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鑲玉掛墜怎麼樣?說是和田玉星珠寶的

時間 2021-12-20 13:33:53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金鑲玉吊墜,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金鑲玉吊墜;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金鑲玉吊墜,**銷售,千萬要注意!

2樓:qc_火頁爸爸

韓料的和田玉,價值不大。

現在和田玉不是專指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只要閃透石含量達到國標,都可以叫和田玉。

俄料的透,韓料青,一般低價和田玉產品現在基本都是這兩種料質

3樓:洛夜宸瑰

請把它放在白燈或陽光下照耀拍照

這個和田玉掛墜怎麼樣?

恆星珠寶的金鑲玉怎麼樣?

4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應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基本上分為亮銀、原色銀(手工銀)、泰銀等三大類。其中又分為鑲嵌寶石的鑲嵌類和不鑲嵌的素銀類。

亮銀:通過在銀飾表面電鍍銠或其它電鍍材料,而使銀有白金一樣的光澤,並使銀與空氣隔絕,只要不破壞鍍層,可以使銀飾更長時間不氧化,銀飾工藝。

原色銀:銀本身不經過任何加工處理,並通過半手工或全手工的工藝製作,使銀飾有樸實自然的風格。

泰銀:復古風格的銀飾,通過人工硫化,使銀飾氧化做舊,此類銀飾風格更加個性,突出了銀飾自己的風格,與黃白金首飾明顯區分開,款式多樣,既有高貴典雅型的,也有休閒個性型的,受到很多時尚人士的喜愛。因東南亞國家此類工藝成熟,因此俗稱泰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是專做金鑲玉起家,相信在口碑和品牌上應該值得信賴。

6樓:浙江衛視

請告之檢測單位是哪家,或者上**~否則無法看~

7樓:janey餘

金鑲玉的珠寶啊,要是上網買的話,我建議上歐弗萊珠寶他家 品質不錯,雖然不是什麼大牌子,但是質量和服務都不錯的,我之前買過的,買家態度非常好的!也有證書,是保真的!

買了乙個金鑲玉吊墜,和田玉看一下值多少錢,謝謝

8樓:十佳翡翠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600為宜。

9樓:青小蕾曹溪

我跟你講,金子千足金,你還好鑑定一點。和田玉這個東西範圍很廣,就是說它是乙個廣義的東西。它有分青海料跟新疆的和田料。

後者才是真正真正意義上的和田玉。韓料啊,俄羅斯料啊還有青海的這些都是非常廉價的。市場上大約小幾百,也就是說兩三百就可以買到的。

然後這個鑑定證書很容易買的,就**上面10塊幾百張這樣的批發的,所以你不要去信!而且超市專櫃宣傳得貴上好幾百!!所以這種東西最好是在買之前還是請乙個老師幫你掌掌眼!

昨天在商場裡買了一塊蘋果形狀的金鑲玉吊墜,說是和田玉,不知道到底

10樓:自在啼

這類足金和田玉吊墜,一般是真的,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國家鑑定都認可的。10克以內,玉器市場購買,大致在一百塊上下。

這種足金和田玉,確實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站在真偽鑑定的角度,真品無疑問。樓主即使去玉器鑑定中心再鑑定一次,結果依然是和田玉不容否定。

只是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所以,別看有金有玉,要仔細審視這是什麼質地:這件足金和田玉,用的就是**比較低廉的韓料,也稱為廣義和田玉,和新疆和田料相比,料質嫩,致密度不夠,結構疏鬆。特別要說明的是,它的鑲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用金箔貼合,用金微乎其微,足金,指的是金箔的成色,金,以0.

01克計。

所以這類足金和田玉,成本其實是極其低廉的,樓主以後盡可能不要購買,吃一虧長一智,這些商場所謂的標價幾千塊,**打折銷售那是套路。

11樓:胡貓貓喵喵

玉之所以會鑲金,是因為玉不好,才用金鑲嵌,而且用的金僅僅是非常薄的一層,根本值不了幾個錢。也就一二百元吧。但是商場標價很高。經常可以用一折的**買到。

請問有人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

12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是工藝品,金包玉,金鑲玉。所謂和田玉是下腳料機器打粉壓制而成,所謂金是香菸盒上的金萡紙。這個東西好看漂亮不值錢,多數出現旅遊點及各大商場,不良商人專坑外行人。樂意幫你,望採納!

13樓:

這個是韓料和田玉,是真的和田玉,不過產地是南韓花田,可以出正規鑑定證書,但是實際上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便宜,500貴了。

類似如圖2-3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14樓:可悟

這種**都是商場的套路,這是他們的一種銷售方式。這種和田玉並不是傳統的新疆和田玉,價值也就一百幾十塊錢而已。

15樓:額度是對方

廣義和田玉料,價值不高~~~

16樓:虎

廣義和田玉,二百左右。

幫我查一下我的金鑲玉和田玉掛件的真假?證書編號是gz808006460值多少?

17樓:自在啼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10克以內比較常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18樓:玉之美

這東西不用查,沒有假貨,真的都非常便宜,沒必要做假

我在金大福買的金鑲玉,是和田玉,但沒有證書。看網友有沒有知道真假的。

19樓:自在啼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這個和田玉怎樣,這個和田玉怎麼樣?

想要知道和田玉好不好,可以從和田玉的肉質判斷。第一,看和田玉的細度,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細膩度。細膩 分為兩個方面。一個是晶體顆粒大小和它的均勻度,另外一個方面是指結構的細度,就是說短雲絮呢細密的均勻的程度。第二,和田玉好不好還要看油性,油性是和田玉籽料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特性,就是看起來有一種要冒出油...

和田玉怎麼樣

籽識有緣人 你好,真正的和田玉透閃石含量要達到95 以上,是毛氈狀纖維交織結構,油脂感強烈,盤玩過程中會退青返白,越玩越漂亮,而根據國家新標準,凡是含有透閃石 不管多少 的玉種都歸為和田玉,所以青海玉,俄玉等等都可以作出和田玉證書,但證書上只能寫纖維交織結構,由於它們玉質疏鬆,汗液浸入極易氧化,會往...

謙貝閣和田玉怎麼樣,謙貝閣的和田玉來自哪裡?

謙貝閣和田玉以傳承8000年玉文化,追求高品質和田玉為已任。將和田美玉集於一堂,爍爍其華,靈氣天成。每一枚玉都發掘於新疆和田玉的玉龍喀什河 喀拉喀什河及葉爾羌河上游的崑崙山脈,歷經千年的磨礪,飽汲天地之菁華,承文華之精髓,別具美態,神韻非凡。大家覺得謙貝閣這個店鋪玉飾品怎麼樣?賣的是和田玉嗎?謙貝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