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銀和925銀的區別,925銀和S925銀有什麼區別,價格方面有差價嗎?

時間 2021-10-19 22:52:11

1樓:古物潮玩

生活中金銀飾品還是比較常見的,其中**飾品是最受歡迎的,其次就是**飾品了,這些金銀首飾一般**都是不太便宜的,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都是**,其**會有比較大的區別,其實這個主要跟他們的純度有關係。

當我們在購買銀飾品的時候,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標籤,像s925或者是925這些標籤,很多消費者對這些標識都是一頭霧水,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意思,又有什麼價值。

有的人認為s925銀和925銀是兩種不同的銀飾品,想要知道這兩者其中那種比較昂貴。其實這兩種銀都是一樣的,他們所代表的的意思其實都是純度為92.5%的**,之所以有的銀首飾前面會有s這個標識,其實這是**silver的首字母。

也就是說,s925銀跟925銀其本質都是一樣的,都是代表著銀含量為92.5%,所以他們並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國際上925的銀首飾,一般都會打上“s”這個標識,當然也有的標識是“9.25”或者是“925”,他們其實表示的都是同一個意思,所以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就可以知道,這些表示不同的銀首飾,其實銀含量是一樣的,不用過多的去糾結哪一種的銀含量是比較高的,或者是哪一種是比較好的,銀飾品的銀含量的區別,主要是在這些數字的不同。

2樓:情感解惑小能手

回答其實這兩種銀都是一樣的,他們所代表的的意思其實都是純度為92.5%的**,之所以有的銀首飾前面會有s這個標識,其實這是**silver的首字母。也就是說,s925銀跟925銀其本質都是一樣的,都是代表著銀含量為92.

5%,所以他們並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差不多,沒什麼區別

提問怎麼辨別真假呢?

回答稍等

以上是關於s925銀的介紹,及真假分辨方法。s925銀首飾的**較為低廉,正規商家一般不會出現造假的狀況,消費者在選購s925銀飾品時

更多3條

925銀和s925銀有什麼區別,**方面有差價嗎?

3樓:木澂

925銀與s925銀是同一回事。**上沒有區別。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於是產生了925與s925,是一回事。

925銀:是指含銀92.5%的銀,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為純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

4樓:楊子電影

兩者並沒有區別,,s925是指銀含量92.5%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2.5%,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是否加s是製造商的設計標準,有些設計商會加s(**的英文silver首字母),有些會加ag(ag是**的化學符號)。

925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有些925銀首飾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

由於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的銀製品。925銀迅速風靡全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s925銀和925銀沒有區別.s是銀

的英文詞silver的首寫字母,925是銀飾國際標準含量的千分值.

就好象我們在金店裡買**,有標au990的,也有標990的,都是指足金.

不過,印記為s925讓人覺得更規範些.

稍帶說一下,市面上925銀分銀本色和銀鍍白金兩種.銀本色的經典,但易氧化;銀鍍白金的不易氧化.從光澤上很容易分別.

6樓:風影如塵

s925就是925銀,s是英文silver的首字母縮寫,925是指一千克合金中含有925克純銀以及75克金屬的銀合金,根據合金材料的種類比例不同,**會稍微有些許浮動,但是以**為主,所以總體**說沒有差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所以,後者更貴。

s925和925的銀製品有何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s925指的是含銀92.5%,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

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9樓:戴琭空怡月

18kgp、23kgp、925真正的含義

時下,市面上的**飾品,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精美。有的甚至可以以假亂真,**也較真品便宜很多,因此,**飾品備受愛美女士的青睞。

那麼,下面就講一講18kgp、23kgp、925真正的含義:

18kgp、23k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

它們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或23k是一種標識,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k數與含金量的關係式:au

wt%=k/

24×100%,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含金量為4.166%,因此可換算知:18k含75%**,23k含95%左右的**。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根據金層的不同厚度又分為鍍金和包金兩種。鍍金的金層厚度在1咪(咪(mic)為國際標準規定的金層厚度單位)左右,包金在3咪左右,

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講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可18kgp、23kgp的首飾大多是白色的而不是黃色的。這是對純**和k金的一種混淆,純**的特點之一就是柔軟,所以當鑲嵌寶石時由於強度不夠容易脫落。

因此,人們在**中加入銀、銅、鋅等金屬以增加**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又稱k金。在珠寶首飾鑲嵌中幾乎都用不同k數的k金來鑲嵌寶石。這樣既達到**的高貴,又彌補它的不足,並可以根據需要配製成各種顏色,在國際上流行的k金首飾各種顏色都有,常見的一般有黃色和白色。

k金按顏色分為顏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在飾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顏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鈀或鎳.

鋅等,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種叫法就叫白k金,俗稱k白金。(注意白金和鉑金不是同一概念,很多奸商玩文字遊戲欺騙消費者,有的利用人們觀念上誤解,而謊稱白金就是鉑金的俗稱。)

18kgp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

23kgp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23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

925或銀925,s925是銀飾的標誌。

銀在***中**最低,是**的幾十分之一。在首飾設計中幾乎不用考慮它的成本因素,能以較低的成本設計生產出許多前衛、誇張、豪華、厚實的首飾來,因此,銀飾成為了**首飾一族又一生力軍。

銀可分為足銀和紋銀兩大類:

足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因此不太適用於首飾製作。

紋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25的稱紋銀。也稱“925銀”,紋銀通常是用92.5%銀加入7.

5%銅混合成。由於摻入了銅,其製成品在打磨後的光澤,比足銀耀眼美麗,因此經常用作首飾材料和銀器皿。這又就是市面上常用的銀飾原材料。

為了增加925銀飾品的光澤度和降低其氧化度有的廠家還會在上面鍍上一層白金(注意是白金而不是鉑金)。這類產品行業內俗稱真金**產品。

參考資料:深圳珠寶網

s925銀和925銀的區別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兩者並沒有區別,s925是指銀含量92.5%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2.5%,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是否加s是製造商的設計標準,有些設計商會加s(**的英文silver首字母),有些會加ag(ag是**的化學符號)。

11樓:奇蘿巨集靜竹

假貨,925銀一般刻的是s925或ag925,

925銀和s925銀有區別嗎

12樓:小小瀟媽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千分之925的銀飾品後,925銀便開始流行,所以2023年後在市面上的銀飾都以925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的標準。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13樓:伊蓮夏荼

沒有區別,s是英文silver(銀)的縮寫,因此925銀和s925銀都是一回事,指的是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

銀是首飾行業慣用金屬材料,但由於太軟,因此,常摻雜其他組分(銅、鋅、鎳等)。標準銀的銀含量為92.5%。

近代,因銀首飾易變黑失去光澤,再加其價值比金和鉑明顯偏低,因此銀常被用於製作廉價首飾。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擴充套件資料

925銀(s925銀)分類:

1、素銀

925銀外鍍白銠(行業上稱白金),能夠最大可能的延緩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變黑的特性。行業上把沒有外鍍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素銀在空氣中比較容易氧化。

2、泰銀

泰國特產,標準也是925的銀含量。延用傳統銀燒藍復古工藝,手工打造,做出的銀飾硬度很高,不易變形,鑲嵌天然寶石、半寶石與動物牙、角、爪等類物品,做出的東西異域文化特色濃厚。

3、苗銀

苗族是一個喜歡帶銀飾的民族,銀飾是苗族最喜愛的傳統飾物,主要用於婦女的裝飾。銀飾品種類多樣,從頭到腳,無處不飾,包括頭飾、頸飾、肩飾、胸飾、腰飾、臂飾、腳飾等。

s925銀會不會掉色?s925銀金色和白色差別

真的s925銀不會掉色,但是容易氧化發黑,這是因為銀容易氧化,會與空氣中的氧氣緩慢反應,所以佩戴s925銀需要經常擦拭,防止氧化。如果s925銀出現了掉色的情況,或者根本不會變黑,就可能是假的s925銀。銀的硬度是至3,易於劃花。在海浴遊玩時請不要穿戴任何的銀飾品。因海水中的鹽份會侵蝕銀飾令它失去光...

925與s925有什麼區別,925和S925的區別!

沒區別。s,是銀的英文 silver 的縮寫。925,也是銀含量的專用數字。 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銀製品上是否有 字樣。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 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製品。s925是指含銀量92.5 的意思 哈哈哈哈小夏 沒有區別。s925是...

這個s925戒指是純銀的嗎,這個s925戒指是純銀的嗎,

銀首飾本身的可塑性很強,造型變幻多樣,有的銀首飾用的是925銀,而有的用的卻是990銀,到底哪種才是純銀首飾的標誌呢?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解釋說,國家標準規定990銀 925銀 800銀都可以用來做銀首飾。現在說的銀首飾一般都是925銀首飾。925銀首飾是含量為92.5 的純銀再加入7.5 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