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自己自私缺愛,但是當他知道女孩子喜歡他之後每次她需要幫助他都放下手中事馬上幫助她,女孩子

時間 2021-05-04 09:27:26

1樓:森采

你問的這些真的是說明你好差勁,當面安慰肯定是最好的一種方法,然後安慰了,回家後通過借助網際網路再一次安慰可以讓人心裡舒服,讓女生知道男生是在保護自己,是對自己無微不至的一種關懷,能讓她感動和心理上得到滿足,對她療傷有好處哈,請採納。謝謝,祝好!你不應該刪除人家的好友啊,這都是互相理解的,人家要把你好友刪除了,你願意嗎,說不定是人家工作上的好友,所以說不要隨便刪除人家的好友,刪除也要經過他同意才行啊,人著急的時候說不定就會說傻話,但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就可以了,下次記得經過人家同意你在給他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缺愛?說明在感情方面缺乏安全感,

一般情況下,應該屬於情感被動型!

哪怕再愛,也不會說出口!

而當他走向了你,

好好對他!

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訴說

很明顯的看出來

這個男孩

也是喜歡那個女孩

所以他很高興幫助女孩

做一些事情

祝你們幸福美滿

4樓:煢煢孑立

如果不喜歡對方,對方所做的都會當做理所應當,會肆無忌憚。只有相互喜歡的兩個人才會對彼此寬容彼此付出。

5樓:ok自由飛翔

對方肯定是喜歡這個女孩的呀,至於他自己說自私估計也就是他的保護色,其實這樣的人一旦有人對他好,他會很容易就一頭扎進去,這裡說的是感情,他可能對別人自私,但是他的表現應該對自己喜歡的人很願意付出的。

6樓:

對你所描述的事情來看,男孩子是已經愛上你了,只有當乙個男人喜歡他所愛的女子,才會願意當他的奴隸,任她使喚,並且願意為他愛的人改變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緣無故的好,也沒有什麼理所當然的幫助。乙個人能放下手頭事馬上幫助對方態度中,就隱藏著深深愛意。

好好珍惜這種感情,現如今,能懂得感恩的人越來越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說自己是大魔王的人其實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主。真正的壞人是不會用嘴說的因為他們的手更黑!嘴上說的都是把自己保護起來的小白兔他們怕受到傷害才把自己偽裝成大灰狼

9樓:燕子

感覺這個男孩子之前太缺少愛了

當他發現有人愛上他之後

他會用多倍的愛來回報她

所以起先他肯定是因為這個女生愛他

所以他回應了這個女生的愛

當他學會了愛以後,

他就不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個女孩

10樓:baby珊豬豬

這個有兩種情況:1,他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對你並沒有過多的其他想法。2,他在乎你的,也有朋友以外的想法,但還沒有達到交往的程度,需要深入了解與觀察。

但我覺得,無論對方是屬於哪一種,關鍵在於你自己,你若有意與對方發展,則應主動向對方爭取發展機會,而不是一味被動揣測對方的心意,止步不前。

11樓:

自私缺愛不代表他不愛,自私是不會為了自己不喜歡的人付出,缺愛是因為他自私的性格不被人喜歡,沒有人愛他。所以他真的自私缺愛,他是真心的喜歡你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2樓:陌離雲風

也許他以前是自私缺愛的,當乙個人愛上另乙個人,也會為之改變,真像你說的這樣,這個男生人不錯,應該是真的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享受被人喜歡、關心的感覺吧,如果多幾個人關心他,他可能就會發現自己只是把女孩子當作普通朋友而已!

14樓:

從描述看,兩者都有。

男孩子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就會改變的,因為他們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們喜歡的女孩子看。

15樓:dl亦穎

當然喜歡啦,缺愛的人雖然想要擁有愛,但他們也不會隨便放下防備,除非那個人真的想要去喜歡

16樓:曉沙星陽

這個很難說,像他這樣缺愛的人,一旦被人愛,很容易被感動

17樓:致___青春

也沒有什麼理所當然的幫助。乙個人能放下手頭事馬上幫助對方態度中,就隱藏著深深愛意。

乙個男生說自己自私缺愛,但是當他知道女孩子喜歡他之後每次她需要幫助他都放下手中事馬上幫助她,女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當然是喜歡這個女孩子的,

當他不知道女孩喜歡他的時候,

他是自卑的,覺得不會有人喜歡自己,

當知道了女生喜歡她,

他覺得他應該對女生更好一點,

所以才會無條件幫助她,

把自己設定成緊急聯絡人。

19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這兩個人應該是互相愛著對方的,希望他們永遠相愛,忠貞不渝。

20樓:喬王子

我覺的這個男生可能有些喜歡這個女孩子了,看你的描述,男孩子也很珍惜被這個女孩子喜歡著,所以才會這麼用心對待這個女孩子,因為如果不喜歡的話,對待肯定就是不耐煩的感覺,這個男孩子很認真的感覺,所以應該錯不了了。

乙個男生說自己自私缺愛,但是當他知道女孩子喜歡他之後每次她需要幫助他都放下手中事馬上幫助她,女孩子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你要知道以下幾點:

女孩是否

喜歡男孩版

男孩是否喜歡女孩

女孩和權其他的異性關係怎樣

男孩和其他的異性關係怎樣

來,我們來一一分析一下:

看的出來,女孩是喜歡男孩的,有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一般都是較為親密的人,而女孩在第一時間求助的就是男孩,很明顯,是喜歡對方,還略微的依賴對方呢。

男孩說自己是自私,缺愛,可能也只是想把自己隱藏起來,不是很自信的表現。在得知女孩需要幫助,第一時間就回去幫助,並且還會做女孩的緊急聯絡人,看得出來,男孩不僅僅是喜歡這種感覺,更喜歡和女孩在一起呢!

了解一下女孩的性格,脾氣,看一下她對身邊異性的關係,如果這個男孩,是唯一乙個女孩喜歡的,那恭喜男孩咯,找到乙個真心對自己的人不容易,不要自卑,大膽的追求愛情吧!

男孩說自己是自私,缺愛,這個看一下和身邊異性的相處也能看出來,是不是和每一位朋友都是如此的親密?如果是這樣,那就要小心了,但如果只是對這個女孩,那就是喜歡咯。

總之,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都不容易,如果恰好是相互喜歡,那就把握好時機,不要彼此的錯過,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男生也喜歡這個女孩子。只有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才會放下一切無條件的去幫助這個人。他自己都體會到自己的缺點了,但是為了女孩他在努力改變著,這是真愛的體現。

23樓:花生醬麵條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bai,du無論這個人什麼樣zhi子你都會喜歡,你喜歡她的dao一切,喜歡和她在內一容

起即使別人說她不好,你也會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你的眼睛裡面全是她,願意和她在一起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高興,你也就會高興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因bai為女生喜歡他然後就這du樣的關心zhi

呵護這個女生的,雖然dao女生喜歡他能夠讓

25樓:蒸有味包子

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這男孩子非常喜歡這個女孩子,不管女孩子說什麼,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女孩面前,這樣的男生不多了,希望你們以後會有乙個好的未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bai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是有道

du理的。夢到別人給你和zhi老公錢,說明dao你平時對錢比較看回重,也可答

能最近你比較需要錢,所以才做到這樣的夢。其實掙錢的方式有很多,人要現實要立足於現在,經過自己的努力掙到錢才是最好的。不能異想天開,天上不可能掉餡餅的!努力吧,你會掙更多的錢。

27樓:水墨點兒

應該是喜歡這個bai女孩的吧。

不喜du歡乙個人,是沒

zhi有動力積極的dao去內做這些事的,他說他自私容,但真正自私的人是根本不會說自己自私不好的。到底他是個怎樣的人,你可以通過相處去發現,在你們都需要某件東西時他是否讓著你,為了你他是否捨棄過什麼,如果做的都很好,那他是愛著你的,他所說的意思可能是指另一方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也喜歡你、愛你,如果對你沒感覺,男人是不會放下自己的事,鞍前馬後的伺候乙個女孩的。

29樓:醫學筆談

我覺得,喜歡自然有付出,努力自然有收穫,男孩用自己的行動換卻女孩的愛,這就是成長,人不是一成不變,所以努力變能讓人變得更美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這麼詳細,說明你也喜歡這個男生,恭喜你,他也是喜歡你的,馬上就要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哦,好好珍惜

31樓:明天的葬禮

兩者都有吧,本來就是乙個缺愛的人,現在有乙個愛他的人,會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在接受女孩的愛的同時,自己也學會了愛別人。

32樓:昊月

這表示男孩也已經愛上了女孩,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中愛上的,只有真正把乙個人放在心裡,才會以她為中心,她的事永遠都最重要,這就是愛情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需要愛和被愛。接受別人幫助只存感恩,不必懷疑。同樣他也需要愛心支援,在他需要你幫助的時候,希望你也能像他一樣。

34樓:漁魚令

應該是男孩喜歡這個女孩吧,要不然他是個自私的人,絕對不會去幫助你的,但是給也可能是他自己說自己,其實他是不是乙個自私的人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這個男生喜歡她了,否則的話,即使他再缺愛的話,他也不會這麼對待乙個女孩子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說自己自私缺愛的人,能如此細心體貼,說明他一定是喜歡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真愛。純正無私的愛,願意為乙個人改變自己的缺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需要雙方共同付出!所以這個男生即享受被女生愛的感覺,也享受愛這個女生的感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都是成

抄年人,不要玩襲什麼你猜bai我猜我猜猜猜的遊戲有些du問題直接點問對方不可zhi以嗎?

如果不dao敢問,我相信擔心,怕破壞現狀是乙個原因,但這個原因我認為佔的比例不大

更大的乙個原因是,不夠喜歡,對對方只是有好感的程度,根本沒想發展到戀人那樣。

40樓:lololo豬

應該是喜歡,畢竟如果一旦也不喜歡估計就不會怎麼搭理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已經深深地愛著這女孩,已經到了為了她,放棄自己的階段了。

為什麼女生去找男生玩的時候他特別高興,每次她去他都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問她有什麼需要,後來女孩說? 40

42樓:日落天邊

這個男孩肯定有喜歡過這個女孩。

女生去找男生玩的時候他特別高興,每次她去他都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問她有什麼需要,這就是說明這個男生的心裡這個女生的地位是很重要的,他可以為了她放下手裡的工作,可以來陪她玩,可以為了她著急上火,這絕對是可以說明問題的。

在之後被女孩拒絕了,但是總借業務交流機會跑去女孩面前,主動給她**號碼做緊急聯絡人,開車讓她坐副駕駛座並且單獨喊她坐他開的車回去,再後來女生不怎麼見他但偶爾遇見了他還是一直盯著她的眼睛,女生要他幫忙做檔案他手受了傷還幫著她,這種情況就是很難了,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被拒絕之後還能做這麼多,是十分難得的,說這個男孩沒有喜歡過這個女孩我是肯定不信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

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如果現在這個男孩子

對這個女孩還是這樣的態度

那麼他現在一樣還在喜歡這個女孩

只有他喜歡這個女孩子

看到她的時候

他才會表現得那樣的高興

如果是乙個一般感覺的女生

他應該表現出來的就是禮貌而已

而且現在男生都很喜歡打遊戲

女孩一找這個男孩

他就馬上能夠回應她的資訊

說明他很重視這個女孩

男孩是肯定很喜歡這個女孩的

44樓:豐碩果實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還是喜歡女孩的,因為只有喜歡,他才會為她做事情,而且回資訊也快,但是他很少去找女孩,可能性格原因吧,不會主動,可能是膽小害羞,如果女孩也喜歡他,就主動一些吧,慢慢他知道女孩的心思了就會主動些,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5樓:曾經為你

都這麼喜歡這個女生了還不明白?有幾個男人能做到這樣的?如果只是乙個人一廂情願的愛著另乙個人,,誰都會有累的時候,我只能說如果不懂珍惜就不配擁有,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如果不愛,請放手,不要給人希望

如果男生自私,愛撒謊,很孤僻,是不是表明他缺愛

誰能接我一賤 一個男生自私愛撒謊很孤僻,這並不能證明他就一定很缺愛。有的很有愛的家庭,也會有這樣的孩子。這倆孩子有的是家庭原因造成的,有的是某一件事情的突然影響造成的。所以自閉症和憂鬱症的 成因,目前在科學界還是有爭議的。 各人性格不一樣,表現出來的也不一樣一樣,有的真的缺愛如你說的一樣,有的溺愛很...

男生說自己胖嘟嘟,乙個男生說自己胖嘟嘟

我覺得很好啊,說你胖嘟嘟說明你長的很可愛,同時也說明這個男生對你很有好感,所以不管你是很苗條還是胖嘟嘟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別人心裡你很討人喜歡,所以如果你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那就恭喜你了,不久就會有好訊息了,所以提前恭喜了,加油!胖嘟嘟的挺好的,說明你身體健康,吃麻麻香,棒棒噠!而且男生說你胖嘟...

有人說我,自私,我只愛自己,沒喜歡過人,談戀愛都是跟別人有拒離,也沒管過別人,這個是對的嗎

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自我。當乙個人獨立慣了以後很難在短時間之內改變自己的性格。也間接表明了你真的沒有那麼愛對方。不急慢慢來。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乙個你真正愛的人。也會為他付出自己所有情感的人。那就是說,別人說的沒錯。你怎麼會這樣呢?難道小時候 生活環境不好嗎?感覺不幸福 沒有人愛你嗎!如果是!那就是這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