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圖層內陰影樣式怎麼設定,ps怎麼給圖層加兩個內陰影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photoshop “圖層面板”中選擇要新增內陰影的圖層

2.單擊 “新增圖層樣式”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內陰影”命令。

3.開啟photoshop “圖層樣式”-“內陰影”設定面板。

4.單擊“混合模式”選項右側的顏色框,開啟“選取陰影顏色”對話方塊,可以調整“陰影”的顏色,如下圖所示,將photoshop 投影顏色設定為綠色。

①混合模式:單擊後面的小三角,可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不同的混合模式,通常預設模式產生的效果最理想。“混合模式”的色塊,表示陰影的顏色,單擊色塊可開啟“拾色器”選擇需要的顏色。

②不透明度:可調整內陰影的不透明度。

③角度:調整光照角度。選中“使用全域性光”核取方塊,可使photoshop 圖層上所有與光源有關的效果使用的光照方向相同。

5.使用滑鼠單擊並拖動“距離”選項滑塊或直接在文字框中輸入數值,可調整內陰影的距離,數值越大,photoshop 影象與內陰影距離越大。

6.設定“阻塞”選項引數,數值越大,photoshop “內陰影”邊緣越清晰。

7.接著設定“大小”選項引數,可調整內陰影的大小,值越大,photoshop 內陰影的範圍越寬。

8消除鋸齒:選擇該核取方塊可以使邊緣更加光滑。

雜色:用於調整加入內陰影中顆粒的數量。

“等高線”:用來設定陰影內部的光環效果,使用者可以自己編輯等高線。

2樓:

面板右下角有個fx的按鈕就是圖層樣式,開啟它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看這個裡面的,應該會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 fx 塗層下面 設定那個就行了

ps中怎麼加陰影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開啟

copyps把要做影子效果的從**放入ps中2、然後,開啟影象,使用套鎖工具把影象摳出來。由於只是做投影,並不需要非常精確的輪廓邊緣,因此只需簡單得摳出影象即可。使用ctrl+j 快捷鍵複製摳出的圖層。

3、選擇圖層樣式-投影。設定相應的值,可以把投影的大小值設定的稍大些,以便清晰的看到投影效果。

4、然後選擇圖層-圖層樣式-建立圖層選項,將投影層與圖層分離出來。

5、選擇圖層一的影子,ctrl+t自由變換工具把影子變形。

6、把圖層一的影子的不透明度調到適當的值,這樣就完成了

6樓:小老山坡

增加陰影效果可以去工作列裡面找一個效果,然後選擇增加陰影效果

7樓:霽月_流霜

第一種方法就是像第一條那樣截圖的那個,混合模式調整投影的顯示模式

第二種方法可以複製你要投影的東西,放到最下面然後填充一個陰影神色,然後用鍵盤的方向鍵調整位置。

8樓:紴堓緦淰

新增圖層樣式,投影,調節數值就可以了

9樓:雪藝廣告

你指的是bai那種陰影效果,不一樣du

的效果,有不一zhi樣的加法哦!

最常用的投影,dao內陰影效果在回ps圖層樣式中,具體答操作方法如下:

f7開啟圖層面板,在你想要加陰影的圖層上雙擊或按alt+l+y+n,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勾選投影或內陰影即可,引數可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

10樓:你真的好哇塞丶

ps基礎教程:給物體新增陰影效果,看上去特別真實自然

11樓:一定要幸福

你說的是這種陰影嗎?

用photoshop工具如何設定陰影效果。

12樓:

在最右下角的圖層介面下面,有一個fx,點開它,之後出現圖層樣式,你就調節角度、距離和大小就好,看下圖:

13樓:ll圖北

圖層面板下面有個fx的字母標誌,點進去就會看見投影效果

14樓:小山資料雲盤

混合選項裡的陰影選項。

ps怎麼給圖層加兩個內陰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圖層,在右側的圖層面板那裡雙擊,開啟圖層樣式視窗。然後新增內陰影。接著講要新增第二個內陰影的區域摳圖然後變成選區,按ctrl+j鍵複製到新層,再給這個新的層新增內陰影就醒行了。

16樓:jiang莫名

1.複製這個圖層中想要加陰影的物體

2.填充黑色

3.高斯模糊

4.複製高斯模糊圖層

不就有兩個陰影了嗎?

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的陰影分離出來,再做一次。

18樓:過廳西

ps cc 2015版本可以疊加多個圖層樣式(最多10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加重一些不就行了嗎?

ps cs6裡圖層樣式混合選項中選擇描邊、內陰影等時沒有相應的引數設定是怎麼回事? 30

PS圖層樣式怎麼理解

溶解模式 溶解模式產生的畫素顏色 於上下混合顏色的乙個隨機置換值,與畫素的不透明度有關。變暗模式 考察每乙個通道的顏色資訊以及相混合的畫素顏色,選擇較暗的作為混合的結果。顏色較亮的畫素會被顏色較暗的畫素替換,而較暗的畫素就不會發生變化。正片疊底 考察每個通道裡的顏色資訊,並對底層顏色進行正片疊加處理...

ps中怎麼建立圖層,ps中怎麼新建圓形圖層

逸韻清音 新建圖層鏈結 ps裡面如何將一幅 放到自己新建的圖層裡? 老房 ps裡面,bai將一幅 放到du自己新建的圖層裡的方法是 zhi1 新建白色背景文 dao件,開啟圖 內片 2 用 移動工具 按住容 直接拖進新建背景檔案裡 4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完成。ps中怎麼新建圓形圖層 ps休...

ps圖層樣式為什麼叫做fx,ps中 fx什麼意思

諧音,effects的發音很像fx。effects正確英文發音用中文標示就是 ei fai 克 斯 並不是很多人錯讀的 易 fai 克 斯 所以外國人直接就簡寫成fx 哎 fai 克 斯 讀音很像。至於怎麼跑出來個effects呢,就是 圖層樣式 的英文啦,記不清ps的圖層樣式的英文具體是什麼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