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夫之婦愛上了另人,怎麼辦,乙個有夫之婦愛上了另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9: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一切,也就是你的幸福的家庭,生活不僅僅是有感情,還有責任。如果你能有辦法把傷害減到最小,那麼我支援你,祝你們能有好的結果。如果你沒有辦法妥善的處理你家庭,那麼我勸你,冷靜一下吧,感情這種東西,有的時候會讓人沖昏了頭,但那一陣子激情過後,你回頭想想,也許會覺得當初的做法是錯的,會傷害你身邊很重要的人。

你不顧一切的去追求,你現在不會覺得有什麼。時間久了,問題就出來了。在考慮考慮吧。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按著常例```只能接受現實了

既然自己接受了這段婚姻,就有責任堅持下去.

相信當初你們步入禮堂的時候,都是很開心的. 現在有問題也是每個婚姻必然存在的.

婚姻已經不只是愛那麼簡單了,它還包含了一種無形的責任

況且你這裡提到愛上了別人,或許你的婚姻是受第三者的影響而惡化的呢? 你需要冷靜的去想想

或許你的老公真的有些做的不好,而這時候出現了第三者,是最容易動搖你的意志的!所以你是有必要去考慮清楚的

婚姻是愛的墳墓,但也是人生的保障,你難道就確定現在離婚跟別人去就一定可以白頭嗎? 你當初結婚的時候又何只不是這麼想的

不要太衝動了!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身邊的他,為了乙份不得不承擔的責任!你需要堅持!

跟第三者說拜拜,用心去對待你的婚姻,男人需要安慰,需要疼的, 你的老公也是. 或許你想想,如果你老公現在看到了你這個問題,你可知道他會是什麼心情嗎?我相信他想死!

朋友` 好好想想吧` 成年人了,該清醒一點對待生活!

另外我補充一句:請問這個提問的是當事人嗎?據我判斷 應該是第三者的提問.

我為我的這個問題表示歉意`

如果真像我所說,那麼,朋友上面說的也希望你可以聽聽,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毀了人家乙個家庭.你還可以去尋找屬於你的另一半. 這樣的結局才是皆大歡喜啊~ 對嗎?

總之,我還是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都能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做你自己想做的`只要快樂就好.0

愛上有夫之婦怎麼辦?很痛苦,愛上乙個有夫之婦怎麼辦?很痛苦

依靈子承 半年過去了,不知道你是否還是喜歡這個女人,如果喜歡你就勇敢去追求,時間沒有磨平你的悸動就把它轉化為衝動吧,更重要的是女方的態度,她是否喜歡你,是否能夠勇敢結婚,她是否能相信你能照顧好她的孩子,這三個問題很重要,如果你想擁有她,你也必須解決這三個問題 捫心自問,你覺得是愛還是因無聊而依戀呢。...

如果愛上了人怎麼辦,如果愛上了一個人怎麼辦

馮宇航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

愛上了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

江江學姐 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放棄這個喜歡的人,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你們不能在一起,因為她的身份是特殊的,她有家庭,她需要對她的家庭負責,所以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這個人吧。要是你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我認為那也是很難的,如果她選擇跟你在一起,那麼她就要拋棄她的家庭,如果她有了孩子,那麼她也要離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