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模糊背景怎麼製作,PS圖片背景模糊怎麼製作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三太子

調模糊背景步驟如下:

一, 1.開啟影象,按ctrl+j,複製背景圖層。

2.執行「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半徑看預覽效果,調整為合適大小即可。

3.單擊圖層面板下面第三個按鈕,為「背景副本」圖層新增圖層蒙版。然後按下b鍵選擇畫筆工具,調整畫筆大小為合適,將前景色設定為黑色,在模特身上逐漸塗抹,將下面圖層的模特顯示出來。

模特後面的背景為模糊的。

二,1,開啟影象,按ctrl+j,複製背景圖層。

2.執行「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3.選擇工具箱中的橡皮擦工具,然後在模特的區域塗抹,這樣操作相當於將此圖層中模特的區域擦除,只留下模糊後的背景。兩個圖層疊加到一起,也可以實現模糊背景的效果。

三,1.開啟影象,按ctrl+j,複製背景圖層。

2.使用鋼筆工具將模特勾勒出來,然後按ctrl+enter,將路徑轉換為選區。

3.按下ctrl+shift+i,反選選區。

4.執行「濾鏡——模糊——高斯模糊」,模糊背景。

記住,photoshop中實現一種效果,往往方法不唯一。只要能實現最終效果就好。模糊背景就是一種表現手法,將畫面中其餘部分做模糊處理,就可以凸顯主體。

2樓:濟南李歡迎

本節學習使用表面模糊濾鏡來實現人像突出背景模糊的修**效果,歡迎ps分享課87節!

3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有狠多種,.

具體我也講不清楚

你的問題能清楚點嗎

要什麼型別的模糊,

是要乙個圖做成模糊再做成背景

還是一張圖除人物以外的地方做成模糊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背景圖層` 濾鏡--模糊--高斯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棒點一哈背景,然後用模糊就是了撒``

ps**背景模糊怎麼製作

6樓:超級単子

使用bai軟體版本:ps cc版

使用photoshop將**背du景模糊步zhi驟:

1、在ps軟體中置入dao普通**,如內圖所示是原圖容效果。

2、用魔術棒/鋼筆/通道將**上的頭像摳出,這裡所使用的是「鋼筆工具」,因為背景不是單一顏色;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然後shift+ctrl+i反選選區並刪除選區內容。如圖所示。

4、執行「濾鏡》模糊》高斯模糊」設定模糊半徑即可。

7樓:老房

開啟**,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主題摳出來,選擇--修改--羽化1畫素,ctrl+j複製貼上,選定背景圖層,濾鏡--模糊--高斯模糊,ok!

請教ps大神,這個背景模糊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背景的效果在ps中可以使用模糊工具、模糊濾鏡,也可以使用其它工具,如塗抹工具、降低對比度等來完成。見附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這個可以用水墨筆刷進行繪製,再調節不透明度。

2、也可以直接用畫筆,設定不透明度與流量,再進行塗抹;之後設定不透明度即可。

3、那個水果的倒影可以複製一層,垂直翻轉後新增蒙版處理。

怎樣用ps製作一張透明並且看到背景會模糊的**

10樓:

你是說像 vista 那樣的視窗效果嗎,(順便說一下,這種效果最初是蘋果 mac os x **現的)

你需要將原**複製乙份,作為乙個新圖層,然後把新圖層模糊處理

然後把新圖層加上蒙版或者擦除不需要的部分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將原**複製乙份,作為乙個新圖層,然後新增蒙板,然後選擇濾鏡模糊高斯模糊,最後你把透明度下面的那個數值調低點試試 ,這是最簡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調整透明度,模糊的會濾鏡動態模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說的意思,能說具體點嗎?

**中背景的模糊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photoshop)

14樓:愛爾蘭巧克力

1、開啟ps

2、給需要模糊的圖層加——濾鏡——模糊——高斯模糊ok

15樓:老虎小免

把要被模糊的字和小女孩放到單獨的圖層上,選選單:模糊--高斯模糊,值不要太大,再把此圖層的透明度調低些,最後拖此圖層到最下邊就行了,當然要在白色背景圖層的上邊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後面的區域,在濾鏡-模糊裡就可以使**變模糊了

請問這張**背景的模糊效果用ps該怎麼做? 15

17樓:凌亂

找到這張圖的原圖看

1.估計是先複製乙個

2.使用濾鏡裡面-模糊-高斯模糊

3.使用蒙版擦,將前面的蛋糕擦出來

自己主觀跳下,相信樓主,你懂一些ps的吧

你說背景裡器皿的反光點程現了白色圓形,星光點點的效果你可以自己畫

我們老師說,方法步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做出來了,而且做好了!

親,加油,看好你哦~~~~~不要忘記,採納!(*^__^*) 嘻嘻……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感覺著是拍出來的(你沒注意到盤子上面也有模糊只是好明顯而已)是利用單鏡反光機光圈大小 拍出來的

但是ps一定也可以做的

看他的模糊像是 高斯模糊 引數自己去調

不過要先做個選區而且要把盤子和蛋糕單獨選出來 做個蒙版

19樓:匿名使用者

1 濾鏡》模糊》鏡頭模糊

2 濾鏡》畫筆描邊》強化邊緣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的看法,極有可能是拍出來的。

21樓:龍崎白月

= =、其實我覺得是拍出來的

怎樣ps出背景朦朧狀

ps怎樣凝背景,PS怎樣模糊背景

老房 開啟 複製圖層,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 主題摳出來,選擇 修改 羽化2畫素,反選,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ok! 頭髮可以在通道里扣,先看看紅 綠 藍通道哪個對比度強,然後將對比度強的複製一層再對其進行色階處理,記住在通道里黑色隱藏 白色可見,灰色為透明 ps濾鏡中抽出 抽出什麼顏色 比如黑色 強制...

ps如何模糊背景有光斑的感覺,PS怎麼模糊背景

本節學習使用表面模糊濾鏡來實現人像突出背景模糊的修 效果,歡迎ps分享課87節!拍攝的時候有背景虛化,虛化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後期的話,濾鏡模糊裡的各種模糊濾鏡都可以一嘗試,因為素材不同不是所有濾鏡都通用。你可以找乙個背景顏色相對單一,但是有深淺變化的背景素材,對他做高斯模糊,數值大點,就可以做出這個...

如何PS更換背景,ps更換圖片背景怎麼換

繁維 這個用軟體photoshop實現就很簡單,建議去圖書館借本書,相信每本都會有這個應用的介紹。原理就是 的拷貝或者是填充。我不知道你想換什麼背景。1 如果是想把 的背景換成單色的。先放大 用鋼筆或者多邊形套索慢慢選中圖中的人物 選擇 反選 編輯 填充 前景色 2 如果是想換個風景圖為背景,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