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元旦祝福語,元旦祝福語大全簡短

時間 2021-07-24 01:40:28

1樓:明媚說娛樂

1、吉祥在探頭,好運在縈繞;開心在打鼓,快樂在冒泡;喜悅在高漲,幸福在敲門;健康在呵護,平安在保佑;財神在鋪路,朋友在祝福:祝元旦快樂,福壽無邊!

2、元旦來到,幸福照耀,過去忘掉,煩惱不要,憂愁趕跑,快樂擁抱,開心來找,平安抓牢,團圓緊靠,一切好運,一切祝福,元旦佳節,向你報到,祝你元旦一切稱心如意。

3、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承載新的夢想。讓歲月中的淚水隨歡笑而噴發,讓以往那些煩惱在幸福中消散,祝元旦快樂!

4、元旦的第一朵雪花因你的甜蜜溫馨而晶瑩,元旦的第一個黎明因你的健康平安而寧靜,元旦的第一縷陽光因你的吉祥如意而溫暖。元旦又至,祝你新一年裡一切隨願。

5、元旦,代表著你去年的愁煩都要完蛋;新年,表達著你的快樂將會肆無忌憚;喜悅,意味著你的未來將有我作伴;問候,融入著友誼的溫馨相伴。祝福,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祝你元旦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訴!

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祝您在新年的假期裡: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菸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臺酒。

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3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元旦生紫煙,遙看幸福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快樂落九天。橫看健康豎平安,遠近高低各好運,不識元旦真面目,只緣未收我簡訊。元旦快樂!

跪求元旦祝福語……

4樓:是滿啊

邁過了365個晝夜,走過了365個臺階,做過了365個夢,付出了365滴辛勞,收穫了365個幸福,2017元旦,拉開了新徵程的大幕,祝你元旦快樂,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幸福圓滿。

彩旗飄飄風中舞,男女老少喜盈盈。北風呼嘯不可畏,元旦到來春光近。煩惱不順如雲煙,立刻消散好運臨。氣象更新今日始,幸福快樂新年迎。祝元旦快樂!

元旦將至,新年初始,需活動拇指。多發簡訊至親朋好友以通經脈暖氣血,此乃利國民身心健康之大計也。在這個溫馨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刻,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祝元旦快樂,事事如意!

元旦祝福語大全簡短

5樓:一世明媚

1、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展望__年,新的起點,新的希望,號角催人奮進,機遇蘊含精彩,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把已有的成績作為今後工作的動力和新的起點,讓我們在上級組織的正確領導下,團結一致,再接再厲,全面完成__年的各項工作任務,為郵政企業的持續、健康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2、一年之際在於春,作為一個全新的開始。平時忙忙碌碌的人們在元旦這個節假日,和家人一起放鬆放鬆心情,活動活動筋骨,然後再開始新一年的播種和耕耘。

3、為歡慶元旦,我們準備了這臺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同學們將用自已的舞步展示我們縣一小的校園貌、師生情,同學們的歌聲將走過大街小巷、飛越千山萬水。此時此刻,學校盼望與大家一起迎著新千年的曙光,邁進新時代,在光輝燦爛的一年越幹越好!

4、今天,是元旦節。同學們都早早得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就可以看到“歡慶元旦''四個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

教室裡的桌子擺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滿了好吃的好喝的,還放了幾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們的教室更美麗更加有氣氛了。

5、同學們,站在新年的門前,我希望你們更能珍視自己的青春,青春是美好的花季,青春又是短暫的年輪,當你撕去日曆上的一頁,便會預感到,青春的花朵調落了一瓣。我們從青春過來的人,才會感受到青春的寶貴。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他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曲青春之歌。

6樓:黃學長

1、祝你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2、抱起財運的金“旦”,願你鈔票無數。

3、睡個懶覺,疲倦甩掉,願悠閒與你共奔跑。

4、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掛,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5、朋友,元旦快樂!祝你幸福,闔家歡樂!

6、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

7、新的一年,願你繼往開來,直掛雲帆,想著理想盡情翱翔!

8、元旦到,願你慢慢悠悠,把好時光安度!

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一生平安!

10、為你點上新年的紅燭,願你日子順心多平安。

11、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

12、元旦已來臨,記得要快樂,整日笑呵呵。

13、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

14、朋友,元旦到了,願你開懷,幸福永遠!

15、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連連,笑容甜甜,錢包圓圓!

16、年關年關,情場職場名利場,場場順利通關。

17、元旦到,財神對你笑,財源滾滾數鈔票。

18、元旦的祝福送上,願你元旦快樂,心情無限好,日子比蜜甜!

7樓:流浪貓

元旦祝福語彙總如下

一、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新年的焰火即將點燃,新年的祝福迎著曙光,喜氣洋洋地走進你心房。願快樂對你過目不忘,願你的幸福地久天長!元旦快樂!

二、歡天喜地迎元旦,吃好喝好別心煩,放鬆情緒心放寬,走出陋室遊山川,風調雨順心情好,忘掉煩憂身體健,關愛自己天高遠,幸福吉祥保平安!

三、美妙**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吉祥如意事事順!

四、用年的美酒斟滿你的杯子,乾了這杯時光,讓你忘了所有憂傷;用年的甘醪注滿你的杯子,飲了這杯祝福,讓你擁有全部幸福。元旦快樂!

五、雪花飄灑思念,星辰閃爍快樂,禮炮綻放吉祥,煙花爆放幸福,友誼地久天長,簡訊攜帶祝福,字句鑽進心窩,祝你元旦快樂!

六、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七、別離風雨,迎接風雪,又是跨年;揮別黴運,擁抱明天,又是新年;最暖最美最麗最好的祝福就在今天;最暖最美最麗最好的新運就在身邊,願你平安每一年,健康每一天!跨年快樂!

8樓:樂蘊秀

一個字:好666666666666666666

元旦祝福語有哪些?

9樓:雙魚泡泡

元旦祝福語:

1、把過去留給美好,把

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2、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衝雲霄!新年快樂!

3、元旦的鐘聲敲響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元旦老人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裡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元旦禮物,收到簡訊,願你快樂幸福滿溢!

4、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間,捎去祝福片片!

10樓:精緻的

1、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願你

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相見還是懷念,願你祝福不斷;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2、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雙“蛋”快樂!

4、一【元】復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歡【樂】賀歲,氣象一【新】,【年】年有餘,巨集圖【大】展,【吉】祥如意。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5、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11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元旦的祝福語如下:

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元旦到,新年來,寄語新年鴻運開;立大志,樹雄心,爭分奪秒建功勳;多讀書,勤學習,增長智慧添能力;趣味高,習慣好,幸福生活每一秒;祝元旦快樂!

元旦到來喜事多,閤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調,平時笑一笑,歡喜又熱鬧,煩惱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樂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簡訊笑一笑,幸福從此身邊繞!元旦快樂。

12樓:x筱瓶子

1、邁過了365個晝夜,走過了365個臺階,做過了365個夢,付出了365滴辛勞,收穫了365個幸福,2019元旦,拉開了新徵程的大幕,祝你元旦快樂,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幸福圓滿。

2、歡天喜地迎元旦,吃好喝好別心煩,放鬆情緒心放寬,走出陋室遊山川,風調雨順心情好,忘掉煩憂身體健,關愛自己天高遠,幸福吉祥保平安!

3、一步一步,始終有風景值得留戀;一天一天,始終有事情值得期盼;一點一點,始終有情意值得翻檢;一句一句,始終有祝福值得看看:元旦快樂!

4、向東方採了一些吉祥,問西方要了一絲好運,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將這些全部送給你,元旦到了,願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湧向你,元旦快樂!

5、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裡,簡訊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6、任天高地遠,隔不斷對你深深的思念;任時光變遷,擋不住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令你我生華髮、變容顏,深厚情誼永不變,依舊停留在心間。祝元旦快樂!

7、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8、財神日將臨,簡訊預祝你:新年新氣象,天天好心情;開心樂無邊,幸福常相守;福星終身伴,貴人時時見;財源滾滾來,前程似錦繡。祝你吉祥如意。

9、拿著喜慶的帖子,騎上快樂的車子,踏上美好的路子,進入祥和的圈子,聽到開心的段子,聞到鮮美的餃子,走進歡笑的院子,看到幸福的樣子,送上祝福的金子,並對你說:願你平安健康一輩子,元旦快樂!

10、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您歲歲平安,如意!元旦快樂!

元旦祝福語 元旦祝福語大全誰有急呀

多少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 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我最親愛的朋友 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 觀音菩薩護住您 財神抱住您 愛神射住您 食神吻住您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 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 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

元旦搞笑祝福語,元旦搞笑祝福語大全

糜雯君賀寶 1 聽說你生了乙個蛋,那麼,生蛋快樂!聖誕快樂!聽說你的蛋滿月了,那麼,圓蛋快樂!元旦快樂!2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藉著元旦佳節,想深情地對你說三個字 快還錢!元旦搞笑祝福語大全 你們公司有多少員工,教你一招,搞笑分好幾種,根據職位不同發的話就比較容易,這樣就不會有重複。重點就是你女朋友那...

元旦祝福語大全簡短,元旦祝福語簡短

小夏在深圳 1 一年有365個日出,我心有365個祝福,一年有365個日落,我心有365個心願,祝你健健康康另一個365,願你平平安安另一個365,元旦節快樂!2 爆竹聲中辭舊歲,簡訊往來送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 新的一歲,新的希望。在這新年到來之際真誠的祝福你 家人健康,萬事如意。元旦快樂。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