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披薩的做法步驟圖,超簡單披薩怎麼做

時間 2021-06-30 18:07:58

1樓:柳笛輕揚

不用烤箱做的披薩

原料:1、麵糰:高粉200克、牛奶(或溫水)130ml、糖10克、鹽1/2小匙、酵母1/2小匙、油1大匙(黃油、橄欖油、玉公尺油、葵花籽油皆可)。

2、餡料:必備的是洋蔥、乳酪和意麵醬(或番茄醬),其它可隨意,這裡用到了紅椒、甜玉公尺粒、蘑菇和火腿。

工具:平底鍋、微波爐。

做法:1、「麵糰」中除油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麵糰,再加入油一起揉,其間摔打幾次,一直揉至麵糰光滑,蓋布,溫暖處發酵至2、3倍大;

2、發好的麵糰用手輕輕揉出裡面的空氣,滾圓後靜置15分鐘;然後取一塊麵糰,將麵糰擀成比微波器皿稍微小一點的餅皮,厚度約為0.3cm,用牙籤紮上孔,以免受熱時鼓起,但要留一圈邊緣不紮,再次發酵30分鐘;

3、平底鍋中抹油,熱後放入餅皮,蓋蓋,小火烙至餅皮底部焦黃,一定注意只是烙一面哦,這時餅皮已經八分熟了;

4、蔬菜都洗淨瀝乾水分,切丁,火腿切丁;

5、平底鍋中加入少許油(黃油最香),熱後先倒入洋蔥炒出香味,然後再倒入其他蔬菜略微翻炒,這樣做是為了去除蔬菜中的水分,也減少了之後的烹調時間;

6、餅皮上抹上一層意麵醬(或番茄醬),留邊緣不抹;撒上一層乳酪絲(或乳酪丁);撒上火腿丁;撒上蔬菜;最後再鋪上一層乳酪;

7、8、將準備好的pizza放入微波專用器具,蓋上蓋子,開啟排氣孔;

9、放入微波爐,中大火5分鐘,時間要根據自己微波爐的功率調整,其間不妨開啟觀察一下。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百鑽餅皮    八寸

百鑽披薩醬    若干

安佳馬蘇裡    35克

黃油    10克

洋蔥切碎

青椒切碎

雨潤牛肉粒

培根超簡單披薩的做法

餅皮背放,刷上融化後的黃油,(烤箱預熱後)放置烤箱烤175度、3分鐘。

洋蔥(青椒)放剩餘黃油裡,放微波爐裡微1.5分鐘、培根(牛肉粒)微波爐裡微1.5分鐘。

第一層:百鑽披薩醬。

第二層:安佳馬蘇裡碎。

第三層:半熟食材。

第四層:馬蘇裡碎再鋪一層。

放去烤箱175-200每個烤箱都不一問幹的,烤20分鐘。出來的就是美味可口的披薩了。

小貼士1.在網上牌子試過多次,發現就是百鑽餅皮,安佳馬蘇裡、醬要百鑽的最美味。

2.烤的時候,第一步是自己研製的,這樣餅皮才酥。剩餘的黃油,微洋蔥超香。

3.食材水要瀝乾,半熟。

4.餅皮邊微黃;馬蘇裡融化,有微小部分起泡就要關閉。

超簡單的披薩配方怎麼做

3樓:藍海藍山

超簡單的披薩bai配方的做法du

披薩餅底從冰箱中取出,放zhi至室溫即可。dao生的香腸切片,最回

好放在微波答爐裡叮20秒至半熟就可以了。

苞菜撕成小碎條,放在烤箱裡加熱脫一下水(這一步很重要哦,蔬菜類一定要脫水才行,不然烤披薩的時候會出水的)

在披薩烤盤上刷一層食用油(為了烤出來的披薩餅更酥脆~)然後就可以把常溫的餅底放進烤盤裡啦,再在餅子上均勻刷上披薩醬(注意哦,這個方子是6寸的,大家可以適當增減醬的多少,一元硬幣厚度差不多,不要過量,不然餅和餡會分層)

在塗好披薩醬的餅子上均勻鋪滿芝士碎,約20g接著碼上香腸片,然後再撒上約10g芝士

接下來鋪一層苞菜碎,再撒10g芝士

將烤盤放入烤箱,上下火170度烤10分鐘(只要十分鐘哦)十分鐘後取出烤盤,撒上20g芝士,再入烤箱叮5-7分鐘就好啦。然後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披薩啦,還有拉絲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bai

披薩餅胚 乙隻

洋蔥 1/4個

西紅柿du 半個

培根 3片zhi

瑪麗蘇拉奶dao酪碎 60克

版義大利番茄醬 2大勺

超簡單披薩的權做法

用叉子在披薩餅胚戳出洞洞,放上兩大勺義大利番茄醬,把所有的蔬菜切丁,鋪在番茄醬上,放上培根片,蓋上乳酪碎。200攝氏度,15分鐘,搞定!

比買的好吃太多了!

十五分鐘簡易披薩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繁華有一夢

用料麵包    兩片

青紅椒    各一片

洋蔥    少許

swiss 芝士    兩片

pizza 醬    少許

番茄    少許

橄欖    7,8顆

十五分鐘簡版易披薩的做法

麵包去權邊 用擀麵杖 趕平後備用

把材料切好按照自己喜歡放在麵包上

準備一塊芝士

磨好 均勻的灑在上面

在烤箱裡面 210度 五分鐘就好了 可以根據烤箱的不同調整 麵包邊脆脆的很好吃 ^^配了原個雞蛋布丁和黑芝麻牛奶小貼士

自製烤披薩的做法步驟圖,自製烤披薩怎麼做

披薩的做法 1製作餡料的材料。2將青椒 紅甜椒 黃甜椒 洋蔥都切成細絲。3火腿腸和臘腸切成片。4乳酪切成細絲。5酵母加溫水溶解,加入白糖攪拌均勻。6麵粉300克加入鹽拌勻,把容好的酵母水倒進去揉成團,然後加入黃油揉勻。7把麵粉揉成光滑的麵糰。8麵糰發酵至2倍大時候。9把麵糰放到案板上擀成長方形的麵餅...

厚邊披薩的做法步驟圖,厚邊披薩怎麼做好吃

檸萌 黑椒牛肉厚底披薩 芝士卷邊 超簡易 0失敗的家庭手工披薩的做法 材料一中,除黃油外的材料全部混合,揉成麵糰。揉到起筋後,加入黃油,揉出膜。蓋保鮮膜室溫發酵一小時左右,發至麵糰兩倍大小。若因酵母活性變差 酵母量少 室溫過低等因素未發至兩倍大小也無妨。時間到了可進行下一步操作,最終麵餅口感會差一點...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做法片段描寫

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公尺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 第一步和面,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乙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大約250毫公升牛奶的量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