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800 800圖層解析度應該設定多少

時間 2022-05-16 10:10:06

1樓:

看你作什麼用了。如果是為了電腦上顯示用的**,用72或96的解析度,如果是為了列印,就要建300或600的解析度。

photoshop裡面新建的圖層預設畫素是多少

2樓:灩麗

photoshop裡面新建的圖層預設畫素與畫布一致,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雙擊photoshop圖示開啟軟體進入軟體主介面。

2、然後需要點選介面左上角檔案選項,再點選新建選項新建檔案。

3、然後需要進行檔案設定,根據需要自行設定。

4、然後就會進入檔案內。

5、在介面右側找到如圖位置。

6、然後需要點選如圖小圖示新建圖層。

3樓:驚夢電子宅

photoshop內新建圖層畫素跟畫布畫素一致,下面給出檢視ps當前畫布畫素大小的步驟:

所需材料:ps cs6示例。

一、在ps軟體內點選工具欄「影象」選項。

二、彈出的下拉列表內點選「畫面大小」選項。

三、接著點選寬度或是高度右邊的小箭頭,然後點選「畫素」。

四、這時就能夠檢視到當前畫布的具體畫素大小了。

4樓:餘方正舒

畫素和你在新建檔案時的設定很重要,新建時設定的值不同,畫素也就不同,如圖我新建的就是乙個500*500畫素的檔案

畫素中文全稱為影象元素。

從定義上來看,畫素是指基本原色素及其灰度的基本編碼。[1] 畫素是構成數碼影像的基本單元,通常以畫素每英吋ppi(pixels per inch)為單位來表示影像解析度的大小。

例如300x300ppi解析度,即表示水平方向與垂直方向上每英吋長度上的畫素數都是300,也可表示為一平方英吋內有9萬(300x300)畫素。[2]

如同攝影的相片一樣,數碼影像也具有連續性的濃淡階調,我們若把影像放大數倍,會發現這些連續色調其實是由許多色彩相近的小方點所組成,這些小方點就是構成影像的最小單元——畫素。這種最小的圖形單元在螢幕上顯示通常是單個的染色點。越高位的畫素,其擁有的色板也就越豐富,也就越能表達顏色的真實感。

畫素值相機所說的畫素,其實是最大畫素的意思,畫素是解析度的單位,這個畫素值僅僅是相機所支援的有效最大解析度。

30萬 640×480

50萬 800×600

80萬 1024×768 5」 (3.5×5英吋)

130萬 1280×960 6」 (4×6英吋)

200萬 1600×1200 8」(6×8英吋) 5」(3.5×5英吋)

310萬 2048×1536 10」(8×10寸) 7」(5×7英吋)

430萬 2400×1800 12」(10×12英吋) 8」(6×8英吋)

500萬 2560×1920 12」(10×12英吋) 8」(6×8英吋)

600萬 3000×2000 14」(11×14英吋) 10」(8×10寸)

800萬 3264×2488 16」(12×16英吋) 10」(8×10寸)

1100萬 4080×2720 20」(16×20英吋) 12」(10×12英吋)

1400萬 4536×3024 24」(18×24英吋) 14」(11×14英吋)

以上都是大約尺寸。

5樓:築雲網路

新建圖層的畫素是和文件的尺寸保持一致的

6樓:還可以有希望嗎

正常情況下,預設值是72

7樓:驀然m心動

預設的是800*600畫素,解析度72

8樓:匿名使用者

點影象---影象大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上面畫個圖,你看一下屬性就可以啦。

怎麼在ps裡設定解析度480*800

10樓:蛋蛋只屬於妳

1、首先,開啟potoshop軟體。點選「檔案」-「新建」。

2、在彈出的選框中,將高度和寬度設定為480*800。

11樓:艾德曼

通常螢幕都支援72的解析度。畫素不變的情況下,改解析度即使能用也沒有太大意義。

**用於可視門鈴,那應該是要交給專門的程式設計人員處理的吧,你可以諮詢他們。針對不同的軟體,有些只支援8位或16位的圖,還有些只支援bmp格式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寬度480畫素、 高度800畫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的時候不就提示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影象選單裡有個影象大小,可以調整你說的解析度

**美工ps**設定800*800畫素,那麼解析度設為多少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畫素都是 72 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上顯示的一般最低限是72dpi(畫素/英吋)

在ps的新建圖層中如何設定解析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圖層沒法設定解析度的

是新建檔案的時候設定的

alt+i+i快捷鍵 可以修改你現在的檔案解析度

用ps處理**設定多少解析度合適?

18樓:開心地的春天

調到螢幕能支援的最高解析度就行了。

通常:1、列印**:300dpi

2、電腦螢幕顯示:72dpi

3、戶外廣告,視廣告面積:32-100dpi顯示屏有最佳解析度,如果不在最佳解析度下,影象都會有鋸齒。

一、如果是寬屏的話,那麼螢幕就是16:10,其最佳解析度為1280x800,如果你的筆記本比較好的話,例如mac   air的,其螢幕解析度也可能是1400x900;

二、如果不是13寸寬屏的話,螢幕是16:9,其最佳解析度為1366x768。

ps顯示器設定解析度的步驟:

1.開啟photoshop,在上方找到影象。

2.點選後在列表中找到影象大小。

3.進入如下介面,進行設定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網上用的**解析度72 需要列印出來的 解析度300。a4黑白正常列印 高297cm×210cm.解析度72畫素/英吋,就可以了。

彩噴列印比如相片,必須有解析度300畫素/英吋,相片才清晰不失真!具體根據你的需要而定!

要列印**的話,解析度要300以上,會更好。一般的**可設定 72畫素/英吋,正常可按a4大小,長297mm×寬210mm

列印的通行標準是畫素/英吋

雖然畫素/英吋和厘公尺/畫素可以換算

但一般列印**設定的是300畫素/英吋

你設定成300畫素/厘公尺 換算成畫素/英吋就達到762列印**根本不需要那麼高的解析度

雖然解析度高了對影象沒有什麼影響 但是白白增加檔案虛值(解析度越高 占用磁碟空間越多 ) 消耗檔案占用空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jpg格式的**在ps中開啟一般都是72畫素/英吋,它是有損壞檔案;raw(nef)格式的在240以上。我們知道解析度愈高**愈清晰,但原始**本身解析度就不高,要想經過ps處理提高是不行的,所以普通**(jpg)處理,比如調色,合成72就夠了。但如果是raw格式**或證件照處理,最好到300,目的是不損壞原資料,如果**要放大到幾公尺,或許數字更高。

解析度在軟體中沒有專門的設定,新建檔案時是自定。

800厘公尺寬60厘公尺高 列印一張噴繪布的 ps中新建畫布解析度多少合適

21樓:老房

800厘公尺寬60厘公尺高 列印一張噴繪布,在 ps中新建畫布解析度在150dpi左右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噴繪解析度一般在20-50dpi

photoshop新建的時候那些厘公尺公釐畫素等怎麼選擇

23樓:卡咔**公園

如果做的圖在電腦上看,一般選擇畫素,解析度用72畫素/英吋;如果需要列印或印刷,一般按照實際尺寸定義影象尺寸。做列印時還要注意解析度的問題,一般列印用300畫素/英吋。

24樓:鋼神綠鋼

1開啟photoshop,點選新建。

2.在新建面板裡點選下拉列表框,選擇畫素或厘公尺。

25樓:

畫素的大小是可以自已設定的.當新建的檔案尺寸一樣時,解析度越大檔案就越大.都是5cm*5cm的檔案,當然300畫素每英吋的檔案要比100畫素每英吋的檔案大了.

當用photoshop進行印刷平面設計時,解析度的大小要看檔案的尺寸大小來決定.如果是5cm*5cm的圖當只是在螢幕上顯示**時,分辨是72畫素每英吋就夠了,如果用來印刷那最少也得300畫素每英吋,出的圖才可以看的清.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練習ps的時候,都是用畫素,我一般習慣用800*600 72分辯率。

如果是板報,我看可以用長度cm 或者mm都行,可能分辯率設小一些,可以設成50,這樣處理速度會快一些。

27樓:

寬度和高度選厘公尺

分辯率要選300 (這個非常重要)

顏色模式 選 cmyk  8位  (這個也非常重要)

28樓:

網上用的**用畫素 要印刷的那種 用厘公尺 解析度不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一般選擇畫素,根據情況也可以選擇公釐或厘公尺

請問網頁寬高是多少?解析度是多少? 我在ps新建了乙個800*600畫素大小的**,

30樓:檸檬微甜嚒

ps設計**頁面解析度應設定成72畫素,網頁寬是根據電腦螢幕大小了 因電腦大小而已,頁面中有效部分寬度1002畫素。網頁的高度現在沒有限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1樓:矛盾空想家

這個就看你做的**樣式了!一般大小是960!如果你是做網頁背景**的,那當然是越大越好了,可以適應各種解析度的電腦!

32樓:簡兮手工

網頁的寬一般是960畫素,告訴根據具體的輕輕設定就行。

PS中1500 1500解析度怎麼設定

ps中1500 1500是畫素。1 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2 開啟photoshop後,新建文件,在寬度和高度中分別輸入1500畫素,解析度是在下方,可以修改任意解析度,但是一般是設定為72或者300解析度。3 設定好之後,點選底部的建立就可以了,1500 1500畫素96解析度的畫布就設...

ps海報列印的畫素,尺寸,解析度應該怎麼調

3456 4456 這個相素的話 可以做很大尺寸的 如果你要做成先尺寸的 必須先把解析度降低 然後再把尺寸比例調小 畫素也就跟著降低了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聯絡我 我來幫你 列印2米乘1.5米的海報在ps裡要設定多大尺寸 多少解析度? 單位 選釐米 200 150 至於解析度 我是經常幫我們學校做海報的...

PS列印尺寸解析度多少合適,用PS做50 70尺寸的海報解析度要多少?

解析度設定為300dpi。影象解析度的表達方式也為 水平畫素數 垂直畫素數 也可以用規格代號來表示。由於在同一顯示解析度的情況下,解析度越高的影象畫素點越多,影象的尺寸和面積也越大,所以往往有人會用影象大小和影象尺寸來表示影象的解析度。常用尺寸證證件 1 一寸 尺寸 列印尺寸 2.5厘公尺x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