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咋做披薩,在家如何做披薩的做法

時間 2022-12-29 09:10:05

1樓:葫蘆是只豬

就這個家人說吃不膩。

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在家如何做披薩的做法

3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4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5樓:耿鈮

十分鐘教你學會做披薩,

在家怎麼做披薩?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在披薩餅上刷一層義大利披薩醬。

放一層芝士、辣椒、火腿和洋蔥,再撒一層芝士。

烤箱預熱5分鐘,烘培披薩15分鐘,取出。

7樓:猥瑣de星星豬

一、食材。

高筋麵粉180克 綿白糖10克。

鹽2克 酵母5克 黃油15克 牛奶120ml、鮮口蘑10個青椒半個紅椒半個罐頭黃桃(用菠蘿罐頭最好)2塊荷美爾牛肉粒100克培根2片馬蘇里拉150 硬乳酪50克、百味來番茄調味醬。

二、步驟/方法。

1牛奶加熱至40°,放入酵母,攪拌均勻,麵粉中放入糖、鹽,將牛奶緩慢倒入麵粉中和成麵糰麵糰中放入室溫融化的黃油。繼續揉成表面光滑的麵糰,蓋上濕布餳發1個小時至原麵糰的2倍大即可。

3.無核黑橄欖切圈,煎出水分的培根切片,黃桃(代替菠蘿)切塊兒,與口蘑、青紅椒和牛肉粒一起備用。

4.馬蘇里拉和硬乳酪擦絲備用。烤盤抹油,發好的面擀圓,放入盤內,將麵皮用手向盤的邊緣擴充套件,使邊緣的麵皮稍厚。

5.用叉子將麵餅紮上小孔。以防在烤製過程中餅會鼓起來,在扎好孔的麵皮上均勻的抹上醬料。在醬料上撒上少量芝士絲,鋪上培根片。

6.均勻的將牛肉粒撒在餅上,在撒上少量的芝士絲。放入已180°預熱好的烤箱中烤10分鐘後取出。

7.將其他餡料均勻的放在餅上,餡料之間適量的撒上芝士絲。將剩餘的芝士絲全部均勻的撒在餡料上。

8.在餅的邊緣刷上加了油的蛋液。用手將餡料輕輕壓實一些。再次放入200°的烤箱烤15分鐘即可出爐。

8樓:生活達人辣辣

披薩餅:普通麵粉360g、牛奶220g、鹽2g、糖20g、酵母橄欖油15g

以上食材是3個9寸披薩餅的分量。

配料:鮮蝦8個、鹽少許、料酒幾滴、番茄沙司1勺、菠蘿1個、馬蘇里拉乳酪200g

製作方法:1、準備好製作披薩所需的各種食材。

2、將披薩餅材料按先液體後粉狀的順序放入麵包機桶中,酵母最後放。

3、麵包機接通電源,選擇揉麵程式,將披薩餅食材揉成光滑的麵糰,從麵包機桶中取出揉好的麵糰滾圓。

4、麵糰蓋上保鮮膜放置在常溫發酵1小時左右(麵糰發酵完成後用手指粘少許幹麵粉在中間戳個小洞,洞口不回縮即表示發酵完成)

5、麵糰發酵完成後先排氣揉光滑,再分成三等份滾圓放置10分鐘左右,操作過程中隨時蓋保鮮膜防止表面水分流失。

6、取其中乙個麵糰坯子擀成30cm大小的麵餅,擀的過程中撒少許幹麵粉做手粉,防粘。

7、將擀好的麵餅坯子鋪在披薩盤中。

8、用叉子在餅皮表面戳些小孔,按上述方法將剩餘的2個麵糰坯子也整形完成。

9、將披薩坯子放入150度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烘烤8分鐘~10分鐘,烤好的坯子晾涼後可以直接加食材做披薩,也可以放冰箱中冷凍起來做備用披薩餅,隨時想吃的時候隨時取出來烤披薩。

10、從烤箱中取出預烤過的披薩餅皮晾涼。

11、利用烤箱烤披薩餅坯子的時間準備蝦仁和菠蘿,蝦清洗乾淨後去頭、去殼、去蝦線,再加少許鹽和幾滴料酒拌均勻醃製3分鐘~5分鐘。

12、菠蘿洗淨後切薄片,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分鐘左右,浸泡過的菠蘿用清水多沖洗幾次後瀝乾水分。

13、在披薩餅上均勻地抹一層番茄沙司。

14、撒上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15、撒上蝦仁,蝦仁使用之前建議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的水分,再用刀切小段。

16、鋪上一層菠蘿,菠蘿也需要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水分。

17、在表面均勻地撒上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18、放入210度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中上層烤18分鐘左右出爐。

小貼士:1、製作披薩餅的麵粉可以用普通麵粉,也可以用高筋麵粉和低筋麵粉的混合麵粉,牛奶的量根據麵粉的吸水性不同適當調整。

9樓:耿鈮

十分鐘教你學會做披薩,

10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11樓:超超

麵粉加酵素粉白糖水黃油揉團鋪成一張大餅,鋪上芝士和喜歡的食材上烤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紅椒、火腿切丁,在準備好的麵餅上均勻塗抹番茄沙司。

2.在番茄沙司上撒上三分之一的馬蘇,鋪上菜椒、火腿,放上鮮蝦。

3.烤箱預熱180度,放在中層烤25分鐘,美味披薩完成。

自己在家怎麼做披薩?

13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14樓:耿鈮

十分鐘教你學會做披薩,

15樓:佳萌說娛樂

披薩、什錦蔬菜,空氣鍋就可以在家裡做。

16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17樓:周先生餐飲

用料高筋麵粉、白糖、牛奶。

輔料芝士、胡蘿蔔、培根、洋蔥、青椒。

做法1.發酵好的麵糰做成餅皮放入8寸披薩盤中,中間叉一些小孔,防止麵皮鼓起來,蓋蓋進行二發。洋蔥切片、青椒、胡蘿蔔、火腿分別切丁。培根用鍋煎一下去掉水。

2.菜丁炒一下,炒時不放油;二發好的餅皮上抹番茄醬;撒一層芝士,撒羅勒葉,放菜丁、火腿腸。

3.放芝士,放培根;放洋蔥圈和芝士;烤箱預熱200度烤20分鐘就好了。

怎麼做披薩,怎麼做披薩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麵粉200g 鹽1 2茶匙 3g 白砂糖1茶匙 5g 黃油1湯匙 15g 乾酵母1茶匙 5g 牛奶100ml 牛奶...

披薩餅怎麼做,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土豆披薩餅怎麼做?土豆切成絲,加入鹽雞精13香,加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油熱下鍋煎即可,雙面煎從金黃就可以吃。一碗麵粉 3克酵母 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 材料 披薩餅皮1個 馬蘇里拉乳酪120克 紅椒1 3個 青椒1 3個 黃椒1 3個 聖女果3個 披薩醬...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1.材料 披薩皮 高筋麵粉250g 用普通麵粉就可以 酵母4g 黃油15g 奶粉一小勺 鹽少許溫水125ml 40度左右 2.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