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服搭配技巧女人,女生衣服顏色搭配技巧

時間 2022-01-01 20:5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衣服,一定要先知道自己的優缺點,揚長避短,然後穿衣風格一定要適合自己。(當然也可以嘗試多種不同的風格,因為不同的場合也適合不同的風格裝扮)但是盡量穿搭簡潔大方得體,畢竟生活中不太適合花裡胡哨。

如果是身材瘦小的女生,就要避開長風衣,過大size的衣服,這些衣服都是會讓人感覺是偷穿了媽媽的衣服。盡量找可以展現自己優勢的衣服。比如說,腿長的女生,可以穿熱褲,露出長腿;腰細的女生可以穿收腰的衣服和褲子。

2樓:鬱金香

穿衣服搭配技巧如下幾點需要注意:

混搭的一套衣服主色調不要超過三種顏色;

搭配同一色系的套裝比較協調雅緻;

搭配應該符合年齡特點、膚色、氣質、職業等各種元素都應該考慮的因素;

3樓:枚濛雨

衣服搭配口訣

紅色配:

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粉紅色配:

紫紅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

橘紅色配:

白色、黑色、藍色

黃色配:

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咖啡色配:

公尺色、鵝黃色、磚紅色、藍綠色、黑色

綠色配:

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墨綠色配:

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藍綠色

藍色配:

白色、粉藍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

淺藍色配:

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粉色

紫色配:

淺粉色、灰藍色、白色、紫紅色、銀灰、黑色

紫紅色配:

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女生衣服顏色搭配技巧

4樓:

1、白色的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

白色下裝配帶 條紋 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 長褲 ,上身穿淡紫色 西裝 ,配 以純 白色 襯衣 ,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象牙白長褲與淡色休閒衫配穿,也是一種成功的組合;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紅色 毛衣 ,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

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2、藍色的搭配原則:

在所有顏色中,藍色服裝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縮身材的效果,極富魅力。

生動的藍色搭配紅色,使人顯得嫵媚、俏麗,但應注意藍紅比例適當。近似黑色的藍色合體外套,配白襯衣,再繫上領結,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會使人顯得神秘且不失浪漫。曲線鮮明的藍色外套和及膝的藍色 裙子搭配 ,再以白襯衣、白襪子、白鞋點綴,會透出一種輕盈的嫵媚氣息。

上身穿藍色外套和藍色背心,下身配細條紋灰色長褲,呈現出一派素雅的風格。因為流行的細條紋可柔和藍灰之間的強烈對比,增添優雅的氣質。藍色外套配灰色褶裙,是一種略帶保守的組合,但這種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襯衫和花格襪,顯露出一種自我個性,從而變得明快起來。

藍色與淡紫色捂配,給人一種微妙的感覺。藍色長裙配白襯衫是一種非常普通的打扮。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會平添幾分成熟都市味兒。

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藍色窄裙,即使沒有花俏的圖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韻味兒。

3、褐色搭配原則:

褐色與白色搭配,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金褐色及膝圓裙與大領 襯衫搭配 ,可體現 短裙 的魅力,增添優雅氣息。選用保守素雅的栗子色面料做外套,配以紅色毛衣、紅色圍巾,鮮明生動,俏麗無比。

褐色毛衣配褐色 格仔 長褲,可體現雅緻和成熟。褐色厚毛衣配褐色棉布裙,通過二者的質感差異,表現出穿著者的特有個性。

4、黑色的搭配原則:

黑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無論與什麼色彩放在一起,都會別有一番風情,和公尺色搭配也不例外!眼下,雙休日逛街時,上衣可以還是夏季的那件黑色的 印花 t恤 ,下裝就換上公尺色的純棉含萊卡的及膝 a字裙 ,腳上穿著白地彩色條紋的平底休閒鞋子,整個人看起來格外舒適,還充滿著陽光的氣息。其實,不穿裙子也可以,換上一條公尺色純棉的 休閒褲 ,最好是低腰微喇叭的褲型,腳上還是那雙休閒鞋,依然前衛,青春逼人。

5、公尺色搭配原則:

用公尺色穿出一絲嚴謹的味道來,也不難。一件淺公尺色的高領 短袖 毛衫,配上一條黑色的精緻 西褲 ,穿上閃著光澤的黑色的尖頭中跟鞋子,將一位職業女性的專業感覺烘托得恰到好處。如果想要一種幹練、強勢的感覺,那就選擇一套黑色條紋的精緻西裝套裙,配上一款公尺色的高檔手袋,既有主管風範又不失女性優雅。

在或柔媚或熱烈的色彩中,公尺色是時尚美眉們常用的色彩,含蓄而優雅,明朗卻不耀眼。現如今的時尚中,公尺色因其簡約與富於知性美而成為 職場 著裝的常青色。與白色相比,公尺色多了幾分暖意與典雅,不事誇張;與黑色相比,公尺色純潔柔和,不過於凝重。

在追求簡單拋卻繁複的時尚潮流中,公尺色以其純淨典雅氣息與嚴謹的現代職場氛圍相吻合。要將任何一種顏色穿出最佳效果,都要講究搭配,公尺色也不例外。

擴充套件資料:

女性穿衣打扮的八項禁忌

一、忌裙襪不搭配

最忌的就是裙子和襪子的顏色不搭配,各種各樣的裙裝為女性增加了許多的魅力,彩色襪子更是錦上添花,紫色、粉紅、薑黃、綠色等都是時尚前端的色彩,格外光鮮,可如果你穿著一條黑色的褶裙,若隱若現的開衩處卻呈現出光鮮的姜黃色,就實在有點踐踏流行了。

二、忌內、外不匹配

忌表裡風格的不統一。在寒冷的天氣,如果只能在一件大衣或一件羽絨服中抉擇,那麼就很容易出現這種表裡風格不一的組合。很淑女的長裙,與半長不短的羽絨服有組合是內外極不匹配的穿衣方式,是女士的大忌。

三、忌薄厚衣飾不搭配

這會讓自己第一眼就處於劣勢,寒冷的天氣裡,室內和室外的溫度相差很大,讓人們對怎麼穿才合適有些措手不及,厚厚的毛衣在許多場合有時會讓你與室溫和環境脫節,如坐針氈,花顏失色。在酒會、迪斯科舞廳等,短袖毛衫或單薄的衣飾,會一晚合時宜,厚重衣裳不僅會讓自己少了輕鬆,也會讓自己第一眼就處於劣勢。因此,在有約會的日子裡,最好是外厚內薄。

四、忌鞋子與服飾不搭配

穿著一雙與服飾不搭調的鞋子會讓人感覺不倫不類,長筒靴讓人愛不釋腳,但如果是漂亮的長筒靴與長褲的組合,則營造出不倫不類的典範。

五、忌服裝暴露身材缺陷

格紋的衣服很難鎖定,比如蘇格蘭格紡能夠有效地放大體形上不足的,這種橫豎交錯的格紋也為女人架構出時尚的陷阱,大大的格紋,翻褲腳貼邊,完美了時尚,卻無法完美女人那不夠完美的身材,誇張的格紋,放大了女人身材上的不足,蛇蠟仿皮長褲是蛇蠍美人裝扮,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穿。這種平日裡不敢輕易嘗試的時髦,美美地穿上身,卻可能不見美女現觀。

六、忌細節的忽略

看女人品位不過要看衣服,還要看細節,不少女人只顧頭而不顧腳,營造了高檔服裝與低檔鞋,包組合的敗筆,地攤上的廉價鞋、包,不管樣式有多新穎,細節上肯定會讓女人的風韻大打折扣。

七、忌落伍的穿著

有些時尚經不起時間的推敲,如果穿著搭配已是「過去」的時尚則體裁令形象大打折扣,厚底鞋風光幾季之後,本季大勢已去,再穿一層厚底鞋,就等於向大家強調自己是個落伍的人。

八、忌最尷尬的撞衫

穿中式服裝的人越來越多,面對面撞車的概率極高,這樣的撞車本已很尷尬,但最尷尬的還是你不小心穿上了與酒店服務員一樣的紅色小襖。

5樓:阿萊貝琳品牌**

墨綠色大衣+白上衣+黑褲子+棕色高跟鞋

這種最簡潔的搭配方法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對於這種很個性獨特的顏色,我們可以一定要把握住簡約之風,這樣才能穿得有氣質有氣場,所以經典的黑白配就是萬能法寶!如果天氣不是很冷,內搭文藝素淨的白襯,配上黑色皮褲盡顯女王風範,滿滿的熟女風!一款典雅的手拿包也會讓你的造型更靚。

6樓:dp劉

一、個性服裝搭配基本技巧

1、逐步建立自己的著裝風格並客觀對待流行

能夠給今天的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論是設計師還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乙個——他們創造了自己的風格。乙個人不能妄談擁有自己的一套美學,但應該有自己的審美品位。

而要做到這一點,就不能被千變萬化的潮流所左右,而應該在自己所欣賞的審美基調中,加入當時的時尚元素,融合成個人品位。融合了個人的氣質、涵養、風格的穿著會體現出個性,而個性是最高境界的穿衣之道。

2、衣服要與你的年齡、身份、地位一起成長

在人與人的交往中,別人對你的觀感只有7%是注意你的談話內容,有38%是觀察你的表達方式和溝通技巧(如態度、語氣、形體語言等),但卻有55%是判斷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現相稱,也就是你看起來像不像你所表現出來的那個樣子。

因此,踏入職場之後,那些慵懶隨意的學生形象或者嬌嬌女般的夢幻風格都要主動迴避。隨著年齡的增加、職位的改變,你的穿著打扮應該與之相稱,記住,衣著是你的第一張名片。

3、基本服飾是你的鎮山之寶

服飾的流行是沒有盡頭的,但一些基本的服飾是沒有流行不流行之說的,比如及膝裙、粗花呢寬腿長褲、白襯衫……這些都是「衣壇長青樹」,歷久彌新,哪怕10年也不會過時。這些衣物是你衣櫥的「鎮山之寶?不僅穿起來好看,穿著時間也長,絕對值得。

擁有了一批這樣的基本服飾,每年、每季只要根據時尚風向,適當選購一些流行服飾來搭配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6公尺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

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

◎◎ 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

◎◎ 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

◎◎ 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仔的花型最好不

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仔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 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像花呢、凡立丁、細紋紋理的衣料更好。服裝式樣也應盡可能地簡

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上裝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點。

◎◎矮小者所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

式,而不是平的。

褲袋的開口應盡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作用。

◎◎身材嬌小者在穿扮時最大的困擾是下半身的穿著,因此,要特別注意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通常選擇

明亮活潑的服飾較為合適。

◎◎矮小的女性的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上下身不同顏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

身材比例,最好上淺下深,把別人的注意力引向頭部或肩部。

矮小女性穿著的10注意:

(1)不要把頭髮全部紮起來,剪個蓬鬆的髮型會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圍巾、精巧的項鍊、耳環,或穿繡花的衣服,讓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臉上。

(3)不要穿橫寬條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兩段的衣服。應該選擇豎窄條、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4)一般來說,不要穿卷邊的褲子,除非襪子、皮鞋與褲子的相配。

(5)襪子、皮鞋和褲腳邊的顏色一定要一樣。

(6)戴稍大的耳環,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臉型。所選的耳環應該臉型、髮型和肩膀的寬度保持平衡。

(7)戴帽子時,注意帽子的邊緣不應寬於肩膀,要與臉和身材成比例。

(8)衣服上的圖案不應大於你的手掌。

(9)裙子的樣子要好一些,不能選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10)皮帶與衣服的顏色應協調,顏色反差不能太大,皮帶也不能太寬

跪求求穿衣服搭配,求搭配穿衣服的軟體

棒針毛衣 可以增加厚重感。呢子大衣 可以展現身形。牛仔褲配馬丁靴。最舒服的搭配就是運動服。運動服本身就是寬鬆,所以可以掩飾你的體重,有增肥的效果!求搭配穿衣服的軟體 各種應用商店裡女生專區應該有的。此類應用很多的,應該直接搜也能搜到的。你可以試試穿衣助手這個軟體,我也是在電視廣告上看見的,就下了用,...

怎樣穿衣服才好看,怎樣穿衣服才好看?顏色怎麼搭配?

適合自己的風格的最好看 怎樣穿衣服才好看?顏色怎麼搭配?怎麼搭配穿衣色彩更好看?怎樣穿衣服才能搭配好看呢?黑衣服是百搭款式,所以任何褲子都不錯,如果是寬鬆款就要配鉛筆褲。還有一點,如果 不是特別白,建議在接近臉部的地方搭配一些亮色的小飾品來提亮膚色,比如一條圍巾,一對耳環,一頂帽子,至於您適合什麼顏...

冬天女生要怎樣搭配衣服,女生冬天穿衣服要怎麼搭配?

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du知道君 我覺得如果女孩子長得漂亮穿校服都會很迷人滴你可以穿件比較養眼的顏色毛衣如綠色然後搭配個短裙,也可以穿件豔麗顏色外套搭配白色毛衫最好毛衫上配些黑色圖案什麼的 我幫你查了下資料關於顏色搭配 1 上深下淺 端莊 大方 恬靜 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