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除痘痘,怎麼用ps把照片上痘痘去掉

時間 2022-05-15 08:55:07

1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2樓:況長雋

請看我的示圖:推薦用仿章工具比較標準,快捷方法可用修復工具。下面就仿章工具向你介紹:

1.選中仿章工具,並注意設定它的引數 2.在斑點附近選取相似**,記住一定要按住alt鍵再點 3.

再開始用滑鼠來回拖動進行磨皮,幅度要小,你自己會看到效果的,就知道如何操作了,看情況還可對斑點附近光線且**較好的地方進行多次選取,多次磨皮,效果更靈活。 4.看最終效果圖 補充:

上圖為仿章工具的介紹。下圖為「修補工具」的介紹: 1.

選中修補工具,注意引數設定 2.將痘痘選取 3.將滑鼠放在選區內,輕輕往下拖(相似**區域) 4.

最終效果。有時需要重複幾次,要看引數設定或**的質量來定 以上介紹的兩種方法最適合用來修得較少的痘痘,如果相片出現大量斑點就要使用通道等工具啦,各種工具綜合運用。 補充:

**太小,你的郵箱是多少,我發給你

3樓:音色

去痘痘可以用【濾鏡-雜色-蒙塵與劃痕】來處理當然也可以使用磨皮的方法,給你個通道磨皮的教程

怎麼用ps把**上痘痘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ps軟體。

2、點選選單欄中的「檔案」按鈕,在彈出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開啟」,選中**,點選開啟。

3、點選左右的圖章標誌,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仿製圖章工具」。

4、按住alt鍵,滑鼠選擇仿製**,然後在痘痘處塗抹。

5、滑鼠塗抹的時候需要不斷變化**點。

6、使用圖章仿製工具塗抹完後,選擇左側選單欄的「汙點修復畫筆工具」,在剛剛塗抹的地方,再塗抹一遍。汙點修復畫筆工具可以讓膚色更均勻,不會顯得太突兀。

7、完成效果圖。

5樓:醉人的酒

去除痘痘方法與步驟:

1、開啟素材**,使用「修補工具」

2、在選單欄選中「目標」在**好的地方選中拖放到不理想的區域3、柔化**,複製背景圖層,模糊——表面模糊——確定4、處理後的效果圖

6樓:雪v歌

用photoshop去掉**中人物臉上的痘痘,方法是:使用汙點修復畫筆工具,:

具體方法是:

1、把畫筆的硬度設為0,畫筆的大小,大約是痘痘直徑的五倍,2、用滑鼠在痘痘上點選,痘痘就會自動消除,如下圖:

7樓:熱帶傳說

調白膚色 一白遮百醜

如何用ps去掉臉上的痘痘?

8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9樓:董梓車若雁

用工具欄裡面的修復畫筆工具,畫乙個選區,把要修復的地方選中,再把選取拉到**好的地方就可以了

這是一款智慧型工具,很好用的,還可以平滑過渡,不留一點痕跡

10樓:塔芙榮姬

首先複製圖層,用仿製圖章或者汙點修復工具。

或者直接用磨皮的濾鏡;這是簡單的方法,或者利用高斯模糊來處理痘痘以及暗黃的斑點等。

樓主記得要複製圖層!別破壞原片

11樓:蠟筆愛小新

加我號我演示給你看,

怎麼用ps去掉臉上痘痘

12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13樓:檀昕屠雅柔

這個是ps裡最容易的.用修補工具(工具箱左豎排第四個)畫乙個圈把豆豆圈起來,看到虛線框裡的豆豆了嗎?滑鼠點住它們拖到臉上沒有豆豆的**處(應該有沒有豆豆的地方吧?

呵呵)然後一鬆手,發現豆豆不見了沒有?怎麼樣?比那些除痘產品都管用吧?

14樓:吳嘉於子薇

1、先把圖層1複製,成為圖層2。2、把圖層1模糊,高斯模糊。3、在圖層2上用橡皮擦有斑點的地方。

這個是最簡單的方法。關鍵的是模糊的時候的數值自己看著調解。還有其他的方法,例如仿製、減淡等都可以去斑。

望對你有用。

15樓:家有天琪

首先,用photoshop開啟需要美化的**,然後在左側工具欄選擇「汙點修復畫筆工具」;

然後通過「【】」按鍵來調節畫筆的大小,可以覆蓋臉上的痘痘即可,然後在比較大的痘痘上單擊,即可消除這些明顯的痘痘;

然後將畫筆適當的放大一些,在有痘印的地方單擊,進行修復直至看不見為止;

用上邊的辦法對臉部周圍**和鼻子上的汙點進行美化處理,最後就漂亮多了。

ps如何去除痘痘

16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調曲線 調亮一點 快捷鍵 ctrl+m

第二步:選擇工具欄的減淡工具 **度在最上面的橫幅上哈 把嘿嘿的地方擦淡一點

第三步 修痘痘 選擇修補工具 圈一下痘痘 然後拖到好的**上面就可以了哦

第四部 套索工具圈出臉上紅紅的地方 右鍵羽化一下 色彩平衡(快捷鍵 ctrl+b)加點青色會減紅 **屬黃 在加點黃就好了

第五步 磨皮

第六步 調一下色階 (這當中**還是紅可以在重複一下第四步哦)

具體參照

怎麼用ps,去除臉上,痘痘_教程

18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19樓:溫柔

本文章就教你如何把這些你不願意看到人東西全部用ps處理掉,好了我們先來看效果圖與原圖的區別吧.原**.好了現在我們來看看處理過程吧.

開啟原圖.看到這張**偏暗,ctrl+m,開啟曲線對話方塊,調整亮度這是調整之前和調完之後的對比。大家看到mm的額頭上有痘痘,這樣mm就不漂亮了,我們在ps的介面中按下字母j,在工具面板選擇修補工具也可以然後把mm的痘痘圈選,然後往旁邊**好的地方拖動,ok然後ctrl+d,取消選區,下面進行磨皮,就是把mm的**變得漂亮點,首先按下鍵盤上的l鍵,或者在工具面板上選擇套索工具。

然後選擇圈選mm的臉部,注意要把眼睛,鼻子,嘴巴留出來,可以先選擇一部分,然後按住shift加選,然後ctrl+alt+d,羽化,選擇乙個合適的羽化值,確定。羽化完了之後選擇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填入合適的值,確定。高斯模糊之後看到mm的**是不是變得細膩了許多,不要取消選區,ctrl+m,調出曲線命令,把曲線往上拖動,把選擇的區域再變白一些。

之後就要美化mm的眼睛了,按下鍵盤上的o鍵,或者在工具欄選擇加深工具

怎麼用ps把水印去掉,如何用photoshop去除圖片上的水印字

影象中的水印,已經是影象中的一部分,就好像人的身體上的紋身,它已經是人的 中的一部分,是沒有辦法直接消失的,ps去水印,並不是把影象中的水印拿掉而直接消失,而是通過影象處理,利用相似的圖案去填補它。具體的方法是 使用ps中的修補工具或者仿製圖章工具進行修補。用仿印章工具 可以去掉水印 用美圖秀秀更簡...

如何用PS把章子蓋到另檔案上,如何用PS把章子蓋到另一個檔案上

愚喬啊 1 手機或相機將需要的印章拍照,注意印章部分要拍清晰,保持高象素。2 在ps中開啟帶印章的 把印章部分裁剪出來!3 使用印章工具把黑色字型去掉!同時把印章紅色部分進行修復。4 使用快捷鍵ctrl l 使用色階工具將紅色部加深。5 選擇 色彩範圍 吸取顏色,容差設為200,吸取圖章上的紅色。6...

怎麼用ps把人做成火焰的效果,如何用ps將字型做成火焰的效果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ps4 1 匯入 並把前景色 後景色調為黑白 2 新建一個圖層,執行濾鏡 渲染 雲彩 3 然後執行濾鏡 渲染 分層雲彩 4 再次執行濾鏡 渲染 分層雲彩 5 在執行濾鏡的圖層上新增一個蒙版 蒙版填充成黑色 6 然後把模式改為顏色減淡 7 用白色的柔邊畫筆把人物及周邊塗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