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不夠聰明笨怎麼辦,如果乙個人不夠聰明笨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9: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樹立我行我素的觀念,你主要是太膽怯了,幹什麼事情要想想後果,犯錯了,會不會讓你死啊,不會的話,就大膽一點,男人大膽、自信、無畏,一生才能過的瀟灑。

什麼都別怕,因為沒有什麼結果比死亡更差的,當遇到挫折的時候,想想這個!

人人都不是超人,要自信!加油,,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沒有必要看別人。

像小孩子,證明你很有童心,有幻想、有希望啊!

沒有女孩子喜歡,那是她們不懂的什麼是好男人,是她們的損失!

別管太多,人生短暫,莫把這些放在心上,你在浪費時間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產生這樣的想法,所以過來搜。其實想引用一句話共勉,「乙個人不該過分自省,這會使他變得軟弱」。跌跌撞撞太正常了,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們不能放棄自己,還是要努力自律,努力把事情做完,多訓練,把事情做好。

3樓:本人廣西

有很多人喜歡那些不聰明的

4樓:石清文

人有聰明和愚笨的嗎?其實沒有。為什麼表現出那麼大的差別呢?

因為每個人內心深處的心像有差異,所以才表現出了很大的不同。當你對自己的某些方面的表現不滿意的時候,說明需要調整或者改變你的心像來改變自己了。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躺在床上,回顧以往的自己,將自己感覺失敗的方面挑出來,然後想想如何做才能讓自己得到乙個令自己滿意的結果,這個時候,你就對自己說,對,這就是我要的我。每天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調整自己,堅持21天後你再告訴我你的成就,好嗎?

如果乙個人太愚笨了,怎樣才能變聰明?

5樓:水光稻田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天生就擁有天才般的智商,這樣在學習和工作,以及生活中就不用這麼吃力了,可是天才般的人畢竟只有很少數,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天賦的。但也不要灰心,雖然我們很多人都不是天生的天才,不過我們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提高自己的智商,事實證明科學合理的方法可以讓自己的更聰明,要做到科學用腦,根據「用進廢退」的原理,人的大腦應當經常使用,腦子越使用就會越靈活。但用腦應做到「勞逸結合」,不要使腦子過度勞累。

6樓:紫戀花雨傾城

一、多讀書,讀有用的書,文學、哲學、歷史、科技等

二、接收苦難,苦難磨練你的意志,增長你的智慧型

三、端正心態,端正了心態才有可能改變

7樓:茗人誓言

題主只是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期望太高了而已。題主要的是閱讀書籍,習得知識,積累知識就會對世間之事看得明朗,才不會被世俗煩惱太多,看得明朗就不會去想什麼聰明愚蠢這些無謂的問題了。

8樓:禮拜八拿

看書長智慧型,換個角度來說,吃虧是福,人生在世哪有不吃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是天生的,你只有靠後天努力,笨鳥先飛。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才行!

10樓:葫蘆島

同感啊!真不知道自己活在這個世上的意義在**。

11樓:8張金明

看書長智慧型,換個角度來說,吃虧是福,人生在世哪有不吃虧的,人的大腦應當經常使用,腦子越使用就會越靈活。但用腦應做到「勞逸結合」,不要使腦子過度勞累。

不夠聰明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誰也不是絕對的聰明,如果你不夠聰明那你可以通過後天的學習以及生活經驗的積累從而讓自己的文化知識水平得到一定的提高,這樣也能彌補你先天的不夠聰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笨烏先飛。能知道自己不夠聰明,說明有上進心,主就是動力。沒有絕對的聯明或不職明,上要用心努力,積累知識,鍛鍊技能,就會變將現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聰明不聰明,它是乙個很寬泛的概念。

聰明與否,沒有衡量的標準。夠不夠聰明,就要看你能不能夠勝任你的工作,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如果你目前做不到,那就要努力學習,儲備和工作相關的知識,積累生活經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不聰明的人,本身就已經很聰明。相反,總是自作聰明的人卻是回非常的愚蠢。孫子答兵法雲「知已知彼,百戰不殆」你已知已,只要再能知彼就可以了,所謂的「彼」就是其它,多攝獵一些其他學科,比如歷史、哲學、宗教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聰明與不聰明,只有努力與不努力,俗話說得好,勤能補拙,即使是覺得不夠聰明,也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去完善,只要夠努力,相信你不會多笨的,一定會有回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不夠聰明的人,其實是個聰明人。起碼他知道自己的缺點。平時應多讀書,增長知識。

多出去走走,增長見識,開闊視野。多和智者交談,學習怎麼做人,怎麼做事,這樣你也會成為一名智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開發智力的遊戲,多做題,訓練能使人變聰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的智力個個不同,你說不夠聰明,這個沒有問題,關鍵你要調整好心態,你要比信心自己,多看書,有什麼不懂的就多向別人請教。只要刻苦勤奮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聰明就要自己多努力多學習,再笨的人,只要努力學習,知識多了,解決問題的辦法也就多了,人自然也就不笨了,也變聰明了,知識改變命運,知識能讓人變得更加聰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bai

不聰明就看你自己的本身du,先天不足麼後天,後zhi天來補該進取的地dao方,所以人內生都是不斷學習的節奏容。聰明不聰明就看你自己的本身,先天不足麼後天,後天來補該進取的地方,所以人生都是不斷學習的節奏。聰明不聰明就看你自己的本身,先天不足麼後天,後天來補該進取的地方,所以人生都是不斷學習的節奏。

22樓:忘川河小妖

如果覺得自己不

夠聰明的話,那首先是我覺得應該是少說多做,多看。多聽多內問,平時多看一些書。容讓自己的知識面更淵博,更豐富一些,不至於跟別人交談的時候,自己什麼都不懂。

總而言之就是要多學習叢書中學習,從明白的人那裡學習,學一些別人知道的,而是自己不知道的。就是各種取長補短,從各個渠道,

23樓:儒雅的若水

不夠聰明的話,沒有關係的,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嗯,誰也不比誰聰明,只回是有的人運氣好答一點而已,如果你知道自己不夠聰明的話,那就更要努力學習,只有多學知識,多學技能,才能讓自己變得,比別人強大,有句話說的好,就是笨鳥先飛,如果自己認為自己是那只笨鳥,那就更要多學,比別人多學比別人更努力更刻苦的學,學習就會變得聰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弱智就好,聰明也要看用在什麼地方,要聰明就要多讀書,然後努力的學習一些自己喜歡的知識,慢慢的就變的聰明了。

25樓:大美麗

認識到來自己不聰

明,這是自好的方面。不聰bai明反應在哪個方du

面呢?大智zhi若愚行嗎?是真的,有些dao地方反應的不夠機靈,反應慢呢。

我們也分很多種。有些人看著聰明其實是很笨的。寫人看著笨笨的,其實是很聰明的乙個人。

有些人看著不聰明,實施也是不聰明。有些人看著聰明,其實還真的是蠢。我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

而且你說的聰明指的是什麼?是智慧型嗎?是應變能力嘛,還是分析問題的能力,還是動手能力,還是處事能力,還是交往能力?

人不會十全十美的。缺點就會有優點。你肯定有也有很多優點。

只不過是對自己要求嚴格。想讓自己更全面一些。不要這樣想,人無完人嘛。

只要把你的優勢,把你的聰明的一面體現出來,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這個詞是相對的,對於同一件事可能你的做法聰明可能別人就不是了,這要看從哪個角度分析問題,因此人與人之間要保持平常心足以,不要老是耍小聰明,時間久了,別人只會遠離你!

27樓:陳車小童鞋

我覺得你這是不來自信的表源現。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bai的,有自己獨一無

du二的優點,你

zhi要自信起來

dao,發現自己的閃光點。而不是覺得自己不夠聰明。還有就是這世界上就沒有絕對聰明的人,所謂的聰明只是極為突出在某乙個點的優秀。

畢竟中國有句古話,聰明反被聰明誤。所以呢。人不需要絕對的聰明,有一點點聰明就足夠了。

知足常樂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不聰明的人其實最聰明,自己知道努力勤奮

29樓:苗海玲

想要變得聰明,你就要學會凡事看長遠一些,如果你只是單看眼前的利益,那麼注專定你的路走屬不長遠,有些人可能會說,人生短短數十載,何必看那麼長遠,其實這種思想都是消極的,把思維、眼界擴來,這樣對自己是沒有害處的,反而會因為你的長眼光而做出一番事業。想要變得聰明,那你首先就要變得自信,只有自信的人,做事才會堅定、穩重,自信也是聰明的一種體現,如果你缺乏了自信,即使你用聰明的腦袋想出一些辦法來,也沒有信心去執行,那麼也是空歡喜一場。所以說自信也是非常重要的,保持了自信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

30樓:偶有激情

不夠聰明,就要自己更加努力。其實我覺得沒有人是不聰明的,只是可能你和人擅長的方面是不一樣的,沒必要用自己的短板去和別人的長板去比較。我也相信一句話叫勤能補拙,相信努力的你會做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聰明就得

用來功,不夠聰明就源

得勤奮bai,不是有句

du古話嗎,學習要在於勤zhi奮,不夠聰dao明就得比他們先飛,勤能補拙,不管你在工作中還是在`學習中,不夠聰明要在於勤奮,在和人交往中,不夠聰明要跟人家好好學習,總得來說只有勤奮才能迷補你一切的過失。勤奮學習很重要。

人笨不聰明怎麼辦?

3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人沒有聰明不聰明,只有學得快慢而以,有些人,你看著不聰明但他做出來的事,有些聰明人都做不到,一件事成不成功不在與這個人聰明不聰明,而是在這個人的處事能力,和處事作風

33樓:想自由

人笨不聰明還是順其自然好 作為學習還是處世來說 笨 或許會走彎路 會吃虧 對你以後來說 彎路不是白走的 虧也不是白吃的

34樓:七落

「聰明」兩個字先拆開,『聰』由『耳、眼、口、心』四部分組成;『明』由『日、月』兩部分組成;聯絡起來就是多聽、多看、多問、多想;並且日積月累,每天做。人就會變聰明起來;實際上,聰明人不是不犯錯誤,而是能夠總結錯誤,不犯相同的錯誤,在事情做之前,先做充分的調查、研究,把可能發生的事情考慮充分,讓自己少走彎路。 歸根到底,聰明就是規劃、實行、總結、反思的集合體。

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祝你越來越聰明!

35樓:手機使用者

扎扎實實的去做,勤勤懇懇的去學,堅持不懈的努力,笨鳥先飛就是最好的說明。 需要注意的是不論幹什麼,要先找到好的方法。

36樓:手機使用者

「笨」 有先天性智力發育遲緩造成的,也有後天懶動腦筋形成的。 先天性的是沒有辦法了,但後天性智力低下是可以通過勤思考來糾正的。

37樓:澤速浪

只要你刻苦,努力就可以,聰明也不一定全是好事

人很笨怎麼辦,乙個人很笨怎麼辦?

1 找到笨的表現。你感到自己笨,一定是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沒有處理好,或者說話沒有說好,或者考試沒有考好。不管是哪種情況,你都要仔細反思一下你有這種感覺的原因和表現,因為只有知道笨了,才會知道怎麼樣避免。2 要給自己信心。其實也別對自己太嚴格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如果老感覺自己很笨,你就會失去自信心...

如果愛上了人怎麼辦,如果愛上了一個人怎麼辦

馮宇航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

如果人有怨氣怎麼辦,如果一個人有怨氣怎麼辦?

寶石王子新 脾氣不好要改,謙讓一點,多一點理解,相處快樂才能長久。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相互的,你對人家好,人家也會誠心待你。與人為善,於己為善。與人有路,於己有退。他人有過不究,於人有恩莫念,愛人先愛己,責人先問心。 人可以決定身上發散什麼樣的氣息,可以是負面的,也可以是正面的。你覺得這樣的氣讓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