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只縮小圖層,ps怎麼只縮小一個圖層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lol新手

用滑鼠選中一張圖層,然後按減號鍵進行縮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鏡 知識用來 看的 並不是真的放大了 圖層

放大圖層要用 自由變換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一個圖層,對其進行自由變換。

如並未分層,要使用選擇工具選中要操作的區域,複製或者刪除其他後再進行自由變換。

4樓:戰略性轉移

選中要操作的圖層,然後在鍵盤上按ctrl+t,這是自由變換的快捷鍵,然後用滑鼠隨意拖動就可以了

如要縮小圖層2

2 鍵盤上按ctrl+t

3 拖動小點即可改變圖層1的大小

上面工具欄還可以輸入縮放比例

5樓:

可能是您只選擇了一個圖層

想縮放所有圖層的大小需要先選中所有圖層

或者ctrl+e將圖層合併後再縮放

ps中如何改變單個圖層的大小

6樓:學院派魚多多

在photoshop 中改變單個圖層的大小,可以點選這個圖層,在可編輯狀態下,選擇“編輯”、“變換”、“縮放”,即可改變單個圖層的大小。需要注意的是,改變單個圖層的大小時,將會使圖層中所有影象元素同步縮放。

以photoshop cs5為示例,步驟如下:

1、執行photoshop cs5,建立一個包含兩個圖層的**檔案。

2、這裡“圖層1”為藍色,表明是當前可編輯圖層。為了改變“圖層2”的大小,首先需要滑鼠點選“圖層2”,將其變為可編輯圖層。

3、在可編輯狀態下,依次點選選單中“編輯”下“變換”中的“縮放”。

4、滑鼠按住出現的縮放框錨點上,即可改變圖層的大小。

5、可以看到,圖層變小後,顯露出”圖層1“的**。

6、調整位置後,回車確定調整,完成圖層的大小調整。

7樓:輕舟淺渡

你的影象是多大,你的所有圖層就多大。你說的或許是調整不同圖層的影象大小吧,那就是在更改前要選定要修改的圖層,點按“ctrl+t”鍵任意更改,放大或縮小影象即可。

操作時注意:點按“ctrl+t”鍵後,圖層周圍會出現方框,必須點按“shift”鍵別鬆手,點住左鍵向外或向內拖動滑鼠,同等比例縮放影象圖層,這樣處理的影象圖層不會變形,否則不是變寬了,就是變高了。

8樓:翛然遇見

ps中如何設定影象大小,改變一下影象的大小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層ctrl+t。可隨意變幻大小,如若等比例調大小時ctrl+t後摁著shift鍵拖拽。

ps中如何把縮小的**放到另一個圖層中依然是縮小的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photoshop,開啟兩幅影象。

2)使用工具欄上的磁性套索工具,選取人物。內3)ctrl+j複製選區到新容建圖層。

4)ctrl+t自由變化,按住shift鍵等比例縮放圖層。

5)按ctrl鍵單擊圖層縮圖,載入選區,執行編輯下的拷貝命令。

6)執行編輯下的貼上命令,圖層依舊是縮小狀態。

11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其實你描述的不是太清楚,如果**是被縮小後在其它層仍然這個狀態的話就直接選專擇這個層複製

屬ctrl+j即可,如果它在一個環境圖層中就產生選區再ctrl+j;

如果是拖動到另一個檔案環境時就是保持這個當前的縮小關係,只是由於檔案尺寸大小不同可能相對的顯示大或者小,但原物件是肯定統一的。

12樓:阿道夫希te勒

1、**大小

來都有自身的源尺寸,”小圖“,對於另個圖來說並不一定小,想拼組兩張圖,且對應的比例大小適當,用ps可以解決

2、用ps開啟**,拉入”小**“到圖層,對“小**”圖層用自由變換(快捷鍵:ctrl+t)進行縮放,如果不想讓**長寬比例尺寸失衡,要同時按著shift鍵,這樣就可以達到想要的結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檔案的解析度一樣,**才能保持原來的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圖層的解析度調成一樣大小就可以了

15樓:dnf福建1新手

新建一個畫布,將**放進新建畫布裡,將**縮小以後(這個應該會吧),然後ctrl+a選中全圖,ctrl+c複製,回到原先的畫布裡面,選擇你要放**所在的層,ctrl+v貼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比例是根據影象的畫素大小決定的

到新圖層後你按ctrl+t自由變換命令,然後調整**到合適大小

17樓:曉斌_趙

相同解析度的情況下。在圖層面板右鍵選擇複製圖層,然後選擇要複製到的文件

18樓:

ctrl+t自由變換命令,然後調整**到合適大小

19樓:kiss今朝

ctyr+t

****等比例縮放的。

在ps裡 移動一個圖層裡的圖到另個圖層裡 圖怎麼會縮小

20樓:務雅惠

層”命令(很遺憾沒有快捷鍵),在彈出的列表裡選擇你要複製過去的檔名就可以了。補充一下我用的是ps

cs3。

21樓:聞榮花柴壬

點ctrl+t,出一個調整框,把滑鼠放到角上隨意調整。

22樓:寇印枝俎煙

兩個圖之間的解析度不同,同樣尺寸的圖但畫素不一樣,就會出現你所說的問題。比如一個圖的解析度是72dpi,而你要把它移動到另一個150dpi的圖裡,那麼這個圖就會縮小。如果想圖不變化,就把兩個圖的解析度調為相同的。

這樣就不會變化了。你試試。加油

PS怎樣只放大圖層,PS怎樣只放大一個圖層

解決ps怎樣只放大一個圖層的步驟如下 1.新建一個畫布,大小1280 1280。3.此時 周圍有可以放大的點,按住shift鍵可以原比例放大 放大到合適程度後,按回車鍵,只顯示畫布範圍內的部分。4.然後選擇第一張 的圖層。 沒看明白你的圖層調板上有個什麼標誌啊。沒見過。正常的放大一個圖層,就是選中一...

ps裡怎麼把幾圖層整體縮小,PS裡怎麼把幾十個圖層整體縮小

ps休閒時刻 在ps中,調整文件畫素和調整畫布大小,是針對所有的圖層,所以不管文件有多少圖層,調整的方法都是一樣,具體操作是 1 修改影象畫素的方法 影象 影象大小,鍵入要修改的畫素,如下圖 2 修改畫布的方法 影象 畫布大小,如下圖 需要注意的是,擴大畫布,是在原影象的基礎上擴大空白部分,這就相當...

PS如何放大和縮小單個圖層,PS中如何改變單個圖層的大小

大增嶽殳錦 你的影象是多大,你的所有圖層就多大。你說的或許是調整不同圖層的影象大小吧,那就是在更改前要選定要修改的圖層,點按 ctrl t 鍵任意更改,放大或縮小影象即可。操作時注意 點按 ctrl t 鍵後,圖層周圍會出現方框,必須點按 shift 鍵別鬆手,點住左鍵向外或向內拖動滑鼠,同等比例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