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手柄對比介紹PS4新手柄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1-03 09:03:00

1樓:花楹說生活

1、燈條不一

新版手柄:手柄觸控板有燈條。

老版手柄:手柄觸控板沒有燈條。

2、直連手柄不一

新版手柄:增加了usb直連手柄。

老版手柄:沒有sb直連手柄。

3、顏色不一

新版手柄:所有按鍵(包括r1l1、搖桿)顏色是灰色。

老版手柄:所有按鍵(包括r1l1、搖桿)顏色是黑色。

新版手柄如圖:

老版手柄如圖:

4、表面不一

新版手柄:手柄方向鍵區域、搖桿是磨砂表面。

老版手柄:手柄方向鍵區域、搖桿是光面。

5、有線模式不一

新版手柄:新增純有線模式。

老版手柄:沒有純有線模式。

2樓:

最明顯的是在正面觸控板上多了一道光條。

舊⬆️新⬆️

2.新版手柄方向鍵區域和△□○x鍵區域、搖桿是磨砂表面,舊版是光面的(很容易留下指指紋!強迫症忍不了)

3.新版所有按鍵(包括r1l1、搖桿)顏色變成灰色,舊版是黑色的。

4.手感不同,不過這個還是看個人感受。

5.有人說新版手柄續航比舊版好,但這個還有待考證。

3樓:

你好,ps4新版手柄的訊息如下:

搭配新型 ps4 主機推出的新版 ds4 無線控制器,整體造型與功能與現有的 ds4

無線控制器大致相同,不過觸碰板上緣額外開了一道光條縫隙,讓玩家不用轉動控制器就可以直接確認前方光條的燈光狀態。此外還新增純有線模式,可完全透過 usb

連線線來傳輸訊號(編按:現有 ds4 無線控制器即使接上 usb

連線線也只會充電,訊號仍是透過藍芽無線傳輸),以因應對輸入延遲敏感的遊戲(如格鬥遊戲等)。兩款新型 ps4 主機隨附的都會是新版 ds4 無線控制器。

新版 ds4 無線控制器預定 9 月在亞洲推出,**新台幣 1780 元 / 港幣 468 元。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搭配新型 ps4 主機推出的新版 ds4 無線控制器,整體造型與功能與現有的 ds4 無線控制器大致相同,不過觸碰板上緣額外開了一道光條縫隙,讓玩家不用轉動控制器就可以直接確認前方光條的燈光狀態。此外還新增純有線模式,可完全透過 usb 連線線來傳輸訊號(編按:現有 ds4 無線控制器即使接上 usb 連線線也只會充電,訊號仍是透過藍芽無線傳輸),以因應對輸入延遲敏感的遊戲(如格鬥遊戲等)。

兩款新型 ps4 主機隨附的都會是新版 ds4 無線控制器。

網上自己買的ps4手柄和ps4主機自帶的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的ps4手柄就是原裝的手柄,穩定性以及實用性肯定最好的,網上如果買第三方的肯定沒這麼好

6樓:迷途羔羊

ps4新手柄對比介紹 ps4新手柄有什麼區別 - 跑跑車主機頻道

7樓:你妹

乙個原廠乙個副廠手感差多了,還有質量差好多。

ps4 slim和pro的手柄有區別嗎

8樓:命中註定的

slim手柄和pro手柄沒區別

不過ps4老手柄和新手柄有一些區別:

1.新版在觸控板上多了乙個小燈條方便你看提示燈是什麼顏色不用轉過去看2.支援usb連線模式(老版接usb線玩的時候只是充電,控制還是靠藍芽)

3.使用時間更持久

4.**手柄是磨砂的,比舊款的耐髒一點

9樓:≯菸城☆劍

沒區別,sony自己沒有做過別的版本的ps4手柄,只有各種顏色

ps4手柄舊版與新版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舊版搖桿帽易壞,新版有所改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差別差不多,搖桿不是磨砂的了,以及觸碰板可以看見呼吸燈顏色外也沒有別的什麼了

ps4手柄有什麼區別嗎

12樓:

你好,你是要對比ps4手柄和什麼手柄的區別,如果是新舊ps4手柄區別的話,如下:

搭配新型 ps4 主機推出的新版 ds4 無線控制器,整體造型與功能與現有的 ds4

無線控制器大致相同,不過觸碰板上緣額外開了一道光條縫隙,讓玩家不用轉動控制器就可以直接確認前方光條的燈光狀態。此外還新增純有線模式,可完全透過 usb

連線線來傳輸訊號(編按:現有 ds4 無線控制器即使接上 usb

連線線也只會充電,訊號仍是透過藍芽無線傳輸),以因應對輸入延遲敏感的遊戲(如格鬥遊戲等)。兩款新型 ps4 主機隨附的都會是新版 ds4 無線控制器。

新版 ds4 無線控制器預定 9 月在亞洲推出,**新台幣 1780 元 / 港幣 468 元。

望採納,謝謝。

望採納,謝謝。

ps4組裝手柄和原裝有什麼區別

ps4 slim用的是**手柄,和老款有什麼區別?網購的,害怕給我老款手柄,問一下區別,有**更好

13樓:走我請你擼串兒去

最大的區別是觸控板頂端上有一條發光,老款的不帶這個。

高配電腦配手柄和ps4遊戲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高配電腦要達到與ps4相同的體驗,花費肯定比ps4貴得多(都買正版遊戲的前提下,不討論電腦免費玩d版)。

其次,電腦可以幹幾乎所有事,而ps4只能玩遊戲。

再次,ps4有更好的便捷性上手就玩不用除錯,而電腦始終存在維護難有時候更新個驅動或者補丁就遇到相容性問題,花大把時間去排查,如果是電腦小白那就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任務。

最後,頂配電腦可以玩3a大作的最高特效2k甚至4k解析度,而ps4只能跑相當於電腦的中高畫質。

綜合來說,ps和xbox等專用遊戲平台花費更低使用更方便,而高配電腦用途更廣泛所能觸及的特效天花板更高。

個人建議,在這個正版時代,對不太想學習電腦基礎知識只想閒暇時間玩遊戲的普通玩家來說,ps和xbox更合適,然後多**娛樂和office辦公買個輕薄的筆記本解決。

ps4手柄和普通的手柄有什麼區別 ps4遊戲可以用普通手柄玩嗎

15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ps4只支援ps4手柄 要玩ps4就需要ps4手柄

所以它跟普通手柄的區別並沒什麼所謂 硬要說的話最大區別在於它有重力感應、觸控板以及一條led燈帶

16樓:巨集昶

ps4遊戲不能用用普通手柄玩,因為ps4手柄有觸控板。

ps4的手柄能在ipad上用嗎,Ps4的手柄能連線ipad要吃雞嗎

ps4的手柄是不能在ipad上用的。1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超威 amd 為基礎的x86 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 3...

ps4手柄充電要充多久,ps4手柄充電要多久

悉迎天 你好,這個充電的話大概是要充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吧,能到這個電量比較小,所以應該充兩個小時。 迷路雨滴 正常來說,充電器都會有指示燈,當充滿後燈會變成別的顏色,如果你這個不具備指示燈的功能,建議從四個小時足以了 ip4手柄充電需要充多久?應該一般的都有,都有顯示的充滿了,他自然而然就關閉了 陽明...

ps4無法開機,ps4怎麼開機

ps4無法開機可能是電源裝置出現問題,或者主機裝置出現問題導致的。如果出現此類問題,建議使用者將裝置送去檢修。ps4使用技巧 1.開機。ps4主機裝置接通電源後,觸控電源鍵 ps4正面上方為電源鍵 或者按下手柄的ps鍵 手柄 圓形按鈕 啟動電源,電源指示燈由藍色閃爍變為白燈常亮,這就代表著裝置啟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