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

要從 不同角度 考慮

能夠體現心意最好

買或織 毛衣 做飯間老人 的 問候 以及 與老人 是否 與老人 談得來也同樣重要

不過 買 老人沒見過的 具有使用價值的 也恆重要哦希望 呢 對你有幫助

2樓:

平時你爸媽想要的卻又沒有機會買或者不捨得買的東西。

3樓:琴飛弦中

太貴重不好,起步太高會讓老人接受困難,根據他們的喜好來選擇,如果你的母親是長頭髮,不妨買乙個比較別緻、雅氣的卡子,或是顯得比較高貴的義大利紗質地的紗巾等等,其實母親的東西最好挑了。

送父親茶葉、茶具都可以,如果送茶具,今後送禮都不成問題了,因為可以送各種的茶葉呀。

4樓:

飲品和水果之類的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意 到了就好啊 不用太 貴重的 !!

6樓:

要看你媽媽想要什麼

如果男人的賬本能承受的話~~

如果不現實,那就看看最近你媽想要什麼,或缺什麼?

或者 就乾脆買些***x

7樓:

親自下廚吧!我想每個男人都希望對方即賢惠又能幹哦!哈

8樓:我行因為我年輕

我認為送保健品最好了~~現在的人都喜歡身體健康啦~

9樓:金魚

也沒什麼啦,父母總是希望你找到幸福,他即使只是帶點水果之類的也可以,關健是他做人處事,我想老人只要喜歡他就行。

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不知道送什麼好

賠三家 那我就覺得實際一點好。給好煙好酒。意義不大。因為你爸媽都知道你男朋友並不富裕。其實現在最主要就是你男朋友能夠給你家人覺得他是踏實的,是一個很棒的青年!衣著打扮,談套大方,叫你男朋友別低下頭。沒有誰比誰好。能不能給別人看得起。全都是自己能夠掌握的。 香草世界 慧 男朋友第一次去你家,而且是在中...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帶什麼禮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帶去呢?

海林說情感 有個姑娘說第一次去男友家帶什麼禮物呢?其實第一次去男友家最重要的不是帶什麼禮物,而是你的禮貌,你的談吐,你的打扮,你的笑容。至於禮物,平時多問問你的男友,沒有誰比他更瞭解自己父母的喜好了! 給他父母各一套保暖內衣不錯,水果肯定要的,如果你們關係已很好,就象夫妻兩一起孝順他們,還可給點錢,...

第一次去朋友新家送什麼禮物,第一次去朋友的新居,送什麼禮物好

我補充一下,送些字畫裝飾品很好的!字畫可收藏可欣賞可保值增值!這樣可以長期可存放的東西絕對讓友誼日久天長,當然最基本的是送你朋友喜歡的,而目前他還沒買過的,或者剛好很是要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發財樹 在新手入住新房的時候可以送一顆發財樹,祝其天天發大財,再加上如今的空氣越來越差,家中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