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的做法大全電飯鍋可以做嗎,披薩是怎麼來的?

時間 2021-08-17 10:11:49

1樓:so陝西新東方

電飯鍋臘腸批薩

材料麵粉,酵母,鹽,糖,洋蔥,黃瓜,馬蘇裡拉,黃油,臘腸,西紅柿,番茄醬,批薩草

做法1.麵粉加入酵母,鹽,糖,溫水揉成光滑的麵糰醒發三個小時左右。

2.臘腸,洋蔥,黃瓜按自己的喜好改刀。西紅柿去皮切碎,加入番茄沙司炒成醬。

3.電飯鍋里加黃油化開,把醒好的麵糰做成批薩餅,放入鍋裡,蓋上蓋子再次醒發半小時。

4.麵餅中間用叉子叉一些小眼,把番茄醬倒入中間,上面撒上馬蘇裡拉再鋪上洋蔥,臘腸。蓋上蓋子用蒸煮檔加工批薩,十分鐘左右開啟看看,電飯鍋的功率不同,要根據自己家的電飯鍋來調解加工時間。

不要煎糊。

5.中熱上面的材料都熟了就可以把餅取出,放在烤盤裡,放上黃瓜片再撒上馬蘇裡拉,放在微波爐裡用燒烤檔5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去買一些披薩

披薩是怎麼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義大利,有幾個披薩。但是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的必勝客也有披薩,去必勝客看看就知道了,其實韓國人也愛吃披薩就來到了必勝客。

4樓:王賢森

據說是馬可波羅時期的拿破崙 來中國遊玩 看見蔥油餅的製作 回去才讓廚師研發了披薩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馬可波羅在中國的時候,覺得武大郎燒餅和蓋碼熱乾麵非常好吃;於是將製作方法跟配方記在紙上,因為不怎麼習慣用毛筆,寫的字非常的大,簡簡單單的兩個配方就記了滿滿當當四頁;萬里跋涉回國之後,一不小心四頁紙的順序搞混了。熱乾麵的蓋碼放在了餅的上面,成了義大利餡餅。而燒餅的餡做到了面的裡面,成了義大利通心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第2種。據說當年馬可波羅無法把餡料包在麵糰中,好不容易包好又散掉了,“皮散”、“皮散”,念著念著就成了今天的“比薩”、“比薩”。老外都比較欣賞中國食物,所以必勝客沒什麼好吃的!

披薩的**!

披薩的由來?

7樓:服務員

最高是從中國起源,就是武松他哥哥做的那種餅……

8樓:斐浩慨

9樓:愛和平

有好幾個傳說呢:

“比薩”餅的起源

披薩和比薩有什麼區別?

10樓:凜拓先生

披薩和比薩是一樣的。披薩和比薩是指同一種食物,只是翻譯名稱不同。披薩又譯比薩餅、匹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

披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

比薩餅製作技術主要在餅底的成型過程中有手拋餅底的工藝。比薩餅師傅用手將餅底拋向空中,利用離心力將餅底旋轉到需要的尺寸。此工藝觀賞性非常強,客人會為比薩餅師傅的高超技術讚不絕口,是專業比薩餅店用以招攬顧客的好方法。

披薩的講究:

1、上等的披薩必須具備四個特質:新鮮餅皮、上等芝士、乳酪、頂級比薩醬和新鮮的餡料。

2、餅底一定要現做,麵粉一般選用指定品牌,春冬兩季用甲級小麥研磨而成的餅底會外層香脆、內層鬆軟。

3、一般正宗的披薩會選用馬蘇裡拉芝士,這樣做出來的披薩容易拉絲,且口感醇厚。

4、披薩醬須由鮮美番茄混合純天然香料祕製而成,具有風味濃郁的特點。

5、所有餡料必須新鮮,且都建議使用上等品種,以保證品質。成品匹薩必須軟硬適中,即使將其如“皮夾似的”摺疊起來,外層也不會破裂。這便成為鑑定匹薩手工優劣的重要依據一。

11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沒有什麼不同,只是pizza音譯的問題,披薩起源於義大利那不勒斯,馬格瑞塔披薩最為出名,後來演變出美式披薩,現在大家喜歡的大都是薄底的義大利披薩,烤制時是用火山岩搭建的窯爐,純手工的那不勒斯披薩披薩邊有不規則的隆起,像那不勒斯的海岸凹凸不平。別具風味

12樓:青空天子

一樣的,比薩的話比較官方,一般正規教材上寫的都是比薩(見初中英語教材、標準日本語初級)。披薩較口語,生活中的訛名(非官方正式翻譯)。

13樓:首朋披薩爐漢堡烤爐工廠

沒有區別,是翻譯上的差異,像外國人名,大陸,臺灣,香港翻譯的都不一樣的

14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是一樣的,只是發音和叫法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都是pizza的音譯,過去一般譯作披薩,匹薩,現在也有譯作比薩的,目前叫法上時混用的,能理解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pizza 就是這一種,不過披薩和比薩都是這個英文的翻譯,而且都取自於音譯,南北方語言差異,造成了披薩和匹薩還有比薩這幾種不同讀音和翻譯。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呵呵

17樓:疏幻旅又青

其實是一樣的,就是地方的叫法不同,用中國音是比薩,用外國間是披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事。一個念pisa,一個念bisa,前者順口些,後者書面化些

19樓:李振明

是一樣的,音譯的差別。美國**布什香港就翻譯為布西,都是一個人

請問必勝客的披薩尺寸 有哪些 分別適合幾人份?

20樓:饅頭餃子皮

三種尺寸可供抄選擇:襲

小裝比薩(建議1人用):鐵盤250克,直徑約為14cm。

海陸至尊披薩不提供小裝,普通裝(建議2--3人用專用),鐵盤400克,直徑約為20cm。芝心屬580克,直徑約為25cm.。

大裝(建議3--4人用):鐵盤750克,直徑約為28cm;芝心950克,直徑約為33cm。

注:上述直徑為烤盤盤底直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勝客的披薩尺寸分別是有4寸,6寸,8寸,10寸,12寸,不知道適合什麼人,這個是由人數和胃口大小決定的。

22樓:守綠柳鄞昭

6寸適bai合1人;9寸適合2-3人,

du10寸適合3-4人,12寸適合4-5人,13寸以上zhi適dao合5人以上。不同的店做的披薩尺寸也內不一樣容

,比如棒約翰的比薩尺寸就有4種,分別是6、9、12、14,還是比較這個正規的尺寸,非常適合朋友聚會、部門加班等情況的時候來一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尺copy寸可供選擇:

小裝比薩(建議1人用):zhidao鐵盤250克,直徑約為14cm,海陸至尊披薩不提供小裝;

普通裝(建議2--3人用專):鐵盤400克,直徑約為20cm;芝心屬580克,直徑約為25cm;

大裝(建議3--4人用):鐵盤750克,直徑約為28cm;芝心950克,直徑約為33cm。

注:上述直徑為烤盤盤底直徑。

24樓:匿名使用者

6寸,一人。9寸2-3人,10寸3-4人,12寸4-5人,13寸5人以上。其中,6,9,12寸為鐵盤,就是沒有芝士餅邊的,10寸和13寸為芝心餅底,有芝士邊的。

如果還要點其他東西,大概參照這樣。

25樓:色系咖啡屋

必勝客餐廳比薩pizza選單:必勝客比薩,三種尺寸可供選擇:

小裝比專薩(建議1人用):屬鐵盤250克,直徑約為14cm,海陸至尊披薩不提供小裝;

普通裝(建議2--3人用):鐵盤400克,直徑約為20cm;芝心580克,直徑約為25cm;

大裝(建議3--4人用):鐵盤750克,直徑約為28cm;芝心950克,直徑約為33cm。

注:上述直徑為烤盤盤底直徑。

26樓:

6寸個du人裝切4塊,供

zhi1人用;直徑

約15cm9寸鐵盤,10寸芝dao心切6塊,供2~3人用內;9寸鐵盤直徑約23cm,10寸芝心直徑約25cm9寸無邊容(普通)切9塊,9寸無邊(二合一)切8塊12寸鐵盤,13寸芝心切8塊,供3~4人用;12寸鐵盤直徑約30cm,13寸芝心直徑約33cm.12寸無邊(普通)切...

披薩里都可以放什麼啊?

27樓:小曉侃娛樂

可以放青紅椒、 口菇、 洋蔥等蔬菜。

一、用料

芝士  、  高筋麵粉    110g  、  鹽    1.5g  、  糖    2.5g  、  酵母粉    2.

5g  、  橄欖油或者玉米油    10g  、  涼水    65g   、  青紅椒 、 口菇 、 洋蔥。

二、披薩的做法

1、將麵粉,鹽,糖,酵母粉放進盆裡攪拌,再將油和水一點一點往盆裡倒,邊倒邊攪拌。揉至表面光滑,儘可能的多揉一會,十幾二十分鐘差不多。(水不一定要加完,不同牌子的麵粉吸水情況不同)

2、然後將麵糰放到盆子裡,表面粘點水,保鮮膜封住,放到微波爐裡,旁邊再放一碗熱水,不需要開微波爐,只需要給麵糰製造一個溫暖溼潤的環境(烤箱如果有發酵功能,可以直接用烤箱發酵)

3、切菜,我一般放  青紅椒  口菇  洋蔥  (胡蘿蔔不推薦)

4、把肉切好,醃製,然後可以烤,可以微波爐打,總之弄熟。(培根一定要完全解凍,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5、面發酵到差不多兩倍大後,拿出來再揉一揉,排氣。

6、然後擀成烤盤大小。先給烤盤刷油,然後將披薩底放進去,再給披薩表面刷油,可以用手調整大小,外邊一圈比裡面厚。再放進烤箱,稍微再發酵會。

(麵糰擀好大小是比8寸小,但是還要二次發酵一會,出來大小剛好。)

7、感覺披薩底稍微變厚就不要再發酵了,先均勻塗抹披薩醬,披薩醬太稀的話就少抹點,再撒一層馬蘇裡拉芝士,然後開始先放肉,後放菜,還可以放點菠蘿玉米粒披薩草辣椒麵之類的,看個人喜好。

8、烤好之後,有荷蘭芹的話,可以把荷蘭芹放到微波爐裡打幹,捏碎,稍微撒點裝飾。芝士可以多放點。

28樓:小貝貝老師

一、可以放青椒、洋蔥、蘑菇、捲心菜、番茄、菠蘿、蘋果、草莓等,基本都是看自己個人的口味去放蔬菜和水果的。

二、比較常用的還有黑橄欖,黑橄欖含鈣質和維生素c,營養豐富,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10倍,梨、桃的5倍。其含鈣量也很高,且易被人體吸收。作為食材,它能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點綴整盤美食如黑金異彩。

1.比薩(pizza),又稱為比薩餅、匹薩、批薩、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

2.“披薩”是一種由特殊的醬汁和餡料做成的具有義大利風味的食品,但其實這種食品已經超越語言與文化的障礙,成為全球通行的小吃,受到各國消費者的喜愛。但這種美食究竟源於何時何地,卻無從考究。

29樓:

你可以放洋蔥,番茄,彩椒,火腿,你也可以做水果的,主要肉類的放醃製的肉或者是熟的肉類。不能放水太大食物。

30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蔬菜水果都可以,還有牛肉火腿,最主要的是馬蘇裡拉芝士

31樓:王賢森

在家做的話 主要是番茄醬 洋蔥 青紅椒 火腿 芝士 就可以了 面火200 低火180 10-15分鐘 很好吃哦

32樓:某茶泡泡

青椒、紅椒、青蒜、洋蔥

玉米、青豆、茄子、蘆筍、香菇、口蘑

牛肉丸、豬肉丸、烤鴨、火腿、培根、米腸、香腸、紅腸黑橄欖

西紅柿蝦仁、乾貝、魷魚

菠蘿、獼猴桃

當然還少不了乳酪絲

33樓:

材料人家都說了,我就不說了,我就說乳酪吧,麥德龍超市可以買到,不過很貴。一般超市都有小袋裝的乳酪片,可以賣一下。但是質量不是很好哦!要比薩專用的乳酪好一點。

可以用電飯鍋做披薩嗎,披薩可以用電飯鍋做嗎

可以,推薦買好和自己家鍋一樣大的披薩餅皮,芝士,披薩醬可有可無,炒好自己喜歡吃的菜。餅皮放鍋裡,抹上披薩醬,鋪好炒好的菜,撒上芝士碎,該蓋子,10 20分鐘,芝士碎化掉就好啦,不過出來的餅皮邊上會很硬的,口感不好。化解方法燒水開水水開後關火放籠屜上悶一會,時間自己看情況,千萬時間不要長。披薩可以用電...

如何用電飯鍋做披薩

手機使用者 芝心披薩麵皮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其他國家 精品主食 甜品 點心 口味 甜鹹味 工藝 烤芝心披薩麵皮的製作材料 主料 小麥富強粉400克 輔料 酵母12克,雞蛋黃20克,乳酪200克 調料 鹽12克,白砂糖20克,橄欖油35克教您芝心披薩麵皮怎麼做,如何做芝心披薩麵皮才好吃1.將乾...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做法片段描寫

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公尺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 第一步和面,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乙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大約250毫公升牛奶的量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