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可以用快遞郵寄嗎》

時間 2021-09-19 08:33:28

1樓:純白之黑丶

可以的。

快遞電腦類貴重物品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寄送貴重物品之前一定要保價,宣告貴重物品的價值,並支付其保價費用,與快遞公司取得共識,不能夠隱瞞,導致受損或者丟失後的索賠糾紛。

2.必須明確了自己的保價流程和快遞方的告知義務,並達成一致後,要對貴重物品進行妥善的包裝處理,尤其是易碎物件必須仔細包裝,確保運輸途中的安全。

3.發生了受損或丟失情況後,首先與快遞公司進行協商,有前期的準備就直接按協議辦事。如果沒有協議,先向郵政業消費服務**12305進行投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郵寄前自己打包好,最好是用原來買的包裝,有防震的東西,還要打木架,去物流公司的時候告訴他們是易碎品,他們問你是什麼,你就說是電子產品。

建議你要特殊的膠紙沾好,市場上很難買到的那種,如果你買不到的話就貼封條,註明不能撕毀。這樣做是為了掉包,千萬別寫電腦,寫電腦的掉包風險太大。然後再買個**就ok了,相信我,我之前是做物流的,類似情況見多了

3樓:

可以啊。這種快遞時標明易碎品,還要保價。如果有音響是不能航郵的。只能慢一些。

4樓:餘忻暢

不讓寄。我是在北京機場試過,就是桌上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最好你是有原包裝....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

電腦能用快遞郵寄嗎,請問電腦可以用快遞郵寄嗎》?

小鏡子 手提電腦 筆記本 肯定是可以能快遞郵寄的.因為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學習和生活用的工具,不是屬違禁品,也不是限制物品。是任何快遞單位都 收寄的。但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屬高擋物品,是需要包裝好的,如果沒有包裝好的,快單位是不會收寄的。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可以保價郵寄的,也可以不保價郵寄。 博覽安...

u盤可以郵寄去美國嗎,U盤可以用國際快遞郵嗎?

u盤是可以郵寄達美國的呢,敏感貨物,發ems即可。即使是十個u盤,體積也是蠻小的嘛.沒有問題的,就寄過去把,我在美國待了那麼久.不過有一樣是要注意的,海關申報單不要寫是u盤,你寫gifts 禮物 就可以了.我認識朋友從深圳寄幾個假冒名牌包包去美國,人家還不是沒有事的嘛,十個u盤沒有什麼大不了,如果是...

快遞能郵寄倉鼠嗎,倉鼠可以郵寄嗎?

可是可以,不過一是運費太貴,現在高溫天氣鼠鼠很容易中暑死亡的哦,你還不如網購呢! 學無止境 部分可以,大型快遞如中通圓通順丰是不能的,要開箱檢查,航空禁運,要上飛機必須辦理相關託運手續就是空運了,小快遞走的汽運可以的,如匯通,國通,優速一類,本人通過匯通買過幾隻小寵物,安全到家 倉鼠可以郵寄嗎?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