氣氛僵極了。後來我主動讓步,說我們都退一步,好好的交流一下吧。他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