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上人該怎麼辦,如果愛上乙個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16 15:30:07

1樓:賁金生麴壬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掌夏戲胭

愛他就告訴他啊勇敢的說出來失敗並不可怕

至少你已經盡力了

不是嗎只要盡力了

將來就不會後悔了要是你不告訴他

你又怎麼知道結局是什麼呢?

那樣只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會後悔的

要知道世上可沒有後悔藥哦如果你愛他就去找他不管結果是怎樣

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面子就更不是問題了如果犧牲一時的面子可以換得一生的幸福,是不是非常值得?勇敢把心理話說出來,不要隱藏真心

3樓:進建設巧鵑

愛她就告訴他,因為愛情是把我在自己手中的是靠自己爭取自己努力的!

如果你表白了,那麼你還有機會讓你們成為戀人,假如他也是喜歡你的呢?

如果你不表白,任由自己在心裡暗戀,那麼你們也就永遠不可能成為戀人!

所以說,不想讓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後悔的話,那麼你就要把握住自己的人生!!

4樓:

愛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而甚至,那種感覺也沒有一樣的。

說到底,愛僅僅是一種感覺,是

在擁u7

有的時候讓我們快樂,失去的時候讓我們痛苦的感覺。

沒有了感覺也就不會有愛。

愛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它

,用任何的語言來裝飾它都不恰當因為它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一種感應,兩個人愛的感覺!!!!

5樓:泉玉蓉性汝

如果他值得你去追求,那就要抓緊嘍!不然會錯過的!人生就是這樣,要讓自己不後悔@

如果愛乙個人的心累了,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版要去計較愛情的權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copy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你們的原點,看看是否有問題!如果真的累了、就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累他也累,學會放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放手,不想分手,就繼續,人不要想的太遠,想的太遠,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百分百靠譜的事,只要自己這會感覺兩個人快樂,就夠了,,,明天的事 誰知道!?其實我們的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賭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累了是只什麼,如果你真心愛她的話,是不會累的,你自己想一下是不是真的愛她,可能你是對她做的事不滿意,你可以找個時間好好和她聊聊,說一下你的想法,我相信會解決你所謂累的問題的,試試看吧!

如果愛乙個人該怎麼辦?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學會怎麼去愛乙個人?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你愛的人是個善良、有責任心的人,並且沒有結婚。

如果她愛你,你就好好珍惜她,努力奮鬥,共同進步,求同存異;

如果她不愛你,你可以試試,用你的真心打動她。

14樓:硝煙儞慢

愛他(她)的話,就告訴他(ta)不管成功與否。至少你有努力過。加油!

15樓:曉寒在唱歌

如果是我 我就會為了和他能在一起而努力 比方說做朋友或者找機會接近他之類的 這個是完全可以付出實踐的 不真正的做餡餅是不可能掉到你的頭上的 爭取吧~加油!~

16樓:

堅持與她接觸,彼此分享各自的生活點滴

17樓:歸辰滑文

如果她有男友了,就把這份愛保留在心底,以後回憶起來至少是份美好的回憶

如果他沒男友,而你又是位學生,那也要吧愛埋藏在心底,學業為重,如果你已經成年,就請告訴他,讓他明白你的那份愛,等到了愛就要好好珍惜(我就不知道珍惜,失去了那份愛,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18樓:稅靜姬凝雲

就多關心關心,呵護愛護她,默默的支援他。這方面生活愉快。幸福快樂,開心、採納一下可以嗎?。謝謝

如果愛乙個人該怎麼辦?

19樓:寶淑蘭竭碧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太不值得了!如果不值得那就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如果值得,那麼就去等她,相信她的承諾,不要有任何的顧慮,有時候等待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她注定是你的,你就不用費太多的心思在愛情上!你可以去做自己的工作,也許某一天,你就會得到幸福的答案!

20樓:邢有福橋裳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

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1樓:陪在你身邊

愛是給予,不是說去,如果愛乙個人你就應該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而且兩個人應該有適當的溝通和交流,而不是一方面的單相思,如果你只是一方面,而他又不為所動的話,那麼你的愛就會顯得很卑微,愛應該有自尊,自愛,而且還不能失去自我。

22樓:盍盼雁泥曄

真正的愛情,是在

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單

23樓:繆若南宰曼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你怕什麼呢?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24樓:集興有喜巳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如果你愛上人該怎麼辦,如果你愛上一個人該怎麼辦

傻傻的愛 思念,是會過期的,依戀,也是會過期的。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最歷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所有的愛都只屬於自己。你不能得到一切,你永遠不會是最幸福的人...

如果愛上人要怎麼辦,如果愛上乙個人要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如果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如果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婚姻保溫站 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 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 切 樓主.我說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