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拜訪他的父母應該帶什麼

時間 2021-09-19 08:34:29

1樓:巫婆的小紅帽

水果或者保健品,比較中庸,不會出錯,**最好中庸,不要太高或者太太便宜

2樓:san靈魂

哈哈,這就容易辦了!首先:衣著大眾化,絕對不可以穿得古靈精怪的~這「第一眼」的印象,可要小心啊!

自然就好!(最好能買些水果~禮多人不怪嘛~跟你男朋友打聽清楚:他父母愛吃什麼水果。

如果愛吃的水果很貴,自己經濟基礎又……那就只買些蘋果橙子就行了。他們不會怪你的!)第二:

微笑與禮貌!要事先和男朋友說好,到他們家去,見一親人,就向你介紹乙個。然後你得微笑著跟他們打招呼,還有輕輕的點一點頭。

例如見到他父母,你男朋友對你說:「這是我爸媽。」你微笑著點一頭的同時說:

「叔叔阿姨好!」聲音要保證對方能聽到!但不要變成噪音哦!

切記:時時保持微笑。但絕非傻笑!

他們給你倒茶,叫你坐的時候,反正就是為你做些事情,你得不忘說句:「謝謝。」第三:

舉止淑女。動作盡量輕點!在飯桌上切記狼吞虎嚥!

跟著大眾走。他們吃東西比較快,你也得跟著快;他們吃東西比較慢,你也跟著慢些。最好能「一塊吃飽,放碗。

」把握速度哦!還有就是得注意一下:不要吃得太多~哪怕很餓~最多別超過兩碗飯!

還要事先跟你男朋友說好:夾不到的菜、肉,叫他偶爾給你夾點。你也得跟他輕輕說聲「謝謝。

」第四:初次見面,但願他們不會問你太多問題。但一旦問了,你就得答。

微笑著回答……最後,離開他們家的時候,記得跟他們說聲:「叔叔阿姨再見。」(如果自己口才了得的話,還可以說些「多注意身體」呀之類的話~但如果怕緊張,就直接就句叔叔阿姨再見就行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我老公家人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我那次見面是挺成功的,給他們親人留下的印象是:我很有禮貌,很有教養、修養~加油哦~

3樓:寇燦

不建議帶太多或者太貴重的禮品,適當的意思一下,水果或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一般就是買點菸酒啊什麼的禮品就行了,如果對方家裡不抽菸喝酒的可以換成其他營養品之類的東西。

5樓:自卑的內心

問一下你男朋友,父母有沒有高血壓對症下藥

6樓:手機使用者

有禮貌,會做事,會說話就是最好的禮物

7樓:三字經

帶上微笑和禮貌,完勝一切!

8樓:申意堵痴春

除了梨以外的水果最好。這個禮物是輕了點,但你只是第一次去,不應該買重禮。初次見面,禮到為好。

如果這次去就送個金鍊子,那你的身價就太低了,另外,初次見就送重禮,以後過年、過生日等等更為隆重的見面,你還能送什麼呢。可以適當問問男友,他父母愛吃那類水果。買他們愛吃的品種,這就算是你在用心了。

第一次去見男朋友的父母要買點什麼東西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父母最重要是要向男朋友了解他父母的性格和愛好,投其所好是在所難免,而且也要知道些注意事項,有沒有什麼諱忌,當然這些都得是向他了解到的,再有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斯文一些,沒有誰想讓兒子娶個瘋丫頭的如果他媽媽很注意保養就送他媽媽護膚品或衣服,花粉也不錯,如果他媽媽屬於比較家庭型的,就要送比較實際一點的東西,比如水果,食用油就很能對他媽媽的脾性。如果他爸爸很有文化和修養,可以送高階毛筆之類的有層的東西,或有什麼其他愛好,就送什麼東西,如果也是比較家庭型的父親就可以送點紅酒,茶葉(注最好是乾紅和紅茶),生活中都用得著的東西1\要先問一下你可愛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愛吃什麼東西,比如:什麼水果?

這叫做投其所好! 2\從你男朋友給你的回答中挑選一下,以吃的東西為主,這說明你重視生活.當然水果是不可缺少的,挑水果的時候可要挑***一些的,不然會被扣分.

3\送的東西數量不用太多,**也不需要太貴;可要***,精細就可以嘍. 最後,帶上你可愛的微笑,畫乙個淡妝,穿上清純的淑**,嘴巴要甜,手腳要勤快,不可以坐在那裡等吃等喝

10樓:定做資料夾

請教誰,也不如請教你男朋友來的準確,

因為你男朋友是全世界除了他父母自己之外,最了解他父母的人了。

所以,你男朋友會告訴你,你怎麼做才能更好。

而且我相信,你跟你男朋友請教怎麼做,你男朋友應該會更高興,因為如果是我女朋友問我,怎麼樣在我家裡跟我父母相處,我會覺得我女朋友是真心要跟我以及我的家人一起生活的,所以我會真心真意對她,跟她說怎麼樣相處。

補充一點,你自己悄悄的學一兩句日文,比如謝謝,吃飯,還有對人的稱號等,在不會日語的情況下,突然說出來褒義日文,對方可能不一定完全聽懂,但應該也會開心的。

11樓:性州普宵晨

買補品水果都太落俗套了,

考慮買一些貼心的生活用品吧,

比如空氣加濕器啊。

按摩椅啊。

之類的,

會顯示出你的細心,會過日子,孝敬。

12樓:富嬌韋曉山

帶乙份真誠,一些營養品

13樓:寒白業曼珍

買點水果和補品就可以了

14樓:橋芊苑雙文

買籃鮮花,不用超過400塊

15樓:繁適貫天瑞

看你的能力有多高,普通的就買一點水果就行了.經濟水平高的就買點海味啊,燕窩啊之類的.

16樓:刀陽粟思嘉

你不太清楚可以先問問男朋友或者男朋友的兄弟姐妹~~~~了解其愛好!挑好禮物之後拿給對方父母可以要求男朋友附和一下「這是小x挑了很久的呢~媽你可真有福氣」之類的話~另外見面時注意打扮一下不要讓對方母親覺得這個女孩子邋遢等等壞形象(ps:無意冒犯只是提醒一下)

17樓:柏暢茹絹子

給爸爸買條好煙或者好茶,給媽媽帶條珍珠項鍊就可以了

18樓:鈔金種芮雅

建議買的東西主攻你未來的婆婆,呵呵。具體什麼東西,可以諮詢你男朋友。

討得她乙個人的喜歡,就等於討得他們全家三個人的喜歡了。

你會體會到這樣做的好處的。

祝順利。

第一次正式拜訪男朋友父母,應該買點什麼東西啊?

19樓:開發小宇宙

1 穿著要體面大眾化點,盡量表現的淑女一些,讓男朋友記得每見到乙個親戚就給你介紹。

2 也不用帶太多貴重物品,帶點常用的比如水果啊,問問他爸媽喜歡什麼,不是貴的話就帶上。

3 主要記得要面帶微笑,說話盡量清楚,聲音不需要多大,能聽清楚就好。

4 談話面不了,盡量說些你和男朋友有趣的事。

5 吃飯記得要和大家保持速度,不能快,也不能慢,盡量同時吃完,記得夾不到的菜一定讓男朋友

幫 你,也別忘了說聲謝謝哦!

6 要記得嘴要甜,多叫人多微笑,如果你內向的話也記得多笑笑,改打招呼記得不要躲避。

7 表現盡量大方一點,表現的直率一點 ,大多數長輩應該都會喜歡,(注 )特別是女孩子。

20樓:電0波女

首先你在穿著上不要太隨意,可略顯成熟淑女點。要了解岳父岳母的喜好,可以諮詢下你男朋友,比如他爸爸喝不喝酒,抽不抽菸;他媽媽有沒有什麼愛好等等。投其所好,與男朋友充分先溝通好,如當地習俗、家庭習慣等等,做好充分的準備。

實際上最重要的還是把你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禮物貴與輕都是次要的,情意到了一切都到了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

21樓:熱心網友

首先了解男友父母的生活習慣及興趣愛好去試著挑選一些適合他們的禮物,也可以帶一些補品。

22樓:阿羊與建寶

他家裡要是有弟弟妹妹的話就很好辦,一般給一家人送禮物都會最關照小朋友,可以送零食大禮包、三隻松鼠禮盒、樂高積木;如果是獨生子就給他媽媽買個名牌包包、絲巾、胸針什麼的,畢竟以後婆媳關係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他媽媽不注重這些,可以送你們家鄉的特產,當然包裝上要花點心思,可以自己包裝,這樣就算禮物不貴重,他家人也能領會到你的心意。

23樓:貴陽程程律師

第一次不需要帶什麼貴重的東西,體現自己比較用心就行了,根據對方父母的生活習慣,氣質帶點小禮物就行,男士的比如茶杯、茶壺、摺扇,女士的絲巾、小首飾什麼的都可以,主要是要會說話,把你帶去的東西體現出的價值,襯托他們的氣質,對他們的好處功效什麼的講出來,讓他們感覺你比較貼心就行了

24樓:愛笑的韓寒

第1次去男朋友家,我覺得禮物是要帶的,因為這是禮貌,但是不需要買的特別貴重,買點水果就可以了,因為畢竟大家沒有結婚,也不要顯得自己上桿子巴吉他們。

25樓:求湖北五房李氏

如果實在不清楚可以問問女友,第一次見面上女方家不要買的太貴了,中檔的有分六六大順,還有八方來財。可以根據自己的收入**分配禮物。比如第一次去太貴了,女方的父母說你是敗家子,你有什麼說的。

一把酸辛淚。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那是男友的事,你只管打扮得漂漂亮亮(當然要得體)的去就行。

27樓:路人王

應該帶真誠,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誠意,如果男友的父母不同意或對你不滿意的話,帶再貴再好的禮物也沒用。

28樓:熱心網友

一般來講,第一次上門還是要給他父母準備點禮物,這點可以問問男友的意見,看他爸媽喜歡什麼,一般就是投其所好,拿得出手又不是特別貴重的禮物就好,關鍵還是自己的一點心意,不管是什麼禮物,心意到了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你男盆友,他父母喜歡什麼,或者缺什麼。沒有人比子女更懂父母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我覺的應該入鄉隨俗吧,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禮節都有略微差異,帶些大眾化的禮品就行,以後熟悉了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再選擇不同型別的禮物贈送。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上門,別太刻意了,買點水果,買點肉帶著即可,見了父母也不代表能以後就結婚在一起了,人生的變數太多了,買貴重的,萬一對方父母對你抱有挑剔心太,你也易心有不甘,如果對方父母人很好,下次再買好點的多點的,用對自己的父母的心太,去對待對方的父母,況且如果真是好的父母,人家也沒期望你要買什麼啊,見面就是為了了解對方的成長環境,家庭是否和諧,這會直接影響將來的婚後生活,首次見面也是初次雙方的眼緣碰撞,和性格的初次認識了解,又不是上門去求人辦什麼事的,至於那麼隆重嗎?

32樓:我愛歡樂的時光

根據家庭條件帶禮物,根據男友的父母的愛好帶,帶什麼都是自己的乙份心意,男友的父母不會太在意這個的。

33樓:來吧征服世界

據了解男友的父母的生活情況以及身體狀況來確定禮物

34樓:野路子產品經理

帶著對男朋友的愛,只要你表現出愛並在意男朋友的樣子,她父母才不關心帶了什麼禮物。

35樓:未來羊王

如果他們家庭條件非常優越,他們家的條件非常好。你就看她爸媽需要什麼。買點水果啊什麼的,或者買的酒了。

我給他媽買個。什麼衣服了?只要兩個人都願意。

父母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買什麼都可以,無所謂的。最主要的你到了男方家裡以後要勤快一點兒。給他的父母乙個好的印象。

歲數是比如說幫她媽媽幹點活兒了。吃晚飯了,幫主他媽媽收拾收拾。碗子筷子。

打掃衛生了。沒事的時候和他媽嘮嘮天,給他媽一嘮了乙個好的印象。

36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孩子。

哈哈 開玩笑。

投其所好,投其所處的環境天時地利人和的分析。需要你跟老公商量,具體了解你的男友父母。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禮物,帶乙個帶一句話,叫祝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清他的愛好。比如說他喜歡吃蛋糕,你就給她買蛋糕,假如他喜歡喝點兒小酒,給他買點小酒,一定要有禮貌。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留宿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方便留宿嗎?

逸塵 留下吧我覺得既然是去男朋友家 你們的關係也都明瞭了 住下沒有問題啊 他們家應該會安排你們住一起的 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好意思 就跟你男朋友說 說第一次去你家不想跟你晚上睡一起 他肯定更有辦法給你安排好的 儘量不要,尤其是第一次去,如果可能待一會兒就好,不吃飯都行。因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太深接觸,尤...

SOS!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住一宿,他父母都在家要注意那些細節啊?比如,晚上洗完澡,髒衣服怎麼辦

熊玟利 樓主你好 去你男朋友家不要那麼緊張,隨便點就好,當然我說的隨便不是讓你像在自己家一樣東西亂放也行的那種,我是說的心裡要放鬆。在那兒要愛乾淨。當然還要幫著做點事情喲,這樣才能給你男朋友父母乙個好的印象嘛,就算做不好,至少態度是積極的。比如幫著做一些廚房的小工啦,看見忙不過來的時候最好幫著拿下碗...

男朋友父母第一次來家裡拜訪,因兩家離得較遠,這次來談到了提親,期間發生了過分的事情,這還能繼續嗎

騎著毛驢的小道士 我想說的是關鍵在於你男朋友,只要你男朋友堅定的站在你身後,那麼什麼都不是事,其次男方去你家不用待那麼久,時間長了各種問題就出來了,能不能繼續先不要過早下結論,再等等看看。 您說的是一件小事,別看重了。容人之過,自己好過。 若水心 你們的感情好不好?要知道結婚後是你們兩人一起生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