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上了人怎麼辦,如果愛上了一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21:24:31

1樓:馮宇航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2樓:閱讀者

我覺得愛上別人真的好痛苦,想理他又怕他煩自己,不理他自己又難受,你看情況吧,如果你覺得你們有可能,那就告白吧,要是沒可能,在他面前就儘量自然點,做好朋友,你的問題我曾經經歷過

3樓:萌新

勇敢去追求,切記先用朋友的姿態,千萬別暴露需求感,千萬別在沒喜歡你之前表白。我的親身經歷

4樓:菲泊絲麗丶麗麗

如果愛,請深愛,就要向她(他)去表白。

5樓:得道成仙

愛就愛了,就看有沒有結果了

6樓:小蓿

那就去追,追到了就好好對人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去追被!猶豫什麼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就去追被 還能怎麼辦

9樓:愈漾唐朵

先搞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真的合適。如果這步你沒有弄清楚,一旦愛得很深的時候,就無法拖身,愛得不能自拔!雙方合適真的很重要!

如果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如果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

如果我愛上了人可以選擇放棄嗎,如果我愛上了乙個人可以選擇放棄嗎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如果愛上了動漫人物怎麼辦

正常,lz不常看動畫吧?所以會發生這種情況,多看些類似動畫,或者看看 系的動畫,就行了。你的情況像是男孩愛saber那樣,加上女孩心思不比男孩那麼粗,放任自己的話會很久才能忘記的.所謂 系就是能把你的心情恢復到正常狀態的,比如說水星領航員 aria 還有看看搞笑的那幾個,全金屬狂潮2,喧囂學院,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