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純銀和99銀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9 11:09:34

1樓:潛秋芹雪畫

925純度為92.5%銀含量

99銀為純銀~成色為99%

925貴的原因是因為925的工藝大部分情況下都比較精緻~~這裡面的工費佔了很大的比例~~

99銀往往都是普通款式..重量也比925的重`~

2樓:敏印枝徭未

925為92.5%銀含量

99銀是純銀~銀純度為99%

很簡單,純銀是比較軟的,但是為是在鑲嵌一些東西上去,要顯得漂亮一些,所以,所在裡面加一些其它的金屬,這樣就提高了硬度,可以鑲嵌其它東西上去了,加入東西了,就產生了乙個費用,所以,925銀就要比純銀99銀貴了,

3樓:軒轅樹花祭汝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4樓:琦桂花鳳琬

1、925不是純銀,指的是含銀量為92.5%,是國際標準銀。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

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變黑。因此佩帶時盡量少與空氣接觸,不宜在化學氣體濃的場所佩帶。

2、99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的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加工成本過高,因此不是非常適用於首飾製作。足銀分為以下幾種標誌,一種是s99,一種為s990,s是英文單詞silver(銀)的首字母,代表銀。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

9%的**,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參照gb11887-2008)。

5樓:府綠柳拜釵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

1: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常用的標誌。

2:足銀:有「s990」或「au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電鍍925銀和925純銀有什麼區別

march邃藍天 二者在成分 硬度 密度 火燒後顏色和抗氧化程度等方面有區別 1 成分不同。電鍍925銀顧名思義就是在最外層電鍍925 的做法,裡邊的材質也許是銅也許是鋁,只有表層是銀的。而925純銀指銀含量為92.5 的純銀製品。2 硬度不同。鍍銀要比純銀軟,硬度較銅低,而較鉛 錫大,可用大頭針劃...

925純銀和925純銀鍍白金區別

千足銀比較好,要考慮到長久佩戴這個問題,那麼純度越高越好,千足銀越帶越亮,其他的可做考慮。925純銀和s925純銀的區別 長纓在手 s925銀和925銀兩者並沒有區別,s925是指 銀含量92.5 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2.5 也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

925純銀於925彩銀有什麼區別是鍍了東西就是彩銀

難受君丶 一 925純銀於925彩銀的區別 1 概念不同。1 925純銀 925純銀的意思是指925 1000純度的銀。2 925彩銀 是把一種類似玻璃的透明天然釉料手工繪畫在純銀上面,經高溫燒製成了彩色銀飾,且永不褪色。二 不是鍍了東西就是彩銀,不鍍就是純銀。擴充套件資料 925純銀鑑別 1 辨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