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披薩的做法,熱帶水果披薩的做法

時間 2021-12-29 06:0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啊製作披薩當然要用烤箱嘍至於時間下面詳細告訴你

披薩麵皮製作:

小麥富強粉 400克、小麥麵粉200克 配料:酵母12克、雞蛋黃20克、葡萄乾60克、朗姆酒、30克 調料: 鹽12克、白砂糖35克、橄欖油40克。

水果披薩的製作要訣:

1. 將乾酵母放入小碗中,加入溫水(300毫公升)拌勻;

2. 將高筋麵粉與低筋麵粉過篩放入鋼盆中,加入酵母稍微拌勻;

3. 再加入橄欖油、鹽、白砂糖和蛋黃揉勻成麵糰;

4. 將麵糰取出摔打至麵糰光滑後滾封上保鮮膜進行基本發酵約35分鐘;

5. 待麵糰體積膨脹為兩倍大時,分割成三個小麵糰,再次滾成圓球,封上保鮮膜進行二次發酵約30分鐘;

6. 將葡萄乾放入小碗中,加入蘭姆酒泡軟;

7. 將發酵好的麵糰擀成麵皮,均勻撒上葡萄乾後對折擀開;

8. 再擀成圓麵皮,以手指將邊緣壓厚,**以叉子均勻叉出小洞即可。

自製忌廉白醬

材料:奶油40克、洋蔥碎40克、玉桂葉1片、蒜頭碎10克、麵粉60克、高湯500毫公升、鮮奶200毫公升、動物性鮮奶油50毫公升、白酒15毫公升、鹽、糖適量。

1. 鍋中放入奶油燒熱,加入洋蔥以中小火炒香;

2. 續加入玉桂葉、蒜碎、麵粉炒勻,續加入高湯、鮮奶、動物性鮮奶油、白酒再次拌炒均勻;

3. 以鹽、糖調味即可。

水果披薩的做法:

1. 將麵皮放入抹油的烤盤中,移入預熱210℃的烤盤中;

2. 烘烤約7分鐘,至顏色呈金黃色後取出;

3. 將蘋果洗淨、去核切片;

4. 奇異果洗淨、去皮切片,備用;

5. 將烤盤刷上一層薄油,放入餅皮,並抹上忌廉白醬(25克);

6. 接著在餅皮上均勻撒上乳酪絲(50克);

7. 再均勻鋪上蘋果、奇果、葡萄乾,最後再撒上乳酪絲(30克)與乳酪粉(50克);

8. 將餅皮移入預熱200℃的烤箱中,烘烤約3分鐘;

9. 於乳酪表面呈金黃色後,即可取出。

2樓:魯姐美食

水果披薩怎麼做?準備麵粉酵母白糖,黃油溫水攪拌麵糰,自動刷油加入面,芝士水果,香蕉片,火龍果,放入烤箱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 將乾酵母放入小碗中,加入溫水(300毫公升)拌勻;

2. 將高筋麵粉與低筋麵粉過篩放入鋼盆中,加入酵母稍微拌勻;

3. 再加入橄欖油、鹽、白砂糖和蛋黃揉勻成麵糰;

4. 將麵糰取出摔打至麵糰光滑後滾封上保鮮膜進行基本發酵約35分鐘;

5. 待麵糰體積膨脹為兩倍大時,分割成三個小麵糰,再次滾成圓球,封上保鮮膜進行二次發酵約30分鐘;

6. 將葡萄乾放入小碗中,加入蘭姆酒泡軟;

7. 將發酵好的麵糰擀成麵皮,均勻撒上葡萄乾後對折擀開;

8. 再擀成圓麵皮,以手指將邊緣壓厚,**以叉子均

熱帶水果披薩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麵粉120克,馬蘇里拉乳酪100克,發酵粉3克,鹽1.5克,溫水60克,黃油10克,芝士片,菠蘿切塊,士多啤梨切塊,蘋果切片,培根1片,番茄醬

做法1.將1.5克鹽放入麵粉中,攪拌均勻。

將發酵粉用溫水融化,倒入麵粉中。用筷子攪拌成塊狀。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

再加入10克軟化的黃油,再次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到兩倍大小即可

2.案板上撒上幹麵粉,將麵糰揉一會兒排氣。然後用擀麵杖擀成8寸大小的麵餅,將麵餅碼到盤中用叉子在上面叉上小孔。靜置15分鐘

3.入烤箱中層200度上下火烤10分鐘。將麵餅烤發成型。(如果賺麻煩的可以省略這步,後面可適當延長烘焙時間,不過,我感覺批薩的口感會稍差些)

4.刷上番茄醬。鋪上一層乳酪絲或者粒。乳酪可以用刀切或者用擦板擦成絲

5.鋪掉50%的乳酪之後,鋪上培根材料。入200度的烤箱烤5分鐘

6.5分鐘後將烤的半熟的比薩取出來按順序鋪上蘋果片、菠蘿塊和士多啤梨塊,鋪上芝士塊和剩下的50%乳酪

7.再次入烤箱200度上下火中層5分鐘,看到乳酪完全融化即可。快點趁熱吃哦,熱吃最好吃了

水果披薩的正宗做法,水果披薩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香蕉    (可選水果)

火龍果    (可選水果)

木瓜    (可選水果)

蘋果    (可選水果)

芒果    (可選水果)

椰果    (可選水果)

水蜜桃罐頭    (可選水果)

菠蘿罐頭    (可選水果)

沙拉醬    1大勺

馬蘇里拉芝士    100克左右

玉公尺粒    (可選)

下面是麵糰的配比用料

糖    15克

酵母粉    7克

鹽    8克

黃油    25克

水    250克~260克

麵包粉    500克

水果披薩的做法

將糖、鹽、酵母粉混合一下,加入水化開。將調好的水和麵粉一起加入廚師機(或者麵包機)揉麵,揉麵差不多1分鐘的時候加入食用油,繼續揉麵到成均勻的麵糰。時間差不多10分鐘。

(以麵糰揉均勻為準,手揉也是一樣,揉到麵糰光滑就可以了。)

將揉好的麵糰取出,揉均勻,分成小麵糰,9寸到10寸的麵糰量是差不多170克到185克。(當然,願意吃厚餅的做200克乙個餅也是可以的!)

將分好的麵糰揉圓,用擀麵杖擀圓,盡量擀到盤子的大小,用披薩滾針打孔。(沒有滾針的用叉子扎孔,注意要扎通透)

打完孔的麵餅,孔一定要打通透!

將披薩盤刷一層黃油(色拉油也可以),將打孔好的麵餅放入披薩盤中,盡量使麵餅貼合到披薩盤邊。

將麵餅封好保鮮膜,放入發酵箱,溫度40度,濕度80度,發酵半小時。

沒有發酵箱的,可以放入烤箱發酵(烤箱放入一碗水發酵),或者室溫發酵(現在溫度比較高,室溫發酵也很快)到完全,發酵好的餅表面會有輕微氣泡,差不多是沒發酵時候2.5倍大的樣子。

注意:發酵時間依溫度而定,不是固定的,到發酵完全再做下一步。

我用了菠蘿罐頭、水蜜桃罐頭、椰果、香蕉、芒果、玉公尺粒。

ps:各種水果用之前拿廚房紙吸一下水份,這樣防止水果出水太多,影響口感。

披薩麵餅發酵好後,取出。

放上披薩圈(沒有披薩圈的見最後兩步做法)

擠上沙拉醬

然後用勺子背面把沙拉醬塗抹均勻。

撒一層馬蘇里拉芝士,盡量鋪滿鋪均勻。

然後把準備好的水果粒和玉公尺粒在芝士上面撒均勻

最後,在披薩餅表面撒少許芝士,取下披薩圈,放入預熱好220度的烤箱中,烤10分鐘左右,待芝士輕微上色取出。

美味的披薩出爐,可以在表面擠一些沙拉醬,更好吃!

沒有披薩圈的話,可以拿小勺子用按壓的方式,這樣自己劃出披薩邊,看圖!

用小勺子劃出的披薩邊,也很棒吧!

然後,在圈裡塗抹沙拉醬就可以了,回到上面的步驟,繼續做就好了!

小貼士?先說說有的人總是問芝士不拉絲的事情→如果芝士撒的足夠多又烤的恰到好處的話,切披薩的時候,芝士是不會切斷的!

?切披薩:拿披薩刀切好後,馬上再把切好的披薩塊兒拼緊湊,芝士會繼續融在一起的,拿起一塊兒,自然拉絲很棒!↴?

前提是,1、芝士不要烤糊 2、不要撒很少的芝士。

我看很多人烤披薩都是烤到芝士已經變硬變黑了才拿出來,那樣是很難拉絲的,其實拷到芝士融化就已經熟了。

還有的人撒好多輔料,芝士卻撒很少,芝士少到融化了都接不到一起,滿滿都是各種除了芝士以外的料,那樣怎麼烤也不會拉絲的。

有什麼水果披薩的做法,熱帶水果披薩的做法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普通麵粉 150g 牛奶70g 雞蛋1個鹽2g 白糖10g 玉米油酵母 2克輔料 蘋果適量 香蕉適量 聖女果適量 玉米粒適量 乳酪絲適量 披薩醬適量 藍梅醬適量 步驟1.把所有的主料放入麵包桶內揉10分鐘後再發酵。2.把香蕉要成片,聖女裡一切兩片。3.把蘋果切成丁,和玉米粒一塊用...

獨家水果披薩的正宗做法,獨家水果披薩怎樣做才好吃的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普通麵粉 140g 牛奶85g 黃油12g 白砂糖1小勺 酵母3g 輔料蘋果 適量梨子 適量香蕉 適量菠蘿 適量黃油 適量白砂糖 適量肉桂粉 適量馬蘇裡拉芝士 適量步驟 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1 1.先來製作餅坯,酵母放牛奶裡面融化後倒入麵粉中 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2 2.用筷子攪成絮...

水果披薩里適合放什麼水果,水果披薩用哪些水果做

顧小蝦水瓶 水果披薩里可以放藍莓,香蕉,獼猴桃,火龍果。主料 高筋麵粉150克,牛奶90克,酵母2克,鹽2克,糖10克,玉米油10克 輔料 藍莓醬適量,火龍果半個,獼猴桃1個,香蕉1根,芝士適量 步驟 1 先準備製作披薩餅底的材料。2 將酵母用溫牛奶化開,麵粉中,加入鹽 糖 玉米油,水用筷子攪拌成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