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過快遞郵寄乙隻小狗嗎,什麼快遞可以寄狗狗

時間 2022-01-01 20:54:03

1樓:甘苦共渡

快遞公司不運送活物,狗的bai運輸du只有三種:

1、航空運輸,空運是最快捷的,不zhi過費用很高,而且還需要到機場所在dao地的「畜牧局」開「檢疫證明」,沒有「檢疫證明」,機場拒絕運輸;

2、鐵路運輸,每個城市的火車站都有「中鐵快運」,用火車快運動物費用比空運稍低點,也需要開「檢疫證明」。

3、客車運輸,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客運總站」,找到直達目的地的那趟「客車」,跟司機商量好,司機一般會告訴你,在**什麼時間等著他的車,然後你用籠子把小狗裝好,寫好乙個紙片,上面有接狗人的姓名和**,等車來了,連狗和紙片一起交給司機。

2樓:

當然可以,郵寄乙隻小狗的費用,大的驚人,檢驗檢疫費,裝箱費,保險費,快遞費,沒有取走臨時託管費。如果不是什麼品種特別好的小狗,建議你還是送人或者……

3樓:白胖臉蛋

規定之內,快遞運輸公司不允許郵寄活物

可以通過快遞郵寄乙隻小狗嗎

4樓:在歙縣古城格鬥的雪梅

可以 。但是要有關代寄出去的方式不一樣 **也不同。

空運:運費:國內空運:平均9.2元/公斤(北京—上海)

1、託運人託運貨物應填寫國內貨物託運書並憑本人居民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身份證件,向貨運部門或其國內空運空運航線。

**人辦理託運手續。如果貨運部門或其**人要求託運人出具單位介紹信或其它有效證明時,託運人也應予提供。

2、託運人託運鮮活易腐物品、活體動物、緊急物品及有時間限制要求的貨物時,應事先向貨運部門訂妥航班、日期、噸位,並按約定時間和地點辦理託運手續。

鐵路運輸:

除了個別城市外,國內的鐵路大都允許託運寵物,而且**會比空運便宜不少。不過,首先你需要持鐵路運輸部門認可的動物檢疫證明,一般檢查的費用在20元左右,檢疫地點請向當地的鐵路貨運部門諮詢。

5樓:困難解決局

快遞是不可以郵寄寵物這類活物的,都是會拒絕承接這種業務。寄寵物狗的只能託運。快遞公司有專門的寵物託運服務,當然不是每家公司都有這類服務,什麼快遞可以寄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公司不運送活物,狗的運輸只有三種: 第一、航空運輸,如果你們那裡有航班,空運是最快捷的,不過費用很高,而且還需要到機場所在地的「畜牧局」開「檢疫證明」,沒有「檢疫證明」,機場拒絕運輸; 第

二、鐵路運輸,每個城市的火車站都有「中鐵快運」,用火車快運動物費用比空運稍低點,也需要開「檢疫證明」,但是,中鐵快運有明確規定:動物用火車運輸,動物的所有者(主人)必須同車隨行,也就是說,你想把狗運到**?你本人必須跟著同次列車一起去,要不然「中鐵快運」不給運輸; 第

三、客車運輸,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客運總站」,找到直達目的地的那趟「客車」,跟司機商量好,司機一般會告訴你,在**什麼時間等著他的車,然後你用籠子把小狗裝好,寫好乙個紙片,上面有接狗人的姓名和**,等車來了,連狗和紙片一起交給司機,運費最好是告訴司機「到付」,就是接狗人給司機運費,這樣司機會在路途中精心照料小狗。(客運雖然不如空運快,但是要比鐵路快很多,而且不用辦理很多繁瑣的手續,費用是最低的)。 目前,只有上述三種運輸方法可以運輸小狗,你自己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做出選擇。

7樓:

快遞是不可以快遞小狗的,因為小狗有生命,生命是不能快遞的

8樓:長弓36載

可以,現在有專門快遞活物的快遞。但是,你得用專業的籠子包裝。

9樓:漁中之樂

快遞不行,有空運的,可以,辦理檢疫就可以上飛機了

10樓:墨涵蓄

能,有的在網上買賣寵物的,當然可以

可以通過快遞郵寄乙隻小狗嗎

在歙縣古城格鬥的雪梅 可以 但是要有關代寄出去的方式不一樣 也不同。空運 運費 國內空運 平均9.2元 公斤 北京 上海 1 託運人託運貨物應填寫國內貨物託運書並憑本人居民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身份證件,向貨運部門或其國內空運空運航線。人辦理託運手續。如果貨運部門或其 人要求託運人出具單位介紹信或其它有效...

自行車能通過快遞公司郵寄嗎,什麼快遞公司發整個自行車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自行車是可以郵寄的呢,但是自行車是歐盟反傾銷商品,郵寄的時候要注意關稅問題。自行車最好郵寄的可以摺疊的呢,因為不可摺疊的往往會產生超大件費用。根據自己的時效需求,選擇快遞還是空運或者海運。 大部分的快遞公司都是可以郵寄自行車的,但是快遞郵寄這類重物運費是相當的高,建議可以找物流公司...

可以郵寄食品到法國嗎,國際快遞可以郵寄什麼哪些食品?

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食品可以發到法國,乾燥真空包裝的可以參考選擇發國際快遞dhl或者 ems快遞,ems快遞正常一個星期左右到達,清關能力是非常強的,dhl快遞時效快,具體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可以郵寄呀,食品並沒有什麼限制。液體比較難過安檢,是不可郵寄的呢。郵寄的時候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