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的問題,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會問我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5-02 19: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自卑陰影的男人,乙個沒有太多經歷的男人。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只是現實和他的理想出現了差異,讓他手足無措罷了。男人必須要經歷過事與願違之後才會變得理性。

2樓:

呵呵,可能還不夠成熟吧,有點小孩子脾氣,長大了就好了

我當年也這樣,不喜歡跟我女朋友她媽媽說話,後來慢慢發現,其實她媽媽也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他就像個孩子一樣,你哄哄他該就好一點了,然後和你家裡人也勾通下。男人愛面子倒是…但他這樣好不成熟,小心眼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作為中間人的你是責任比較重大。畢竟男友和你父母兄弟的感情和你不同的,不是至親的人嘛,有了傷痕總是很難恢復,但是,中間人的你如果處理的好的話也是很容易恢復的。多和男友溝通,多和家人溝通,盡可能讓他們雙方多了解彼此,並且創造更多的機會讓他們相處,自然而然會熟絡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他太放不開了。你多安慰一下他,找時間讓你媽和你哥好好接待他一次,但是對你媽和你哥不能直說原因。

6樓:沙發

其實也沒什麼的

如果你想打消你男朋友現在對你媽媽和你哥哥的那種成見就再請他到你家一次,這次要比較正式的,就你們一家子人在你就沒什麼照顧不到他了,你讓你媽媽和你哥哥多和他接觸,讓他了解你媽媽和你哥哥的為人

他還是很愛你的,這點你可以放心

7樓:香小六

小屁孩過家家,這些都是事兒啊?雞毛蒜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是重要的。他會告訴你他的想法,說明還是在乎你,不用擔心。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男孩最愛的是面子,那你在第幾位呢,我看交往的意義不大。

10樓:藍染

恕我直言,你家裡人做的真的很過分。從你男朋友的話語中,我知道他不會是小氣的人,他如果小氣,就不會和你說他的感受,而且他的感受沒有偏激。都是正常感覺,誰都會那樣。

他能跟你說,證明他還是信任你。 還有就是你過生日那天,你男朋友的感受以及有沒有人陪他,有沒有人和他說話你都不知道,你也太粗心了吧,你都專心幹什麼啊。他畢竟第一次去你家,也不是常客。

他生你哥氣就對了,你哥說的是什麼話,這不是威脅嗎。

我一直不解的是你居然把這事拿來問大家,只能說明你不了解他。如果你真心愛她,就要理解他,關心他,並站在他一邊。不論他做的對或錯。因為愛會使人看不清是與非。

11樓:冷暖自知葉子

只要你愛他他是真心對你就行了,讓他用行動證明

12樓:麥小麥雜貨鋪

首先不要怕,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我給你分析下吧:

1、面子 男人就要個面子,希望自己比別人強。當然也不希望有人威脅自己啊,這是你哥哥,要是換別人早就打起來了。我也這樣去我物件家的時候她弟弟給我說這話,搞得我很不爽。

但是一想人家乙個娘生的,說這些也可以理解。你勸勸你男朋友,估計過兩天就沒事,不信你試試、2、你男朋友有沒有主動給你媽說話呢?可能你媽還會嫌你男朋友沒給她說話呢。

這事等你男朋友消氣了,你得說說他。不管老人怎麼樣,那畢竟是老人,我們要尊重。不過你老爸還是蠻給力的,我喜歡這樣的老頭子。

3、你物件和你哥沒事情的。過些天就好,男人都要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會為人處事吧~

14樓:來自安昌古鎮耀如春華的椰子

你男朋友還不夠成熟。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會問我什麼問題

15樓:戎豫

不用緊張,去了他家裡家人會對你好好的,

也沒有什麼重要的問題,要是他家裡人對你好還好,不對你好你以後要是結婚了也沒有好臉色給你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問家庭情況,家裡幾口人,都做什麼。

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過年,該怎麼弄

你可以讓你的男朋友多和你的父母溝通聊天,給你的父母留下好的映像,多幫你媽媽做一些家務,這樣你媽媽才會覺得你跟的他不會吃苦受累,而且講話的語氣要和氣,這樣的你父母才會覺得他脾氣好,不用提錢的事情,這樣反而會讓你父母覺得不好,你的男朋友儘量表現的大方一些,這樣,也許可以讓你的親戚朋友看好他哦 雖然不是很...

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要從 不同角度 考慮 能夠體現心意最好 買或織 毛衣 做飯間老人 的 問候 以及 與老人 是否 與老人 談得來也同樣重要 不過 買 老人沒見過的 具有使用價值的 也恆重要哦希望 呢 對你有幫助 平時你爸媽想要的卻又沒有機會買或者不捨得買的東西。 琴飛弦中 太貴重不好,起步太高會讓老人接受困難,根據他...

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不知道送什麼好

賠三家 那我就覺得實際一點好。給好煙好酒。意義不大。因為你爸媽都知道你男朋友並不富裕。其實現在最主要就是你男朋友能夠給你家人覺得他是踏實的,是一個很棒的青年!衣著打扮,談套大方,叫你男朋友別低下頭。沒有誰比誰好。能不能給別人看得起。全都是自己能夠掌握的。 香草世界 慧 男朋友第一次去你家,而且是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