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妹妹愛上了自己的親哥哥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8:17:55

1樓:鄧安波班逸

你這就是一種戀父情節嘛!不一定是真愛情的!而且啊,就算是愛情,最好也別捅破這層關係,要不不僅你們尷尬,你們父母也不是很愉快了到時候,

你在想你自己幸福的同時也要想一下自己父母啊

2樓:手慢半拍

親情不能分割,但不能結婚,從生理上說,屬於近親結婚,最不好了,法律也是禁止的,調整一下自己的思維吧,不要做傻事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就愛了唄,不發生有背倫理之事即可

4樓:閒散上大夫

還是好好的和他溝通下,讓他明白道理

5樓:別瞧不起吃瓜的

參考某之空,我感覺後果不好,第一點是世俗眼光如何看待兄妹,第二點是子代遺傳病基因翻倍,胎兒畸形。

官方的廢話是雙胞胎基因相似度很高,互相吸引產生的不是愛情是自戀。

只能做親人,不能當**情。

6樓:vivo暖手寶手機特卡

從小到大我和妹妹都一起睡,今年妹妹十六了,她還每天跟我玩,讓我陪她逛街趕集!我樂意她就噘嘴!說我不在乎她,聽說有男人陪著開心長的高!

說我怕她長高!從小時候就晚上偷偷鑽我被窩說她就噘嘴!老是摟著我!

有時候把我樓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這可是**的啊

這想法不能有

趕緊斷了這念頭

我愛上了自己的親哥哥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之間的只是親情,也只會是親情,他是你親哥,保護你,愛你,因為他是你家人。別把親情當愛情,你們的愛只是親情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copy的哥哥是崇拜,感覺他對你好,疼你,寵你,你就感覺自己是喜歡他,其實不然,只是你還沒遇到那個喜歡的而已。女孩子嘛,都想找個對自己好的。或者說,哥哥有了女朋友,你會不開心吃醋啊,這都很正常,因為你感覺最疼愛自己的哥哥,要去疼愛別人了,別瞎想了,再等等吧,會遇到你喜歡的。

10樓:幸運

你別搞錯咯,可能你只是依戀哥哥對你的好而已。

有沒有自己的親妹妹愛上自己親哥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才好,證明你男朋友多有魅力,連生活十幾年的妹妹都不會厭煩,我跟俺姐姐就沒那樣咯,沒看外面女孩的眼光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好多人會反對(在以前)把這認為是不好的,但現在可能不會反對了

如果是這樣,你完全不能就這樣把你男朋友給他妹妹,即使比你小,也要把你男朋友搶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無聊

你說他妹妹就愛上了又能代表什麼 愛上了他們能結婚麼.汗乙個

這個就是乙個朦朧的美感而已你沒必要非去打破這些東西

14樓:慄狼

有,說他父親不如西門慶的那個女的就是愛他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完全是你多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多慮bai了,兄妹du感情好很正常,有zhi些女孩比較活潑任性dao,而且專比較粘人,他哥哥對屬她好,她自然也會很喜歡她哥哥,就算時常抱著她哥哥手臂也很正常,並不代表什麼。她愛她哥哥,那是一種源自親情的愛,而非你想的那種。我女兒今年21歲,她還經常抱著我胳膊耍嬌,她也常纏著我陪她上街,大街上也會手牽手或者直接抱著我手臂。

在家裡也常依靠著我肩頭看電視,從小以來都是這樣的了

17樓:玄幻武天霞編輯

那你以乙個嫂子身份跟她說話,幹什麼事情都要擺出你才是他的女朋友的樣子

妹妹喜歡上我這個哥哥 我該怎麼辦?

18樓:國際網商楊天

講清楚!你們只是兄妹情

19樓:巖姐說

要及時遏制住這樣不正常的戀愛關係,要告訴妹妹,你們之間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的。

20樓:♚. 大姑娘

如果是家庭組合在一起的,我感覺沒什麼,我姑姑家也是兩姐妹嫁給倆兄弟了。

是親人的話這種事情還是不要,

21樓:第四片葉子丶

德國骨科歡迎你,學生證可打7折哦

22樓:劉宇

趕緊找個女朋友,再和你妹妹談

我愛上了我親哥哥,我該怎麼辦,我愛上了自己的親哥哥該怎麼辦

很玄妙的感情問題啊!感情的問題沒有簡單的,都是非常複雜,但是我們現在必須將這個複雜的事情簡單一下考慮,首先,法律上是不允許近親結婚的,這就意味著你們將來會是沒有結果的!其次,道德上你們會受到整個家族的爭議與聲討,這種情況對你們來說是殘酷的!最後,是個建議,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現在你還是清醒的,對嗎?...

親妹妹喜歡上親哥哥怎麼辦,親哥哥愛上自己的親妹妹,怎麼辦?跪求

攜手並肩ss向前看 長兄為父,喜歡很正常,往往這樣的女孩會按照哥哥的標準找男朋友! 放棄吧。近親不適合結婚 知道里有很多人問 親妹妹愛上親哥哥怎麼辦。不會吧?親妹妹真的愛上了親哥哥? 探花飛刀李 這年頭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我還碰到親姐弟懷孕的事呢 入住中原為帝 有可能啊 就是虐戀啊 豪三狼 這種情況特...

親哥哥如果經常叫自己的親妹妹叫“寶貝”是什麼意思啊

大小沒多少 什麼什麼的 不要想歪拉哦 純鉁 應該沒問題的吧,要看平時表現了,如果就是哥哥對妹妹的好,叫寶貝很正常,很親暱嘛 但是如果是男對女那最好斟酌一下。lz應該分得清是哪種吧 迷心藥 不要被那些偶像劇糊弄了,沒什麼特殊的含義。真的。 天天跑馬哥 因為妹妹在哥哥心中佔第一位 玉簫貓 沒什麼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