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鑲a貨翡翠多少錢,s925鑲a貨翡翠多少錢A

時間 2021-12-20 23:04:30

1樓:

首先,這的確是翡翠a貨,但是這種銀鑲玉的價值一般都是比較低廉,其次,銀鑲玉裡面的銀也就1.2g而已,價值也就幾塊錢,再次,市面上銀鑲玉的玉一般採用的都是最差的翡翠,價值非常之低,最後,市場批發**僅僅幾十塊而已,零售價在200塊合理。

s925翡翠銀鑲翡翠多少錢一克

2樓:自在啼

翡翠,從來不按克論價,925銀鑲嵌,一般都是低檔翡翠,圓珠形,水滴形為常見。

種質,多為糯種,豆種,糯豆種質地,種嫩,棉多,色澤平普,個頭較小,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實事求是的告訴樓主,克重在5克以內,玉器市場**就50~100元左右。

這類吊墜多出現在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做**用的,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翡翠路路通s925(3.36克 淺綠色 為天然翡翠紅外收光譜 產品號為a51157953 )價值多

3樓:自在啼

翡翠路路通要估價,不是報個產品號,說個925銀鑲嵌,就能準確判斷的。

還請樓主把路路通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4樓:匿名使用者

s925銀鑲翡翠a貨路路通小吊墜吧!這類價值較低,多是商場超市**打低折銷售的,實價多在1.2百區間.

翡翠a貨證書編號a16052907771。總質量6.25,淡綠色,s925,見實物,請問**多少? 10

5樓:

你好!專業鑑定師為您鑑定!首先看,這款是屬於翡翠玉石,雕刻的是彌勒佛,證書水會清楚寫明是925銀,會寫明翡翠a貨掛件,按品質看,這款只能達到糯種,工藝比較一般,是屬於機器雕刻,可以給我詳細說一下瑕疵情況及尺寸,我們有專業鑑定師可以給你鑑定

6樓:萇豆

單是這個的話200左右

s925翡翠(a)掛墜3.68克零售價多少

請問一下s925(印記)翡翠掛件,檢測編號a1206065504總重量1.71g折射率1.66(點測)俗稱a貨翡翠.值多少錢,... 40

7樓:三十五周

俗稱a貨 你是想問什麼啊?價值?一般銀鑲翡翠的都不大值錢,就算翡翠是a貨質地也不會太好的

s925鑲a貨翡翠多少錢

s925 印記 翡翠掛件是什麼意思?

8樓:自在啼

s925印記,翡翠掛件是指用純度為百分之九十二點五的銀,鑲嵌的翡翠。

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

對小件翡翠,用其他***進行鑲嵌,使之達到比較理想的佩戴效果,是翡翠的一種常見的加工制式。一般採用的***有鉑金鑲嵌,**鑲嵌,玫瑰金鑲嵌,18k白金鑲嵌和銀鑲嵌等,常伴有碎鑽石或皓石,達到璀璨奪目的視覺效果。

玫瑰金翡翠鑲嵌圖示:

18k白金鑲嵌翡翠圖示:

9樓:手機使用者

檢測編號a1108057617值多少錢

10樓:

s925 是***銀飾品,翡翠掛件那就是翡翠了 ,但是要看是a貨那就是a貨翡翠了,市場上這種的掛件挺多的,***鑲嵌翡翠。

11樓:匿名使用者

掛件中玉石為翡翠a貨,金屬部分為925銀

s925的鍊子斷了哪裡可以修,S925銀鍊子 燒斷

我可以修 不過離你太遠了 你要是來的話我給你免費修起來 開玩笑哈 由於s925表面鍍了一層白金 所以接完之後還要拋光 最好可以在鍍下 不過這種工藝一般的加工首飾的地方沒有 你最好去商場 他們應該有專門售後服務的地方 你去問問她們櫃檯的服務員 如果有的話會告訴你在哪的。去首飾加工的地方,他們給修,打金...

s925是什麼金的標誌,s925是什麼金的標誌 40

貞觀之風的春天 s925不是金的標誌,是銀飾品中含銀量的標誌。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的性質會得到改善。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

這個s925戒指是純銀的嗎,這個s925戒指是純銀的嗎,

銀首飾本身的可塑性很強,造型變幻多樣,有的銀首飾用的是925銀,而有的用的卻是990銀,到底哪種才是純銀首飾的標誌呢?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解釋說,國家標準規定990銀 925銀 800銀都可以用來做銀首飾。現在說的銀首飾一般都是925銀首飾。925銀首飾是含量為92.5 的純銀再加入7.5 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