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樣製作這樣的點點背景,用PS怎麼製作小點點的背景。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可可

心形抽絲

彩色抽絲

點陣和抽絲教程

2樓:鉛筆圖畫紙

樓主去找找抽絲教程.

1.新建 6x6畫素圖,用鉛筆點畫 如規則的斜線或橫線或豎線,定義背景為透明,定義圖案 定義的區域不同效果也會不一樣(多嘗試下,有很多驚喜的)。

2.在要ps的圖上新建圖層,填充剛才做好的圖案,然後更改圖層的混合模式 如「顏色加深」。

用ps怎麼製作小點點的背景。

3樓:老房

用ps製作小點點背景的方法是:

1、新建10*10透明背景檔案,用橢圓形選框工具畫園(按住shift鍵);

2、「編輯--定義圖案」,起乙個名字,關閉;

3、新建背景檔案,「編輯--填充--圖案填充」;

4、設定填充選項,沒有特殊要求一般以預設值填充;

5、填充,完成。

4樓:琦琦

先新建乙個畫素6x6的檔案,然後在上面畫圓,之後儲存為圖案(在編輯裡面),然後再新建乙個正常大小的檔案,填充圖案,就填充你剛才弄得那個。至於距離了什麼的,自己再做圖案得時候變通一下

求救 ps中那種點點的背景圖怎麼做?

5樓:嚴以珍

建立個圓,然後選者矩形選取工具將圓匡起來,在編輯中選擇/定義圖案/就可以確定,然後在填充中選者填充圖案,看到那個圓,填充就可以了。

6樓:薄荷哩耶

說的是哪種點點,背景圖零散的點(星星,雪花,圓圈之類的)一般用筆刷,要調節筆刷的引數

ps怎樣做一張圓點背景

7樓:蛋蛋只屬於妳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解惑,滿意請好評+採納!如有其他問題,請將問題闡述清楚,採納後繼續追問!如圖

8樓:ps休閒時刻

用ps做乙個圓點背景的方法是:

1、新建文件,填充白色。

2、設定前景色和背景色,前景色和背景色,就是圓點和空隙的顏色。

3、濾鏡--素描--半調圖案,如下圖:

4、選擇型別為網點,並調節圓點大小,如下圖:

9樓:子莫凡

這個嘛把自己想要的圖案定義為自定義填充圖案就好了,然後用圖案填充ok了

ps-怎麼做這種顆粒效果的背景?

10樓:琦蘭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開啟ps,在ps介面內找到「濾鏡」選項並單擊開啟。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選擇「畫素化」再在提出的子選項欄內找到「點狀化」選項並單擊。

3、最後就能發現**被做成顆粒效果的了。

11樓:┽→零下①度

按alt+f9,調動作面板。

點右上角的三角把「紋理」調出來。

選「金色碎屑」後點開始。就製作完成了,最後新建乙個層,拉乙個紅到淡紅的漸變,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漸變 去選單欄 濾鏡裡的濾鏡庫

紋理裡的顆粒 就ok了

13樓:淳如淨水

新建乙個通道,要填白色,然後選濾鏡中的紋理的顆粒,中間效果自己調整,然後建乙個圖層,拉個漸變,再將通道選區選出,在再新建圖層填色,模式選正片疊底,顏色方面可能要自己調整的。

14樓:夢幻o蝴蝶

漸變填充+n次銳化,好像磨砂玻璃的效果也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規則雜點用ps濾鏡是製作不出來的。

你用粗糙一點的紙張,比如素描紙甚至是火紙,用刷子輕輕刷上一層水分不大的黑色(目的是紙張纖維凹陷部位刷不到黑色產生白色雜點),晾乾,用指甲在紙面輕刮,刮去一些凸起的墨色顆粒,讓白色雜點更顯眼些,然後再用掃瞄器掃瞄進ps裡,稍加處理就可以產生這種效果了。

其他方法:

1、等黑色的桌面上留下一層灰塵後,用數位相機不打閃光燈的情況下,近距離拍攝灰塵面,也能產生細微的無規則雜點效果。

2、在粗糙的水泥地面上用刷子刷層水分不大的黑色,再用數位相機拍攝,能產生粗顆粒的無規則雜點。

……方法還有很多,你如果喜歡微距攝影的話,會積累出很多精彩的肌理素材的。

你例圖上的人物,倒是很像在紙上畫好,然後剪下來掃瞄進計算機的,所以才能很好地儲存了那多麼自然的痕跡。

16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選好,漸變,然後雜色, 多次試一下

用ps如何做帶噪點的背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用ps如何做帶噪點的背景的步驟如下:

1.新建畫布後,

使用形狀工具製作花瓣和花芯,為其填充好適合的顏色,各片花瓣是單獨佔著乙個圖層的,並為其各自命名好,方便接下來的操作。

2.選中花瓣一,【ctrl+j】建立副本,然後為副本新增【漸變疊加】樣式,新增樣式時要注意花瓣的高光和陰影部分,高光和陰影部分顏色的色值可以在保持原花瓣顏色色相(h)不變的條件下,改變其飽和度(s)或者亮度(b)可得,要注意樣式的【角度】。

3.為花瓣副本一新增好樣式後,滑鼠右鍵將其轉變為智慧型物件。

4.轉變為智慧型物件後,為其新增雜色濾鏡,在濾鏡工具欄中可以找到【新增雜色】濾鏡,注意新增雜色面板中各引數的數值,具體效果你可以各個數值調整來看下以達到最佳效果。

5.其他三片花瓣的噪點製作方法參考花瓣一的流程,大概就是【漸變疊加】→【轉化為智慧型物件】→【新增雜色】→【建立剪下蒙版】。這樣就解決了用ps如何做帶噪點的背景的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背景不適用噪點做出的,是用顏色減淡工具做的。噪點可以用濾鏡雜色——新增雜色做,也可以用濾鏡——紋理——紋理化顆粒 做。

19樓:知道·不知道

在已有的背景圖層上進行濾鏡-雜色-新增雜色(引數根據需要),即可達到噪點效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畫筆畫出來,然後高斯模糊。

噪點可以新建圖層填充白色或黑色,濾鏡-新增雜點,然後高斯模糊。數值都是自己控制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畫筆畫出形狀,畫筆硬度選0,然後用橡皮擦,透明度選低一點

22樓:活在美利堅

濾鏡裡面有吧,找找試試

ps這種背景的顆粒感怎麼做出來的?請詳細一點的描述一下步驟。

23樓:超

新增雜色還是什麼的吧,你試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選單——濾鏡——紋理——紋理化——在紋理選項裡選擇「砂岩」其它引數自定。

用ps製作好了水蠅製作的時候背景是透明的保

薄薄薄涼女子 儲存為tiff格式 這種格式支援透明背景的 背景透明,gif,和png都可以,但是png雖然效果好,但是現在好多地方還是不支援png格式的 如果能支援png最好,如果不行那就是gif了,在存的時候選擇儲存,wyphbr 保留透明背景要儲存為psd或者png格式,不能直接儲存為 格式。p...

怎樣用PS製作河,怎樣用PS製作一個河

老房 用ps製作一個河,沒有固定的方法,要根據 背景情況採用畫筆工具繪製,也可以拷貝貼上現成的素材,貼上到背景 上等等。怎樣用ps製作這張圖,謝謝大神了 追夢人 先製作一個半透明的球體,再把 剪下進來。 找相應的素材拼起來 調色 素材可以去xiaba找找看 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你在duyoudu上看看...

下圖效果怎麼用PS製作,下圖的效果怎麼用PS做出來?

lan阿什 大家回答的速度都是超人的啊,自己試了下,樓盤的 最好是找透過窗戶拍攝的,這樣角度看起來更真實,人物的話應該是黑白剪影的攝影效果,不可能百分百跟原作的一樣,微調基調的就看個人了 下圖是自己試試的感覺,取個名字叫城市之愛吧 希望採納!素材圖 七寶小店 從昨天開始關注這個問題的,樓上幾個答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