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的親戚應該叫什麼,男友不在身邊的情況下

時間 2023-03-24 09:30:07

1樓:網友

稱呼是個大問題。關鍵是看你與男友的關係密切程度了。

如果你與男友到了談婚論嫁地步,那麼,他的媽媽就是你的未來的婆婆,你可以叫婆婆,也可以叫媽。而他的大姨,舅舅,舅媽,你分別叫姨婆、舅公、舅婆。當然也可以象你男友一樣叫大姨,舅舅,舅媽。

但叫「姨婆、舅公、舅婆」合乎傳統,可能好一點。

如果你與男友的關係沒到那個程度,那男友的媽你可以叫阿姨;他的大姨,舅舅,舅媽你就在大姨,舅舅,舅媽之前各加上你男友的名字。如你男友姓李,你就分別叫他們:李某大姨、李某舅舅、李某舅媽。

2樓:漫長短暫

男友親友介紹下,進行稱呼。

如果沒有人介紹,感覺跟父母同輩就叫叔叔阿姨,跟自己一輩子就叫哥哥姐姐。

即使叫錯了也沒關係,那不能怪你,是你男朋友親屬沒給你介紹。

知道叫錯了以後解釋一下就行了。

3樓:噢耶個

管他媽媽叫阿姨啊。

其他親戚就隨他一樣叫大姨、舅舅之類的。

補充:不在場也該這麼叫啊!難道當面乙個叫法背後乙個叫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就隨著他叫,他叫什麼你叫什麼。他的父母就叫叔叔阿姨。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平時都叫什麼,你也叫什麼。

叫他媽媽阿姨。

他爸爸 叔叔。

6樓:網友

跟著你男朋友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啥,你就叫啥啊。

男朋友的親戚是自己的親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才是,否則是浮雲,而且親戚是互相幫忙的,第一次可以大度點,後面如果是有去無回就拉倒吧。

9樓:網友

首先應該明確一下,男朋友的親戚並不是自己的親戚。結婚了才是,否則是浮雲,而且親戚是互相幫忙的,第一次可以大度點,後面還是這樣就不好了!

所以說被男朋友說自己小氣自己心裡一定不好受,還會總想著這句話,不過你男朋友可能早就忘記了,隨口一說呢?

倆人好好商量下吧,別為這事不開心,讓你男朋友直接問他表姐下。

10樓:幽靈靈靈靈

你想開點吧,看了標題我答案「那是當然的」不過也得看看什麼情況啊~~比如我很窮,男朋友的有弟弟妹妹要錢上學用,或者男朋友心疼他們想給點,這都好接受,不過你說的的確不太好接受,但是遇到了也不是什麼大事,總借的話值得生氣,就這一次也就算了,畢竟,是男朋友的親戚嗎。

被男朋友說自己小氣自己心裡一定不好受,還會總想著這句話,不過你男朋友可能早就忘記了,隨口一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男朋友的親戚不是你的親戚,結婚後才能是親戚。

題外話:其實你在意的不是那錢,你在意的是為什麼男朋友這麼說你。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很愛面子,總是喜歡借錢給別人。還有,處理事情的能力不夠,寧願讓你遷就他的好親戚。

我的評語:幼稚的孩子。 這就是不成熟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 你可以這樣想嗎 你這是借給你男朋友的 好不 你見到他姐了嗎 是你單面把錢給他姐的嗎 是他姐親口向你借的嗎 不是 都不是 是你男朋友找你拿的 他向你說了要錢的原因 說了有什麼用啊 那是你男朋友的事 你沒有錢是把 找你男朋友啊 你就說 你姐那錢還沒有給我 我都沒有吃飯了 親愛的 怎麼辦啊 你說他會不會在別人那裡找錢給你啊 技巧啊 呵呵有時候說話 繞一下彎 就不一樣了 不會破壞你們的關係 錢拿到了 希望幫的到你。

13樓:惡魔阿祥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還不是;等到你們結婚了以後才是。 不過我要奉勸你最好不要跟朋友 親戚有金錢搭邊的事,因為有時候處理不好,連朋友 親戚都沒有的做。

14樓:文庫兒的

既然是你男朋友的親戚 你應當把它當作親戚 俗話說「愛屋及烏」嘛 你既然那麼愛你的男朋友 我想那點錢不算什麼 放開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在一起了,就要相互的理解!剛才看了你上面寫的,我只是一種猜想:那錢估計被你男朋友花掉了!

也許她表姐真的沒還!mm當個教訓吧,你們的感情難道不值270嗎?為了這麼點錢吵架不值得吧。

男友去親戚家吃酒叫都不叫我,不在乎我了

想太多了 他去親戚家 帶你去幹嘛 再說了 你們只是男女朋友 紅包,包少了,不好意思去兩個人 男友知道我有抑鬱症和社交焦慮,他家庭聚會吃滿月酒本來第一次去見他家親戚,他就說風水不好,他也不去了 至少不去了,你也不用焦慮憂鬱了,不是麼?不管他是為你好還是不想你去,他怎麼做至少有一部分是為你好的 男友昨天...

要結婚了,可是男友家親戚很少,酒席也不多,三四桌,還要不要結婚了,沒有朋友,人老實

c操操操 這個,你男朋友心裡更不爽,親戚沒幾個,朋友也沒幾個,而且連女朋友還猶豫要不要跟自己結婚,這樣的婚禮很不痛快啊有沒有,不過還好,他還沒放棄和你結婚。要知道婚禮是個儀式,婚禮過後就是婚姻生活,你們會幸福才是關鍵! 額!你和你男朋友結婚是愛不愛他的問題,怎麼還扯上親戚了,你是嫁給他?還是他親戚?...

去男友親戚家吃飯,他家人說我好文靜。好嗎

紫妍 自然就好,不必太過於拘束。見家長畢竟和平時不一樣的。多少是會有點心裡負擔。但只要表現出自然的你就好啦。不用太刻意。可以適當的時候多找些話題聊開。這樣會更好一點。呵。 a級 教官 呵呵 文靜的好啊 一般說某女孩文靜是誇的 就是說這妮懂事 事少 下次去吃前 先問問你 男友的親親 問問你男友該怎麼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