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如何融化成925銀?需要什麼化學配料?

時間 2023-02-21 13:25:06

1樓:識不廣

純銀加入的合金組分(銅、鋅、鎳等)就是925銀925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

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925銀是純銀的最低標準。

就用這兩種原料?其它都不用了嗎?

可以選擇(銅、鋅、鎳等),建議用鎳或銅,鋅容易被腐蝕建議少用點。

我想把純銀溶解再重新** 用化學的辦法有什麼方法呢 30

2樓:靈之詛咒

ch3cho +2ag(nh3)2oh ==反應條件:加熱) 2ag + 3nh3 +ch3coonh4 +h2o 銀鏡反應。

製銀氨溶液:銀溶液中加氨水(量的話大概1毫公升銀溶液加4-6滴)

3樓:水草少

銀能夠溶解在鹵素裡,但是加入葡萄糖後會析出純銀產生銀鏡反應。

4樓:無機催化劑

如果只是少量,不是工業生產。告訴你吧,化學方法最好用硝酸,不要用王水!用硝酸後的ag的鹽,在用置換方法你懂得!加入鐵火鋁。或者電解(我推薦),物理方法就加熱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硝酸溶解後過濾 加入食鹽沉澱氯化銀 加水沖洗盡可能清除其它硝酸溶液 加入硫酸及鋅 置換純銀粉洗淨硫酸溶液 將銀粉燒製成銀塊。

925銀配製補口的方法

6樓:無我無他小童鞋

925銀配製補口的方法是銀加熱溶解後用鑷子定型。

注:具體過程可以諮詢專業人士。

7樓:匿名使用者

1、銀加熱溶解後用鑷子定型。

2、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8樓:菘藍武士

銀加熱溶解後用鑷子定型,具體請交給專業人士。

工業上怎樣融化銀去製造銀合金的,比如純銀(銅銀合金)

9樓:大鵬和小鳥

兩種方法一坩堝融化後充分攪拌擠出薄板。二兩種金屬粉末攪拌均勻壓塊燒結形成合金錠。

10樓:勵利葉仲羅

搜一下:工業上怎樣融化銀去製造銀合金的,比如純銀(銅銀合金)

925銀手鐲怎麼融掉

11樓:盛夏桃正紅

沒聽說過有再加工925銀的,都是加工足銀和千足銀,這2種銀很軟,可以打製成其他形狀,925銀含銀,硬度高難以再加工。與其再加工還不如賣掉買新的。

另外你說的一對手鐲500克,乙個合250克,那一定是苗銀那種款式了,非常寬、粗大 。

12樓:巧匠

想好改作什麼的話直接交給做首飾的他們會給你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的店或者人員 應該可以。

銀要多少度才融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為銀白色,熔點,沸點2210℃,密度克/厘公尺^3。

925 銀首飾,裡面肯定有其他合金,熔點會增高,況且要想焊接的解釋,那至少要1300度左右。

925銀飾怎麼檢驗銀的純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鑑別銀飾。

銀首飾沒有玉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消費者是很難真正對銀飾品進行檢測的,所以介紹一些物理的或化學的檢測方法並沒有多少實用意義。

怎麼樣來把握銀飾品的成色呢?最簡便的方法就是看飾品上的印記。現在市場上銀飾品最多的是"925"銀(含銀92.

5%,含其他金屬元素,國家規定一定要在飾品上打上"925"的字樣。

另一辦法就是,詢問賣方能否提供成色的鑑定證書。但這不是銷售環節中必需的,所以不能認為沒有提供鑑定證書就認為是假的。

什麼是925銀?

17樓:八榮八恥要牢記

不鏽鋼飾品的特性 �

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其硬度高於**適合加工更加簡約的款式而不會有變形的困擾。不鏽鋼飾品在佩戴時最重要的就是防止劃傷。

銀的成色依據含銀量的大小可劃分為:

(1)純銀:又稱寶銀,目前現有的科學能夠提煉的最高純度為以上。

純銀一般是作為國家金庫的儲備物。純銀的成色一般不應低於996‰,99銀的顏色蒼白,而且很軟,用它做的首飾容易變形,不能鑲嵌寶石等。

(2)足銀:含銀不小於990‰,印記為足銀或s990、銀990,稱為足銀。(s為英文銀silver的縮寫)

(3)色銀:又稱普通首飾銀或次銀。在純銀或足銀中加入少量的其他金屬,一般是加入物理化學性質與銀相近的銅元素,就可以形成質地比較堅硬的色銀。

色銀富有韌性,並保持了純銀的延展性,同時可以減低空氣對銀的氧化作用,因此,色銀首飾的表面色澤較之純銀與足銀更不易改變。中國色銀的成色規定以百分數表示,國外一般規定以千分數表示,如中國的「80銀」與外國的「800s即銀:

英文符號925s,即含銀與的合金成分。

色銀有以下幾種的常見分類:

1、98銀 英文標識為980s,表示含銀量98%、含紫銅2%的首飾銀。這種色銀較之純銀和足銀質地稍硬,多用於於製作保值性首飾。

2、銀 又稱925銀(紋銀),英文標識為925s,表示含銀量含紫銅7.

5%的首飾銀。這種色銀既有一定的硬度,又有一定的韌性,比較適宜製作戒指、別針、髮夾、項鍊等首飾,而且便於鑲嵌寶石。

3、80銀 又稱為潮銀,英文標識為800s,表示含銀量80%、含紫銅20%的首飾銀。這種色銀硬度大,彈性好,適宜製作手鈴、領夾、帽花、餐具、茶具、菸具或首飾上的扣、彈簧或針等類。

色銀根據使用和需要還包括70銀、60銀、50銀等多個品種。

925 純銀飾品並不是含銀量100%,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了的合金,這樣銀的光澤、 亮度和硬度都會有所改善,目前在市面上的銀飾都以925銀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的標準。

按品牌\質量等因素幾十到幾百不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品的計量成色一般有以下幾種:

「99」代表純銀,雖然理論上100%才是純銀,但實際很難獲得100%的純度。99銀的顏色蒼白,而且很軟,用它做的首飾容易變形,不能鑲嵌寶石等。

「98」代表足銀,銀的含量為98%,含銅2%,在首飾上標註為980s。

「925」銀,銀含量為,含銅,在首飾上標註為925,我們常見的銀首飾大部分都是用925銀製造的。

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如何辨別銀飾有無電鍍。

銀飾品一般分為有電鍍的和沒有電鍍的 (如鍍白金等)

有電鍍的銀飾品:即裡層為純銀,表面再做電流處理;電鍍的方法使其表面呈現的光澤比純銀的更光亮,反光效果很好,不易氧化(視電鍍的厚度而決定氧化時間)。

無電鍍的銀飾品:很容易因硫化而失去光澤,(空氣中的二氧化硫和銀產生化學反應形成 一層硫化銀在銀飾品上,其道理跟剖開後的萍果會慢慢變黑一樣)。需用擦銀布進行保養,可恢復其光澤,也可用洗銀水清洗。

泰銀與藏銀。

泰銀:一般足銀,即99%的銀含量,也有些泰國工藝把925銀硫化成「古銀效果」的也稱做「泰銀」。

藏銀:一般不含銀成份,是白銅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百分之三十銀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銅,因為含銀量還是太低,所以現在市場上已經見不到了,以完全白銅替代。

19樓:易書科技

925銀是指含銀量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的首飾用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

易「氧化」,俗稱「變色」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

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925銀一般稱之為標準銀,標誌為「s925」或「ag925」,因。

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屬,所以不易變形,亮度也夠,不會變黑,但無法重新打製。常見於時尚的項鍊,戒指,手鍊,耳釘等。

20樓:網友

你要會看哦不要被人騙,在銀飾上是可以找到925三個數字的,找不到就不要買。

如何保養925銀戒指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保養銀戒指,首先需要對銀這種金屬有一定的了解。

銀是活性金屬,在遇到硫的時候,通常會變黑,如果是濃度高的硫,是瞬間就變黑的,可以看到武俠或者電視裡面都有銀針試毒的說法。銀飾如果不經常戴,只要不接觸到空氣就一般不會變黑的。現代人生活的環境比較惡劣,通常情況下空氣中含硫量都比較高,像汽車尾氣啊,還有工業工廠排出來的廢氣等,都讓我們呼吸到的空氣很髒。

銀飾變黑以後,可以用擦銀布或者洗銀水來恢復光澤。如果沒有這兩種東西,也可以用鹽來用力清洗,但清洗以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並擦乾,因為鹽原本對金屬就有一定的傷害,時間久了就會產生難看的斑點。

洗衣服和洗澡的話,建議不要佩戴,因為洗澡或者洗衣服都會有清潔劑,而各種清潔劑裡面的成分是不一樣的。他們有一些成分是會對銀飾造成一樣的傷害的。

最重要的一點,以前古代的銀,也就是古銀他們製作好以後其實就是銀白色,但是古時候是沒有拋光這個工藝的,所以他們的做工肯定不如現代的好,現代的銀飾都是有過拋光這道工藝的,所以銀飾幾乎是光亮可鑑,拋光好的銀飾當鏡子用都沒問題。但是,拋光面是不容易保養的,如果你佩戴的戒指經常被刮到,碰到,撞到,然後還戴著戒指睡覺啊,洗澡啊。洗衣服啊隨時都戴著它的話,肯定表面的拋光層就會花掉,這個時候就不太好看了。

就算銀飾不變色也不好看了。

所以保養時一定要注意,最好洗手洗臉都要摘下來哦。

22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佩戴925純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2、避免925純銀飾品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浬。

3、每天戴完925純銀飾品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4、925純銀飾品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925純銀飾品均要用棉布擦乾。

23樓:安靜di天空

銀器都要天天配戴,才能達到最好的保養的效果。另外還得定時用濕巾擦拭,不能頂硬度高的東西,以免變形。

24樓:寂寞沙洲

去打首飾的店面找師傅用噴槍加熱噴一遍後上面的汙垢就會無影無蹤了,乾淨如初。

電鍍925銀和925純銀有什麼區別

march邃藍天 二者在成分 硬度 密度 火燒後顏色和抗氧化程度等方面有區別 1 成分不同。電鍍925銀顧名思義就是在最外層電鍍925 的做法,裡邊的材質也許是銅也許是鋁,只有表層是銀的。而925純銀指銀含量為92.5 的純銀製品。2 硬度不同。鍍銀要比純銀軟,硬度較銅低,而較鉛 錫大,可用大頭針劃...

925純銀和99銀有什麼區別

潛秋芹雪畫 925純度為92.5 銀含量 99銀為純銀 成色為99 925貴的原因是因為925的工藝大部分情況下都比較精緻 這裡面的工費佔了很大的比例 99銀往往都是普通款式.重量也比925的重 敏印枝徭未 925為92.5 銀含量 99銀是純銀 銀純度為99 很簡單,純銀是比較軟的,但是為是在鑲嵌...

925純銀於925彩銀有什麼區別是鍍了東西就是彩銀

難受君丶 一 925純銀於925彩銀的區別 1 概念不同。1 925純銀 925純銀的意思是指925 1000純度的銀。2 925彩銀 是把一種類似玻璃的透明天然釉料手工繪畫在純銀上面,經高溫燒製成了彩色銀飾,且永不褪色。二 不是鍍了東西就是彩銀,不鍍就是純銀。擴充套件資料 925純銀鑑別 1 辨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