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掛墜S925梨形弧面形 1 89克白色

時間 2023-03-05 08:05:09

1樓:在水伊人

你好此件和田玉吊墜,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此款油潤度一般。

合理入手價最多不超三百為宜。

商場標價虛高,不足信 打折**銷售居多。

和田玉掛墜梨面弧形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925銀鑲嵌,水滴吊墜,從鑑定的角度,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總重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以內。

根據目前我國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件和田玉吊墜用的就是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機械模具打磨成型,925銀鑲嵌,又屬於廉價***鑲嵌,所以整體**不高。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通過**打一折銷售或代金券抵扣等方式**賣出,那是套路,請謹慎考慮,購買價值不高的。

s925白色梨形弧面形和田玉a1608020137多少錢一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產品一般不會論克**的。

925銀飾品倒是會論克**,不過鑲嵌產品一般用的銀都很少和田玉通常又以廣義和田玉的低端飾品居多。

所以零售價四百以內居多。

實價兩百以內居多。

供參考吧。

和田玉掛墜1.74克 弧面形 白色 s925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bai這是一du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zhi以視為真品,樓主放dao心佩回戴!這樣的一答件,克的925銀鑲嵌的吊墜,在玉器市場**,一般在50元到100元之間。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青海料,韓料,俄料與新疆和田玉一樣,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樓主這件就是青海料,水滴吊墜,青海料的特點是透度足,油性糯性欠缺,屬於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籽料相比,**差距甚遠。但這樣的小件,在商場購買,**打折之後估計也要幾百塊,只要你買,總是虧的。

求和田玉掛墜2.16克狐面形白色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色和是青白色,如果青白色,100左右是合理的,純白色300 是合理的,因為你那個才2g,看是金鑲還是銀鑲,還要參考**的**,銀的壞鑲嵌下來就是10塊左右,金不知道,商場的**一般翻個5-10倍。

以上為玉人之戀淺見,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的不明不白的,**也沒有,怎麼解答啊。

和田玉掛墜1.49克橢圓弧面形白色s925檢驗號a1604065132校驗碼74775874

7樓:自在啼

樓主列舉了這許多,到底想問什麼呢?是判斷真假,是評估**?

這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看清楚東西,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傳圖示範:

和田玉掛墜 1.32克 橢圓弧面形 白 s925 是真的假的?

8樓:網友

是天然玉石。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蛋面吊墜,s925銀鑲嵌,兩百元。

s925印記和田玉碧玉吊墜總質量327克非均質

嘿嘿啦啦啦看見 925銀鑲嵌 和田碧玉 市價 500左右 提問 和田玉 碧玉 總質量 2.22g,非均質集合體,綠色,印記 s925,纖維交織結構,質地細 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第乙個是翡翠金鑲玉 真貨無疑 其翡翠部分種水分析 糯到細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 千足金金箔 一克...

這個和田玉吊墜價值多少?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

銀鑲嵌和田玉吊墜,在300 500合理。這種款,500元左右能拿到的。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不上手看不清!看脂分,有俄料的特性,灰白色,也有籽料的油潤!這裡簡單說下俄料的話中三以內是合適的,籽料的小四的 目前來說不算虧。這個得看是和田羊脂白玉還是和田白玉,別以為差不多那就是現在很多人的誤解,兩個說...

田玉證書鑑定結果 和田玉掛墜外觀特徵 雕件偏光性非均質集合體折光率1 61(點測)

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不是真正的和田玉雕件 是典型的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白玉雕件 工藝不錯的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 可以把玩佩戴的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平價玉 這是廣義上的和田玉牌子,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玉,從 看有點透,新疆和田玉是不透的。通靈寶玉網 總質量6.02,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