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解析度與遊戲的解析度的關係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烏龜會飛的

不是這樣的 螢幕解析度指的是最高支援多少解析度 遊戲解析度是隨便調的 但是不能超過螢幕的解析度 懂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800x600的分辨

電腦螢幕解析度與遊戲的解析度有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情bai況的。

預設來說:遊戲du會是全屏的zhi,樓主的桌面是:dao1440x900,遊戲是1024x768

那麼,樓主回在執行遊戲的時候,答遊戲會暫時將電腦的設定為1024x768 (這是假設遊戲預設會設定全屏)

假如遊戲並沒有預設設定為全屏,那麼,會以視窗的形式執行(上下左右都會顯示桌面或桌面的程式),樓主在遊戲的時候還可以聊天。

之間的關係是:其實除了上面說的就沒有其它啥關係

至於遊戲的解析度:

一般遊戲的解析度設定得越高,那麼,遊戲顯示就更加細膩,相應的資源佔用就越高。

相應的遊戲解析度越低,那麼遊戲就稍微粗糙一些,但是執行會流暢一些。

所以,樓主假如硬體夠優,可以試試高解析度,要不,推薦使用預設的遊戲解析度,或更低一點。

4樓:洋柿子煎蛋

電腦螢幕bai的解析度du

越高,遊zhi戲的畫質dao越好。

1、螢幕解析度是版指螢幕顯示的解析度。螢幕解析度確定權計算機螢幕上顯示多少資訊的設定,以水平和垂直畫素來衡量。螢幕解析度低時(例如 640 x 480),在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少,但尺寸比較大。

螢幕解析度高時(例如 1600 x 1200),在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多,但尺寸比較小。

2、顯示解析度就是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個數,解析度160×128的意思是水平方向含有畫素數為160個,垂直方向畫素數128個。螢幕尺寸一樣的情況下,解析度越高,顯示效果就越精細和細膩。

顯示器解析度和遊戲解析度的問題,遊戲解析度是什麼

請不要把遊戲裡的fps與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混為一談!遊戲裡的fps和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一點關係也沒有,fps乙個含義是first personal shooting game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另乙個含義就是frames per second 每秒傳輸幀數 cs遊戲裡通常要保證90甚至是120的...

電腦正常解析度是多少,電腦的正常螢幕解析度是多少

電腦桌面解析度 在開始選單開啟設定。2.點選系統。3.點選顯示。4.點選高階顯示設定。5.在解析度那裡會顯示最佳解析度,系統會自行檢測電腦,提示恰當的解析度。根據顯示器的尺寸來的,不唯一,以前的都是1024 768 這個要看你顯示器了,有的顯示器是1024 768有的是1026 900有的是1024...

電腦如何改解析度,怎樣更改電腦螢幕解析度

1 選擇 開始 設定 2 選擇 系統 3 顯示 顯示器解析度 一 開啟系統設定。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 齒輪狀 圖示,點選後即可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如下圖 點選 齒輪狀 圖示後,會彈出系統的設定介面,如下圖 二 找到顯示選項。進入系統設定選項後,點選 系統 功能,如下圖 點選系統功能後,在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