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的翡翠是A貨嗎?值多少錢,這塊翡翠是A貨嗎?市面值多少錢,儘量能詳細點,謝謝

時間 2021-10-24 22:28:47

1樓:桐天元勇

a貨翡翠,就是說天然的翡翠,沒有經過注膠染色的處理,**高低依據其種水色工瑕疵大小等多個指標來衡量,便宜的a貨手鐲,可能就是一百來元,當然品質是很差的,但也是a貨,同樣大小的龍石種翡翠手鐲,正陽綠,那他

的**可能要幾千萬元,沒打錯,就是幾千萬元的,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不是a貨就值錢,只有品質好的翡翠a貨才值錢。

2樓:況睿文承薄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淺油青色,種嫩,有棉

無紋裂的話

**看一千多左右

如果是商場、景點、大實體這樣的地方,兩千左右無疑網路上**會相對較低一些

3樓:延飛煙俟儀

您好,你這個是翡翠貔貅掛件,大年夜小不算很大年夜,不過色彩偏黑了點,暗了點,經由過程**看看就水頭照樣有點,種就一般了,一般這些假如裂紋不大年夜,可以在商場售價800閣下,有些可以600

假如是玉器市場,就比較便宜一些大年夜概在100-200之間,不過玉器看**是很難估價的.建議照樣去找些內行來看什物才好評價.

慾望對你有贊助,我們是廣地珠寶首飾,有興趣可以來找我們.在baidu

4樓:茹智敏煙喬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閃灰,帶淡油青色,呈斑駁分佈,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塊翡翠是a貨嗎?市面值多少錢,儘量能詳細點,謝謝

5樓:盤古工場

是a,豆糯種平安扣bai,種du

很差,水頭也沒zhi有,結構棉多底子粗dao

,白底帶色,尺寸還可以版,唯一出彩的權地方是帶紫羅蘭還飄點淡淡的綠,可能商家會以春帶彩噱頭**,料子是低端料子,喜歡就別想那麼多,**合適戴著也挺好的,參考**,小三位數。

6樓:花開旖旎莉莉

是翡翠a貨糯種,但是料子太乾種水很一般,大概也就一兩百塊錢吧!

是翡翠嗎?是a貨還是b,值多少錢

7樓:盤古工場

翡翠,是a,種水色都不好的低端料子,很低的**,小小三位數就可以,朋友給的是人情,不必糾結價值,本身**也是商業所定,也跟銷售場地有關,商場也賣的很貴的價來著,喜歡戴著挺好的。

 這塊翡翠是a貨嗎?大約值多少錢?

8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綠飄綠翡翠龍頭吊墜,雕工一般,玉質細膩,顏色還可以,就是個頭比較小。

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小牌子,個頭比較小,**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圖中這款比你這個還大一點點。

9樓:虎

a貨沒問題,糯種綠龍,水頭足,中至大四位數,具體看尺寸。

買了一個翡翠,有大神幫看一下這個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水頭

較短並非無種 無水

只是水頭較短罷了

物件整體也沒什麼瑕疵 ,用料正裝

200元是不可能買到的

三位數,999也是三位數

小小千,1500以內也算小小千

你1000多點買的算不上貴

並不坑放心佩戴即可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1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是翡翠a貨無疑

無種無水

不建議購買

要是估價的話

最多200元

12樓:交叉閃電

是a貨,但是水頭不好,幾百一千都有可能,總之,不太好看。

13樓:瑩翠珠寶

a貨,千元左右相對合適。

14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種水很差,沒紋裂也就三位數。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兩個翡翠吊墜是a貨嗎?分別值多少錢,綠的那個是什麼東西 5

15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兩個吊墜都是翡翠材質的高貨材質,黃色的是金枝玉葉,帶的翡非常漂亮,**翻倍,電商價值大約千元以上點。綠色的是四季豆,下面還掰開了一粒豆子呢,寓意是四季發財,帶綠色的翠非常漂亮!電商價值應在400元左右。

這兩吊墜都是糯冰種材質,都是緬甸a貨材質。

這個是a貨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證書上沒有鋼印是不是真的?謝謝

16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鐲子沒有問題,是翡翠的,但是品相很差,價位不高~

這塊翡翠大概多少錢,請問這塊翡翠大概多少錢?謝謝

綠蓑江上 證書可靠,200元已經高了。是a貨翡翠。纖維柱粒交織結構意味著晶體比較粗,排序比較雜亂,種質較差。金鑲玉本身不值錢,足金就是鑲嵌金箔為24k金。一克 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金鑲玉 原先是一種修補斷裂玉鐲的工藝,即把金絲嵌進玉器裡。從對玉石的加工角度而言,玉...

這塊表值多少錢,我的這塊表值多少錢?

以高遠 這塊表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多少錢呢,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牌子的表,而且能夠在一個說我這個人根本不懂什麼手錶呀,首飾之類的,感覺這些都是外植物,反正你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肯定是的真好,然後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這些首飾品都是次要的,首先的有錢you有了錢就什麼都有了,反正好身體可也是必須...

是真翡翠嗎 值多少錢,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是的,底子不錯,很細膩,完美的話3 4千總要的。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你好,你的手串是真的緬甸翡翠。價值在200到400元之內吧。是真的天然翡翠手鍊,糯種飄綠花貔貅,大概幾百塊錢。是真的千元以內幾白。憑一張圖是難分真偽的。真偽 zh n w 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zh n w i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