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數學題,求解答,求解答 高三數學題

時間 2022-05-16 10: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屬於簡單的抽樣調查的一類題目,難度不大,適合高中生做

2樓:衰哥打天下

12題很明顯是個等比數列,首項為8公比為2相當於前n項之和。總共3n-2項,來求和

一道高三數學題,急求解答!!!要有詳細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c(n,k)表示相應的組合數。

所以,k*c(n,k)=k*[n*(n-1)*(n-k+1)]/k!

=n*[(n-1)*(n-k+1)]/(k-1)!=nc(n-1,k-1)

所以,∑(k*c(n,k)=∑(n*c(n-1,k-1)=n∑c(n-1,k-1)

我們知道,c(n,0)+……c(n,n)=2^n且k取值為,1~n,

所以n∑c(n-1,k-1)=n*2^(n-1)

高三,數學,求解答

4樓:明天更美好

(1)an=3n-2,(2)tn=n/(3n+1)分析:利用sn-sn-1=an可求;求出an通項可知該數列a1=1,公差為3的等差數列,將1/anan+1=(1/an-1/an+1)×1/3

,則求出tn。

解題過程如圖示:

高三數學 求解答 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漸近線方程,漸近線斜率等於±½

k1∈【1,2】,直觀的看出m在第三象限上,bm的斜率就一定是正數了。然後不可能取到½,不然bm不可能與c有交點,矛盾。故選a

求解數學題。

6樓:鑷子你好嗎

解:設這條路全長x公尺,則第一周修了1/4x公尺,第二週修了1/3x公尺,由題意,得                1/3x=1/4x+600解得x=7200

答:這條路全長7200公尺。

修路主要分兩個大面,下面的一般叫路基,持力層,多是灰土換填,如果地下有水要做降水排乾淨,不能有明水,太濕了設定需要砂卵石換填。這個要看當初的勘察報告確定用那種材料做路基。都需要壓實,達到設計圖紙的壓實係數。

施工單位自檢後,報監理,然後報質檢站,讓指定實驗室的人來做彎沉實驗(具體實驗方法可自行搜尋)。(這是最易做假的地方,因為一般用的方法人的主導因素太多了,主要是在車重上造假,也導致後期過不了多久就產生了不均勻沉降,路面開裂)

參考資料知乎

一道高三數學題,急求解答,一道高三數學題,急求解答!!!要有詳細過程。

無錫晶石 解 假設存在實數a b c滿足題設條件 即f x 0方程,有至少存在一個實數根 所以必有 0 帶入定點m得 f 1 a b c 0 1 又對於一切實數x r,都有x f x 1 2 1 x 當x 1時,1 f 1 1 即f x 1 得 f 1 a b c 1 2 由1,2式得 c 1 2 ...

數學題求解答,求解答數學題

最大正方形的邊長 12m 長方形面積 20 12 240m 正方形面積 12 12 144m 正方形面積比原來長方形面積少 240 144 240 96 240 0.4 40 每人 7 2 3 3 4塊 每塊 6 7 4 2元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求解答數學題 43 4...

數學題,求解答

設原有的人數為x,0.4x 20 0.5 x 20 0.4x 20 0.5x 10 0.5x 0.4x 20 10 0.1x 10 x 100 設原有男職工x人,那麼原來總共有x 40 5x 2人根據題意,x 20 5x 2 20 50 x 20 5x 4 10 10 x 4 x 40 哦。錯了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