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1500 1500解析度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3-28 18:20:08

1樓:老巫婆你送後

ps中1500*1500是畫素。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hotoshop後,新建文件,在寬度和高度中分別輸入1500畫素,解析度是在下方,可以修改任意解析度,但是一般是設定為72或者300解析度。

3、設定好之後,點選底部的建立就可以了,1500*1500畫素96解析度的畫布就設定好了。

2樓:ps休閒時刻

「1500*1500解析度」,這種描述不準確,不存在這種術語。

解析度的表示方法是    如 : 72/英吋  或者  28.346/厘公尺

畫素表示方法是           如:1500×1500畫素即便是1500×1500畫素,在ps中也沒有辦法設定,因為還差乙個解析度。畫素=解析度×尺寸,必須要有任意兩個引數等式才能成立。

如果把「1500×1500解析度」理解為「1500×1500畫素」,解析度按照數碼相片的預設解析度即72/英吋,那麼,在ps中的設定是:檔案--新建,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1500*1500是**畫素大小,不是解析度。你可以在新建的時候進行設定,

也可以對現在的**畫素進行修改(如果長寬比不一致,要去掉約束比例前面的勾)。

解析度是箭頭所指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1500*1500指的是畫素,橫向1500畫素,縱向1500畫素。解析度指的是影象顯示精度,這個是不一樣的。可以這樣換算。

如果是72畫素/英吋,哪麼這個影象的長就是1500/72=20.83英吋=52.91厘公尺。

如果只想設定為1500x1500畫素,可以通過調整畫布大小實現。

5樓:田田卷

1500*1500是尺寸。解析度根據要求可以設為72或者200 300.

6樓:

影象——影象大小,設定畫素值

用ps設計一張尺寸在1000mm*1500mm的噴繪或寫真海報,請問在ps怎麼設定**大小和象素?

7樓:

新建尺寸為1000mm*1500mm,解析度為72的圖檔,(做噴繪72解析度足夠),

掃瞄**相數盡可能大,我一般用600,,拍照圖也是一樣發給做噴繪的公司圖檔時,輸出給他們jpg圖就ok了,我做設計n年,聽我的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體

【檔案】->【新建】,可選擇畫布大小。

已有畫布,【影象】->【影象大小】可修改影象大小;【畫布大小】可修改影象尺寸,無法修改解析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用公釐來計算影象的大小,不一定用畫素。1000公釐是2835畫素。

至於你找的素材,網上找的都不會太大,你可以通過編輯-》變換,來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素材的大小形狀。

能想到的就這些了,不會再問我吧。

影象解析度,印刷解析度,列印解析度它們之間有何內在聯絡

因為電腦影象是點陣的,即是乙個個的畫素 影象的最小單位稱為畫素 組成的。影象解析度可以形象地理解為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上,單位長度內的一條線由多少個畫素去描述,描述這條線所用畫素越多 解析度就會越高。影象解析度的單位一般是pixels perinch 畫素 英吋 通常用英文表示為ppi。例如某影象的解析...

顯示器解析度和遊戲解析度的問題,遊戲解析度是什麼

請不要把遊戲裡的fps與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混為一談!遊戲裡的fps和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一點關係也沒有,fps乙個含義是first personal shooting game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另乙個含義就是frames per second 每秒傳輸幀數 cs遊戲裡通常要保證90甚至是120的...

PS列印尺寸解析度多少合適,用PS做50 70尺寸的海報解析度要多少?

解析度設定為300dpi。影象解析度的表達方式也為 水平畫素數 垂直畫素數 也可以用規格代號來表示。由於在同一顯示解析度的情況下,解析度越高的影象畫素點越多,影象的尺寸和面積也越大,所以往往有人會用影象大小和影象尺寸來表示影象的解析度。常用尺寸證證件 1 一寸 尺寸 列印尺寸 2.5厘公尺x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