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第一次去男友家,他親戚朋友問他什麼時候結婚他竟然說不知

時間 2022-01-02 14:42:04

1樓:木甦可兒

給你紅包少,應該他家經濟不太好吧,也許他打算跟你好好過,一緊張就那樣說了。你要真覺得他不想娶你,跟他談談把問題談開,不行就分,女人25不能浪費了

春節第一次去男友家他家人沒給紅包,是不喜歡我的意思吧?還是說上海沒有紅包習俗? 10

2樓:出塵逸仙

上海抄各個郊區,風俗不一襲,我就不清楚了bai。但是市du

區的話,通常第一zhi次見面是絕dao對不會給紅包的,只有要結婚了,男方家長才會給紅包,這才是真正的認可。而且現在說男女平等了,不少家庭男女雙方家長都會給孩子紅包的。

另,在上海,如果見面就談錢(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男方家長(尤其媽媽)是會對女方非常有成見的。至於給錢,無非討個口彩,這個每家都不一樣的。

3樓:乆sweet_舌甘

並不是哦,第一次見面就給紅包不好吧!如果你跟男友分了怎麼辦呢?上海人很熱情,也並不扣。

4樓:曲奇

對的上海人祘計得很!天津人大方的多耒天津吧!

第一次去男友家應該住在他家嗎,第一次去男友家住合適嗎?

傅瑩華 最好不要住他家,說得好聽讓你和他家人多接觸,但接觸白天的時間也就夠了,你也可以找個近點的賓館稍微遲一點再回去,一樣不擔誤和他家人接觸的時間啊,兩個人是網路上認識的,而且第一次去就住他家,這樣給他家人的印相才差呢,覺得他是捨不得錢你可以說住賓館的錢你自己會出,看他怎麼說,如果他同意說明.一般男...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留宿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方便留宿嗎?

逸塵 留下吧我覺得既然是去男朋友家 你們的關係也都明瞭了 住下沒有問題啊 他們家應該會安排你們住一起的 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好意思 就跟你男朋友說 說第一次去你家不想跟你晚上睡一起 他肯定更有辦法給你安排好的 儘量不要,尤其是第一次去,如果可能待一會兒就好,不吃飯都行。因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太深接觸,尤...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什麼好?

無言v以對 我很有發言權哈,我就帶男朋友去過我家,當時他可緊張了,為了得到我爸媽的認可,我倆真的是召開雙人緊急會議,足足謀劃了一個星期才敢行動。1 穿著得體 畢竟老一輩人的眼光還是相對保守,收起你平時穿的那些花花綠綠的潮流服飾,破洞褲子該補上補上,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鬍子刮乾淨鞋子洗乾淨,還有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