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分尋答案 關於風溼病啊急急急

時間 2021-06-19 13:04:30

1樓:

你好!手部小關節疼痛,明顯變形,像類風溼性關節炎。

風溼和類風溼,**不同,**也不完全相同,建議去武漢第一醫院就診,做些必要的檢查,明確診斷,為合理用藥提供科學依據。

慢性病**時間長,最好能夠固定看一個醫生,以保證**的連續性。不然,這個醫生這樣說,那個醫生那樣說,不知聽哪個的好。**疾病,最忌諱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經常更換醫生,更換藥物,隨意中斷**。

每天晚飯後,用40度左右的熱水泡手20分鐘,常年堅持。生薑切成碎末放入白酒浸泡24小時後外塗手指關節,每天2次。經常活動手指關節,握拳,放鬆,如此迴圈。

關節變形,**不易,合理的**和日常保健可以延緩病情的發展。

右耳脹氣,有積水,可能是中耳炎,繼續去一醫院看五官科。

2樓:

檢視過去

二、三百年來人類醫學發展史,會發現身體的本來面目不斷受到扭曲,人類過份相信科學的能力,冀望用科技取代自然的力量。科技原是要輔助身體的本能,而非抹殺身體本質的力量;醫學的功能原是要不斷強調人天生健康的傾向,以輔佐方式引導人們回到健康。現代人卻以為自己的健康必須仰賴醫療技術和藥物,這就是本末倒置的觀點了。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告訴你媽媽幾個方法:

1.每天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米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飽、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物無美惡,過則為災;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豆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飲水之道:晨勿多飲,飲必溫熱,不渴不飲,飲必三口,慎選水源;

堅決反對不分青紅皁白“每天8杯水”的大忽悠;

4.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防止空調病;停止一切啤酒冷飲、生冷硬食物 ;

5.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不打點滴,因為都性酸。不要喝飲料,有甜蜜素的,導致白血病;

6.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米酒雞蛋湯。

7.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8.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穴位【立正時,大腿外側手中指處;】10分鐘。按壓“足三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裡都差不多,關建在看病可以不需要拿藥就不用多少錢啦,看多醫生了看那個應該比較好的就可以拿藥了,看來你的病不像風溼,而像是痛風,你看病的同時生活上不能吃動物內臟,家禽,海產品,豆類豆製品多喝水。耳朵問題應該不是病引起的,是用藥引起的,具體得看你之前用了什麼藥才能下結論。

EXCEL試題尋答案,EXCEL試題尋答案

一 1.標題欄,選單欄,工具欄,編輯欄,工作區,狀態列2.xls 3.數字 對齊 字型 邊框 圖案 保護 4.35.算術 比較 文字 引用 引用 算術 文字 比較6.3,255 7.括號 8.混合引用 9.由運算子連線的式子 10.相對引用,絕對引用,混合引用 11.左 右 二 1.b 2.c 標題...

c語言尋答案 解析

include main if a 10 0 這是計算該數有幾位數 t if a 100 0 t if a 1000 0 t printf 它是一個 d位數 n t printf 千位為 d n a 1000 分別輸出每一位數字 printf 百位為 d n a a 1000 1000 100 pr...

尋媽媽的尋人啟事閱讀答案

尋媽媽的尋人啟事 閱讀答案 不太懂你的意思,你是要寫 尋人啟事 嗎? 水晶湖殺手 9 示例 我媽媽特別愛嘮叨 我媽媽很勤快,每天都要洗很多衣服,還要做飯,搞衛生 我媽媽總是要管我,連電視都不讓我看,說我浪費時間 我媽媽最疼我了,有什麼好吃的都留給我 聯絡上下文,用敘述的語言寫出 七嘴八舌 的內容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