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尋無錫公交達人,急急急 尋無錫公交達人

時間 2022-05-08 20:30:23

1樓:

公交:三國城82路(火車站東廣場),靈山大佛88路(火車站西廣場),靈山大佛比較遠,中午一點來建議你先去三國城,晚上住市區,看夜景,第二天去靈山大佛。如果還想玩別的地方,就第一天去靈山大佛,畢竟三國城、水滸城、黿頭渚都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到無錫直接從火車站做88路到靈山大佛,靈山大佛玩一下午正好,傍晚做88路趕回無錫市裡,在市中心隨便找個商務酒店住下,晚上可以到南禪寺、崇安寺轉轉,或到南禪寺坐夜遊古運河遊船(但現在天氣較冷不建議坐遊船)。第二天上午去三國水滸城玩一上午,下午到黿頭渚遊玩(三國水滸城離黿頭渚不遠,景區門口有計程車,估計二十元左右),傍晚從黿頭渚門口坐1路車直接到火車站回蘇州。來無錫玩主要景點靈山大佛,黿頭渚,三國水滸城,請給分,謝謝!

3樓:我才過人

到了先去錫惠公園轉轉(寄暢園、二泉),傍晚去南禪寺、南長街吃飯加夜景,住宿在市區——這兩處離市中心很近的。

第二天一早去靈山大佛(離市中心乘公交大概1小時左右),中午返回市區的時候順道拐去三國城,看好時間回火車站。

急!急!急!尋娛樂高人,急!急!急!尋娛樂高人!!! 20

周星弛全集 1990 咖哩辣椒.1990 師兄撞鬼 鬼警出師 1990 無敵幸運星.1990 賭俠.1990 賭聖.1991 情聖.1991 整蠱專家.1991 新精武門.1991 賭聖.上海灘.1991 逃學威龍 之神嘴風雲.1991 龍的傳人.1992 審死官.1992 家有喜事.1992 武狀...

急急急急,請大家幫幫忙,尋電影 急急急急急急 請大家幫幫忙!

懶到不想要名字 四科的平均成績為87 3 90 四科的總成績為90 4 360 三科的總成績為87 3 261 則自然常識的分數為四科減去前三科的分數 360 261 99不造我有無理解錯題意來著www 二聰 解 3 4 87 12 87 99答 小華自然常識考了 99 分.尋電影 急急急急急急 請...

急尋科幻詩意短小的詩句急急急

沉沙故跡 遙望齊州九點煙,一泓海水杯中瀉。這句馬馬虎虎算是科幻吧。李賀 夢 天 鑑賞 老兔寒蟾泣天色,去樓半開壁斜白。玉輪軋露溼團光,鸞佩相逢桂香陌。黃塵清水三山下,更變千年如走馬。遙望齊州九點煙,一泓海水杯中瀉。在這首詩中,詩人夢中上天,下望人間,也許是有過這種夢境,也許純然是浪漫主義的構想。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