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施工現場,有他人打架無意中打到另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9:22:36

1樓:花蟲子害

你的岀發點,是平息打架事件,不能有情緒,要有誠懇心態,平和語氣,賠禮道歉,說話要委婉一點,努力把事情解決雙方都滿意。

2樓:

這個按常理來說是賠醫療費和誤工費的,還要看傷者的傷是輕是重,另乙個辦法就是合談。

3樓:踏浪看海

既然是大家,就不存在無意的,只是打錯了物件而已,所以打人者要負完全責任,我們國家是法治社會,大家本身就是違法的,有事情不能講道理,說明白嗎?為什麼要打架?我覺得能用文明的方式解決問題,最好不要動手,既然打了人,就要負責

4樓:晴天便好

在打架鬥毆中,如果把別人打傷了,就算是無意的,也要賠償人家的損失,因為打架就是不對的,也是犯法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溝通解決,把矛盾化解,而不是用武力來解決。

5樓:

首先打架就是違法了,如果打架時還無意中打到另外的人,造成輕傷的,要賠償醫藥費,致人重傷或死亡是要判刑,同時也要賠償的。

6樓:

這屬於意外傷害,應該由傷害者去醫治和賠償損失。

7樓:故笙

打架時候,傷害到無關的旁人。

肯定要負責。

如果沒什麼要緊的,就給道個歉。

如果受傷了,就給人送醫院**。

8樓:平姐做美食

打架的將人傷了,就得帶人看病。沒什麼了說的。

9樓:笑友記

這個如果打到別人的話,應該給予現在的賠償,應該根據法律來說,他還有承擔相關的這種義務。

10樓:微夢想傳奇

無論和誰打架都是違法的,無意打到別人需要付醫藥費和賠償,承擔一切後果。

11樓:qq小辛無所謂

在施工現場,他人打架無意傷到另乙個人了。首先和他商量要他負責看病及賠償事宜,如果同意就這樣吧,如果不同意就報警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12樓:柏瓊詩

由打毆者負責賠償傷者醫藥費及誤工費。另外事後應開除鬥毆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總之你打到另外乙個人了,就要拿出解決問題的態度。首先要給對方道歉,態度一定要誠懇,畢竟是你誤打了別人。然後再看看對方的傷勢嚴重不,如果嚴重及時帶人家去就醫。

14樓:

主要是打架,無論是友誼打架還是無意打架,都觸犯了法律。應該得到相應的賠償。

15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無意被打到的人的所有的損失應該由打人者負責,雖然說是無意的,但你也是要負責的,

16樓:忻思思

那就誰打的誰負責,沒有什麼說的,有法律責任,別人也誰也管不了這就是打架的後果。

17樓:釋然

不管是有意無意得,既然你傷到了別人,都應該把傷者送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如果檢查後無大礙你可以協商進行補償,如果有傷比較嚴重那麼就住院**一直到**

18樓:藍色的海風中

這種情況下,主動道歉一下就可以了。

19樓:海闊天空vs詩歌

這個要根據具體的受傷情況而定,一般輕微的最好是協商解決,情節嚴重的除了民事賠償外,還會有刑事賠償。

20樓:冀蕤

屬於誤傷,但是打到人的那個人也是需要負責任的,不管是誤傷還是有意無意的,都需要負責任,打架鬥毆就已經違法了,更不要說把他人誤傷了

我在工地上班和別人打架應該誰承擔責任

施工現場搭設圍擋有什麼要求嗎,16 施工現場圍擋設定有哪些要求?

廣州市登峰輕鋼結構 要求主要有 1.市區主要路段的工地應設定高度不小於2.5m的封閉圍擋 2.一般路段的工地應設定高度不小於1.8m的封閉圍擋 3.圍擋應堅固 穩定 整潔 美觀。 施工現場外圍圍擋 市區主要路段的工地應設定高度不小於2.5m 的封閉圍擋 一般路段的工地應設定高度不小於1.8m 的封閉...

現場安全管理措施有哪些,施工現場安全管理措施有哪些

現場安全管理措施是為實現安全生產而採取的管理措施,重點是進行人的不安全行為和物的不安全狀態的控制,落實安全管理決策與目標,消除一切安全隱患,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一是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實施責任管理 二是加強安全教育與培訓,提高現場人員的安全意識與安全技能 三是嚴格落實安全檢查,及時發現並排除安全隱患...

車間現場標識分哪幾類,施工現場標誌牌內容有哪些

在水一方 1 禁止標誌的含義 禁止人們的不安全行為。其墓本形式為帶斜槓的圓形框。圓形和斜槓為紅色,圓形符號為黑色。襯底為白色。圓形是不可分離的象徵,在同樣的面積下。圓形中畫的影象顯得大而且清楚。2 普告標誌的含義是 提醒人們對周圍環境引起注意,以避免可能發生危險。其基本形式是正三角形邊框,蘭角形邊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