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s925標誌的一定就是銀的嗎?

時間 2023-06-26 01:15:04

1樓:無海藍蠻能

s925指的是含銀92.5%,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

摘抄一段: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

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2樓:鐘採春幹遠

一般是有的,可有的沒有打上印章也是銀的呢。我在一家銀飾專賣店買了三隻戒指有乙隻沒有s925標誌,知道了嗎?不一定銀戒指都有s925標誌!

3樓:牽陽焱梁桃

**要小心/王水/

但925不必擔心,洗掉的銀還不夠王水成本的。

有刻上925這個標誌,不是銀的可能,(你可以看看項鍊的做工,一般銀項鍊是機器編的,很薄很精細,厚度以下,材質是合金會比較粗糙,厚,且合金一般比重較輕)

如果只是清洗的話不會變少,如果你要重新拋光電鍍的話會少,但很少很少,秤都秤不出來,可以忽略不計。

你的項鍊好象是它的電鍍技術不好,是那種發暗的亮?

也有可能它鍍的保護層在一下,太薄。

s925是什麼金還是銀?

4樓:帳號已登出

「s」是銀的代稱,所以s925的意思是純度是的銀飾品。

s925是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消費者購買時一定要仔細看銀飾上是否有「s925」字樣。有的話就證明這個銀飾是有的含銀量。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工藝有所不同,硬度比純銀要好,所以925銀飾在逐漸的在飾品界中脫穎而出。

市場上常見的銀首飾主要有:s990足銀首飾,其銀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九十。印記:

s990s925銀首飾,其銀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二十五。印記:s925s800銀首飾,其銀含量不低於千分之八百。

印記:s800以上內容參考:百科-s925

s925銀是啥意思

5樓:

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是以含銀量為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得到改善。

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獨特的親膚性和防過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和追捧。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

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我們所說的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自從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千分之925的銀飾品後,925銀便開始流行,所以2023年後在市面上的銀飾都以925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的標準。

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用925銀設計打造的銀飾有歐美風格,粗獷、大膽、前衛,走在時尚的尖端,也有精美、細緻型,適合大眾的品味。歐公尺婭飾品展示的925銀飾品全都是手工製成,再採用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經過了人工製板---注臘---倒模---執模---鑲石---拋光這幾道工序後,每一件成品都凝聚了設計師的心血和汗水,因而使產品看上去極具靈性。

s925銀是啥意思

6樓:

摘要。s925銀指的是純度為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的性質會得到改善。

s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

s925銀是啥意思。

s925銀指的是純度為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的性質會得到改善。s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是以含銀量為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的性質會得到改善。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

s925銀是啥意思

7樓:小謝生活問答

s925銀意思是指含銀量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s925是**材質,s是純銀製品的意思,925表示純度為。s925一般由的**和的銅製成,與純銀相比,其硬度更大,不易磨損和變形,可以被儲存更長的時間。具有獨特的親膚性和防過敏性,適合一些敏感體質的人佩戴。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銀有所不同,因為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

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如果想買就是要看鋼印,925銀會有s925的標誌,足銀是s990,千足銀是s999,市面上常見的是925銀和足銀。

保養方法:

1、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純銀飾品,也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您的純銀飾品變黑。

3、可以使用擦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就會發現其光潔如新。

s925銀是啥意思

8樓:

摘要。「s925」是一種特定的銀合金,在國際上通用。它由的純銀(s)(也被稱為細純銀)和的其他金屬材料(銅或錫)組成。

因為這種特殊的合金的延展性和強度很強,所以s925銀在製作飾品(如戒指,手鍊,項鍊)方面很受歡迎。

s925銀是啥意思。

s925」是一種特定的銀合金,在國際上通用。它由的純銀(s)(也被稱為細純銀)和的其他金屬材料(銅或錫)組成。 因為這種特殊的合金的延展性和強度很強,所以s925銀在製作飾品(如戒指,手鍊,項鍊)方面很受歡迎。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s925」是一種特定的銀合金,在國際上通用。它由的純銀(s)(也被稱為細純銀)和的其他金屬材料(銅或錫)組成。 因為這種特殊的合金的延展性和強度很強,所以s925銀在製作飾品(如戒指,手鍊,項鍊)方面很受歡迎。

帶有s925標誌的一定就是銀的嗎

線玉英獨橋 一般是有的,可有的沒有打上印章也是銀的呢。我在一家銀飾專賣店買了三隻戒指有一隻沒有s925標誌,知道了嗎?不一定銀戒指都有s925標誌! 年翠花針妍 s925指的是含銀92 5 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摘抄一段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

s925銀和925銀的區別,925銀和S925銀有什麼區別,價格方面有差價嗎?

古物潮玩 生活中金銀飾品還是比較常見的,其中 飾品是最受歡迎的,其次就是 飾品了,這些金銀首飾一般 都是不太便宜的,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都是 都是 其 會有比較大的區別,其實這個主要跟他們的純度有關係。當我們在購買銀飾品的時候,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標籤,像s925或者是925這些標籤,很多消費者對這...

s925是什麼金的標誌,s925是什麼金的標誌 40

貞觀之風的春天 s925不是金的標誌,是銀飾品中含銀量的標誌。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的性質會得到改善。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