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聽到別人說話口氣不好,就覺得自已好卑賤,抬不起頭

時間 2021-05-04 09:28:31

1樓:清泉

因為你是乙個老實的人,平時和別人溝通也很少。自尊心很強,但是很不自信。說話很小心生怕傷害到別人,和別人交往時很在乎別人的態度。

一旦覺得他人的態度、口氣不好就受不了。其實這樣太累。你要自信、對不禮貌的人遠點,不理採他,別在乎他。

你是最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這種人,憑什麼讓別人左右你的思想,影響自己的心情。人要活出自我,要自信,只要是誠信做事,真誠待人,事事處處無虧於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別人的臉色、要有自信。可以通過鍛鍊來改變這樣的狀態找事情做讓自己不去想,如果是大學生可以到麥當勞這類的服務業做兼職或者專賣店做店員,如果是工作族就嘗試下銷售,當然如果有特定的愛好更好可以培養起來。目的是找到膽怯的地方然後去逐步的解決,不論身處什麼環境遇到什麼遭遇都應該有好的心態來面對,成功的人沒有幾個是一帆風順的,承受能力要磨鍊,心態要放平不要對自己有太過高的要求使自己感到壓力,可以制定一年內可以自己能力範圍內努力可以達成的目標,祝你好運。

4樓:朝華韋懋

別人是你的誰?你又不靠別人吃飯,幹嘛在意那些呢?再說了,你卑賤什麼了,你是衣食住行的活著,別人也是衣食住行的活著,有什麼不一樣?

自己心向陽光才能活著燦爛陽光,老低頭會得頸椎病的,花錢又受罪多不值當啊,幹嘛因為別人而讓自己難受呢?

5樓:

聽到別人說話的口氣,就覺得自己抬不起頭來,你的心眼太小,很自卑,別人說的話,就像給你說的,覺得你不如她,要有自信,誰都沒你強,你才是最棒的,

6樓:你大太爺

別人口氣不好就能讓你感到卑賤,說明你太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了,這樣對自己可不好,別人一句話讓你幾天心情不好,這樣對自己的生活、工作有很大影響。你要好好鍛鍊自己,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心裡面要想得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理的主要形成時期,是在你三歲左右剛開始說話交流時候,由你的家庭環境形成的。你所說的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由於你在剛開始學習溝通交流的時候,被給予了否定的消極的態度,或者家人潛移默化的教給了你這樣的交流方式而形成的。

不過,這也只是一種和他人相處的態度和方式。你可以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心理態度,提公升一些自己的氣場,以及說話處事的具體方法,來改變自己這種自卑形態的行為表現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每天在出門前,面對鏡子,告訴自己:我就是最好的!聲音由小而大,速度由慢而快,連續做給乙個月,我相信!哦不,您會對自己更有信心的,**油!

9樓:

遠離這種打擊你自信的人

10樓:凍心

你想高貴的抬頭,就得有高貴的資本。

11樓:飄渺之旅夢人生

為什麼感覺自卑?又沒比欠別人的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樣,應該自信,

13樓:

總有太多的失望,卻一直充滿渴望;總有太多的失意,卻一直渴望如意。人生,總是如此,再多的挫折,淹沒不了心中的期望;再大的失利,枯萎不了胸中的希望。累了,不懼,苦了,不畏,奔波努力,於失意中,一次次安慰自己,一回回鼓勵自己。

就這樣,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一直繼續,渴望著有一天,也能如意。

為什麼自己總是因為別人跟我說話的態度,口氣不好或者因為我跟她說話,她好像沒聽見一樣而生氣?怎樣才能

14樓:lo愛

看開一點,換位想想別人對自己是什麼感覺,你對她不好別人也同樣對你不好

為什麼別人說話口氣重點,我就受不了,想哭?

15樓:慶問夏聞允

呵呵,你想改變,說明你自己知道問題所在。

我以前也是內向靦腆的性格。改變這種性格有幾個要點

第乙個:

要相信自己。不要別人口氣說重了就一定是自己問題。人都有情緒的,可能就是他今天情緒不好,你要學會坦然,要反思自己確實沒有什麼問題時,別人對你不尊重或語氣重,是他的問題。

當他放屁。另外自己每天對鏡子告訴自己,變堅強,變勇敢

第二個:要學會厚臉皮。從今天開始,要不斷的告訴自己,不必要的面子不需要。也就是說,如果別人氣你或對你不客氣,你如果真的有錯,不要只知道想哭。有錯就勇於承認錯,或者不

是什麼大問題或大錯的情況下,就學會用女孩子的撒嬌與溫柔忽悠過去,下次不再犯就行了。

第三個:和粗神經的人做朋友,讓她或他不斷影響你,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比如你現在受了這樣的待遇,可以直接找這樣的朋友傾訴,她/他會直接告訴你是神經太敏感了。

這樣反覆的暗示或明示會讓你承受能力慢慢增加

16樓:章塵檀皓

以前我也是這個樣子的。承受能力很低的。被人說了或是怎樣就覺得自己沒辦法面對。這個可以慢慢的改變的,沒有什麼關係。或者說時間的磨練會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用語音說話,能聽到別人說話,自己的就只有電

點開右下角時間旁邊的小一喇叭看有沒有麥克風音量控制,如果有看是不是點了靜音,如果沒有點主音量的選項,看裡面麥克風音量打沒打勾,沒打勾就打上勾。如果這一切都正常,估計是耳機與電腦插孔接觸不緊了。電腦的麥在跟別人語音的時候對方只能聽到電流聲聽不到我說話? 1 麥沒有設定好。用程式 附件 娛樂 錄音來測試...

為什麼老是不想說話,別人一跟我說話,我就覺得很煩

接華皓完頤 我此時正是同感,個個都是成年一點不理智判斷,由著性子亂分辨,我都懶得理他們 最近感覺自己不想跟別人說話一說話就覺得煩是怎麼會回事? 前雲嵐徭唱 大致的你自己 bai依照生活習du慣調節吧你這應該是夏季燥熱zhi的現象 受壓dao迫,建議 專你多吃點清心的東西,屬比如龍眼,或者將自己的節奏...

為什麼我聽到別人說我不像個男人,就特別的氣憤,甚至有些害怕聽到這句話!越是害怕就越是事實

1 男人的自尊心讓你氣憤,是件好事。2 害怕源自你的不自信,要多鍛鍊自己的自信心。3 人人都有性格上的弱點,在生活細節上多留意反省,有意識的去克服和改變。4 人都是慢慢成長起來的,不要過於擔憂,只要你能堅持改變自己 提升自己的信念,你一定可以做個果敢有擔當的男人。加油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起兮的小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