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朋友新家送什麼禮物,第一次去朋友的新居,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2-03-28 09:15:17

1樓:天河流淌

我補充一下,送些字畫裝飾品很好的!字畫可收藏可欣賞可保值增值!這樣可以長期可存放的東西絕對讓友誼日久天長,當然最基本的是送你朋友喜歡的,而目前他還沒買過的,或者剛好很是要的

2樓:豬豬虎情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發財樹

在新手入住新房的時候可以送一顆發財樹,祝其天天發大財,再加上如今的空氣越來越差,家中擺一顆發財樹還能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2、一套茶具

3、一套床品

床品是家裡就缺少不了得東西了,怎麼也不會嫌多而且十分的實用,在挑選床品的時候要注意挑選簡單素雅的,這樣更容易搭配。

4、小家電

在朋友入住新家的時候送給一件小家電也是很好的一樣禮物,可以送給時尚的音響或者烤箱等,看上去不僅大氣而且特別的實用。

5、一副十字繡

如果朋友關係特別的好,那麼可以送一副十字繡,如果是自己親手繡的就最好,不僅看上去很美觀,也能讓其知道心意。

6、裝飾品

乙個漂亮的家中永遠缺好不了好的裝飾品,可以去市場上淘一件很有創意性的裝飾品或者時尚大方的裝飾品給朋友,讓新家更美麗。

更多10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你的什麼樣的朋友,深交的還是一般的?

深交的就送實用的東西,比如榨汁機,豆漿機,健康或者一套化妝!

一般的呢就送娃娃,玩具的,鮮花,手錶

第一次去朋友的新居,送什麼禮物好

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第一次去朋友的新居送什麼禮物:傳統禮品可以增加生活品味,比較適合送長輩、領導等年齡比較大的朋友。

家居用品是不錯的選擇,讓朋友感覺你很周到,可以送一些比較缺少可能還來不及買的東西。

裝飾品也是送禮的好選擇,可以幫助朋友的新家增加一些情趣。

買一些食物或者簡單的禮品也不錯,只要表達你的恭喜之意即可。

5樓:婭風光

看什麼適合吧,送禮的話水果都很適應

第一次去朋友新家送什麼禮物好

6樓:玄德閣

一般來說有兩種思路:實用的或者比較個性化的。實用的比如小家電、精緻的餐具、茶具這類禮物,個性化的可以按照對方房間風格和個人愛好,送乙個可以放在家裡的禮物,比如定製的裝飾畫。

我曾經送過咖啡豆漿機給一對新婚又買了新房的朋友,備受好評。這個機器非常實用,多種膠囊可以選,可以做咖啡,豆漿,奶茶,花果茶,操作簡單,一鍵清洗很人性化,乾淨又方便,機器本身也復古又時尚,擺在家裡挺好看的,送乙個給搬新家的朋友一定非常受歡迎。

瓷器給人的感覺是中式又非常清新,而且很特別的是,在他家的產品裡,還經常會有些生動有趣的設計,無論是瓷質、花紋還是外包裝,都顯得挺高檔的,很適合當禮物送人。這套雨花軒20頭骨瓷套裝圖案設計雅緻,高顏值,骨瓷瑩潤透亮,夠一家四口人使用。

早餐機用起來很方便,因為是乙個麵包機,多士爐,電餅鐺和小煮鍋的組合小家電,兩個三明治還可以同時烤,可以花式做早餐。早餐機顏色清新可愛,真是可愛又實用的禮物啊!

7樓:修學的人

第一次去朋友的新家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我覺得你第一次去朋友的新家可以送一些小小的電器這一類的東西。比如說桌面吸塵器這種個體比較小,而且送出去也比較有創意,讓人家覺得說你真的是很有心。

或者送給他乙個豆漿機,我覺得這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這些都不是很貴。一兩百塊錢的東西也不算是什麼很好的禮物,但卻很有心意,有創意。

還有你也可以送一些字畫,比如說你自己繡的十字繡,我覺得這個也是乙個不錯的禮物,因為既代表了你的心裡,而且十字繡你自己修的也會給對方帶來好運。還可以送一些盆栽,讓家裡面有綠化的感覺,這個我覺得也是不錯的乙個禮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答案正在飛速整理中,請您稍等兩分鐘。

床品是家裡就缺少不了得東西了,怎麼也不會嫌多而且十分的實用,在挑選床品的時候要注意挑選簡單素雅的,這樣更容易搭配。

送富貴竹、發財樹絕對是乙個好兆頭,祝願主人家未來的日子大富大貴、天天發大財!而且可以調節家裡的空氣質素!

喬遷新居總是需要有一些裝飾品才能夠顯得新居有格調,可以送給朋友,自己繡的十字繡作品,既能幫朋友裝飾自己的新家,自己親手做的東西,也能顯示出自己的誠意,也可以送給朋友魚缸,充滿藝術氣息的裝飾畫,讓朋友的新居更加有品位。

5. 一套茶具

更多4條

9樓:30秒不

送綠蘿就是比較不錯的。

朋友的新家裡是需要生機的,在這種情況下選擇送給她綠蘿完全可以滿足朋友的需求,當然也能夠看出你是特別用心的。

很多時候送禮物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懂得對方的需求是什麼,滿足對方的需求能夠讓對方覺得收到這個禮物特別的開心,才能夠讓自己和朋友的關係特別好一些。

千萬不能夠盲目的覺得貴重的東西就是特別好的,不然朋友收了也會有壓力的。

10樓:何谷之

第一次去朋友新家送什麼禮物都好,兩個人都是要好的朋友,不會把禮物看得那麼重,長言說禮輕人情重,所以說送什麼禮物都好。

11樓:那年夏天

如果你們關係非常好,可以直接問他家需要個什麼小家電,家居用品什麼的。如果僅僅是一般朋友,那就買個水果藍,或什麼包裝盒禮品什麼的。

12樓:慧之音

第一次去朋友新家,送什麼禮物?主要取決於你與這個朋友關係的遠近。

如果是好朋友,可以送字畫,送大盆盆栽,送刺繡作品,當然也可以直接拿紅包。所謂禮輕情意重,好朋友,看重的是你的心意。

如果是一般朋友,個人建議還是包紅包好了,因為新家一般都已裝修好,不是特別熟的朋友,人家不會在意你的禮品,朋友有可能收、也有可能不收。自己盡了心意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朋友生肖屬相送些適合的擺件。如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根據親疏送紅包

14樓:匿名使用者

喬遷是件值得慶賀的好事,這種時候免不了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聚聚,添添喜氣。被邀請去暖房可不能空著手,帶什麼樣的禮物去呢?最受歡迎的喬遷禮物應該是那種主人不捨得買卻又很喜歡的實用物品,比如,純手工繡製的擺件或裝飾畫!

牡丹是富貴吉祥的象徵,盛放的牡丹雍容華貴,鮮豔奪目。加上一涵汴繡經驗豐富的繡娘精湛的技藝,讓手工汴繡的牡丹圖更添別樣風采。這樣的禮物,會讓收禮人感受到真摯的情意,放在家裡做裝飾,還能調節家裡的風水,讓家庭變得更加富裕美滿。

第一次去朋友新家,應該帶什麼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 或者自己親手做點什麼才有新意 , 再或者買點菜去她家弄頓飯,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的經濟條件去了,你可以送他家具,也可以帶些日常的禮品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送些飾品的。也有比較實際的,送些給小孩子的食品;有送柚子(淨味,也就是去油漆的味道)等水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有的話,可以自己繡乙個刺繡加上**送給她,這樣更有意義,!

第一次去朋友新房該送什麼禮物?

19樓:禮物多送禮顧問

送炭雕最合適!

送上帶有鴛鴦或成雙成對圖案的炭雕!既送上了您對新人的美好祝願,也可以幫他們減少新家油漆對身體的傷害!一舉兩得!價錢也很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喜慶的、美好的,溫暖的,環保的禮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鮮花或者是小花籃都可以 這樣可以給新家帶來一點溫馨 如果買裝飾的東西還要考慮裝修的格調 如果搭配得不好豈不是有點尷尬

22樓:雅典居

這就是溫鍋,過去都是送些鍋碗瓢盆的。現在都不缺這個,不如了解一下對方需要什麼,當然要是兄弟們力所能及的,缺台車也不能給他買。不如一起去的幾個同事商量一下,湊份子一起買。

都花的不多,也能給對方買點有用的東西。小家電了、工藝品了,都挺好的。

23樓:墮落de小寶

我們搬新房的時候,朋友送的有花瓶,骨瓷的碗筷,還有被子啊,四件套之類的

但更多的是送錢,簡單,省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習俗是,送捲紙,洗衣粉。你可以參考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炭雕,送禮送健康,300~1000元不等

26樓:1i個果果

萬年曆 如果他家還沒有的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新裝修的送些家居小物品就好了,抱枕什麼的實用還不貴。

朋友搬到新買的房子裡,第一次去做客,準備什麼禮物呢?

28樓:聆聽花開語

如果是很熟悉的朋友,你可以提前問問他家裡準備了哪些東西,還有哪些沒買,然後你決定給他送一件電器或者擺件;如果不太熟悉,你可以給他乙個紅包,包上合適的錢,讓他買自己需要的東西,然後去的時候買些水果就行了。

29樓:達

剛搬到新家的話,最基礎的生活用品應該是已經準備了的,送禮物的話可以送一些玩偶作為裝飾,可以送一些盆栽,作為綠化和裝飾的東西,可以送一些海報,為牆面增添活力,也可以送一些比較有創意的擺件,適合放在置物架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給他們帶一些擺設,你沒發現對於他們來說擺設是很有用的,因為他們需要把這樣的乙個擺設當成自己的乙個感覺,在裡面幽會的時候他們喜歡把自己的乙個狀態給完全的壓制。所以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帶一些擺設的,我也是喜歡給別人帶擺設。

31樓:戰歌

如果朋友搬到了新買的房子裡面,第1次客串的話,你可以給他準備一些家裡需要的裝飾,比如說壁畫等等,他們可能是還沒有來得及買,或者說像是一套漂亮的茶具也是非常的可取的,送出去也是比較有意義的,並且他們是比較需要的。

32樓:回憶

朋友搬到新買的房子裡面,你可以給他送一些房子裡面所需要的一些裝飾品,比如說一幅壁畫或者是一套精美的茶具,這個都是含有贈送的意義的,並且放到他家也是比較有需要的,所以我覺得這些他可能還沒來得及置辦的一些裝飾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33樓:錦玥小朋友

朋友搬家我們是比較適宜送工藝品的,工藝品擺放在新家後,可以讓整個新家都看起來更加的好看舒心,這樣的禮物對於朋友來說是非常好的,朋友一定會很高興。

朋友搬家我們還適宜送給朋友十字繡的,這些年來,十字繡還是比較受廣大群眾喜愛的,很多人都喜歡把十字繡掛在家裡,這樣看起來也是非常雅典好看的,朋友往往也是很高興的。

之後,朋友搬家我們還適宜送給朋友富貴竹,富貴竹在搬家的時候有些人都會自己買的,但我們送的話,會更好一些,是對朋友的祝福,祝福朋友大富大貴。是非常不錯的禮物之一。

然後,朋友搬家我們還適宜送紅包的,在搬家的時候,我們參加搬家的宴會後,我們送上乙份紅包是理所當然的一種禮節,這在大部分的城市都是存在的,所以,這個禮物我們是不能少的。

之後,朋友搬家我們還適宜送發財樹,這個大家還是明白的,祝福我們的朋友能夠發大財,送朋友發財樹在現在是非常流行的,朋友看到後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最後,朋友搬家我們還適宜送一些家電,在新家裡面新增一些家電是必然的,我們送上這樣的禮物朋友也就可以直接使用,而不需要自己去買了,這樣的禮物朋友肯定會很高興的。

第一次去朋友新家,該拿什麼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只要有這個心意就行了,可你別真的送鵝毛....

35樓:沐清禾

各種水果,成箱的純牛奶都可以啊!

36樓:錦玥小朋友

1.花木通常有吉祥、安穩之意,新房中增添一點綠色也是一種清新的點綴,因此贈送意頭較好花木是比較常見的,如紫薇,寓意紫氣東來;萬年青,寓意永珍更新;發財樹、吊蘭等,這類盆栽擺放在室內,不僅表達了恭喜發財之意、為房子增添了生機,同時也有淨化空氣之效,實用又美觀;古語有云「與善人交,如入芝蘭之室」,也可以選擇贈一盆高雅的蘭花,表達對朋友的情誼;

2.賀聯、賀匾也是中國傳統上比較常見的賀遷之禮,用來表達對主人新生活的美好祝願,也可以為主人家更添一點喜慶的氣氛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好呢?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你自己找 學一下怎麼織圍巾,...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帶什麼禮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帶去呢?

海林說情感 有個姑娘說第一次去男友家帶什麼禮物呢?其實第一次去男友家最重要的不是帶什麼禮物,而是你的禮貌,你的談吐,你的打扮,你的笑容。至於禮物,平時多問問你的男友,沒有誰比他更瞭解自己父母的喜好了! 給他父母各一套保暖內衣不錯,水果肯定要的,如果你們關係已很好,就象夫妻兩一起孝順他們,還可給點錢,...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好,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好呢?

其實送男生的禮物還是挺多的,但是男生都是比較理性的,所以說來說句也就那麼幾件,希望能夠幫到你 1 可以送一些情侶的,像刻字的情侶項鍊 情侶手鍊等 2 送創意禮物,用你們的 定製木刻藝術肖像畫 抱枕,抽菸還可以送定製的打火機等,這類禮物比較有專屬性哦 3 送男友的禮物一定要實用的,而且還能體現你對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