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饅頭家庭做法,饅頭怎麼做披薩

時間 2021-06-20 14:01:57

1樓:自由飛翔自由

1、準備各種原料,

2、饅頭切成丁,臘腸是提前蒸熟的,也切成丁,如果沒有臘腸,換成培根、火腿腸都可以;

3、豌豆提前煮熟,玉米也提前煮熟;這三種都是熟的,可以食用的。

4、平底鍋上火燒熱,放食用油,把饅頭丁先放進去翻炒至焦脆,再把玉米、豌豆、臘腸丁放進去一起翻炒,同時加少許鹽調味;炒好以後盛出來備用;

5、三個雞蛋打散,加切碎的蔥花和鹽攪拌均勻;

6、平底鍋燒熱,放食用油,把雞蛋液倒進去攤成一張雞蛋餅,轉小火;有不粘鍋的話儘量用不粘鍋會好一些;

7、把之前炒過的饅頭丁鋪在蛋液上,這個時候蛋液還沒有完全凝固,就把饅頭丁放進去;

8、表面鋪上乳酪片,這種是做漢堡用的乳酪芝士片,可以整張鋪上,也可以撕成小塊撒在表面;蓋上鍋蓋燜一下,記住一定要保持灶臺是小火的狀態,要不然底部的雞蛋會上色過重的;

9、兩分鐘左右,等蛋液完全凝固芝士片融化即可出鍋。我拍圖前把表面的芝士片又按碎了,顯得多一些;

10、切成三角小塊,裝盤上桌,這份饅頭披薩就做好了,看起來怎麼樣呢,是不是還蠻特別的。

饅頭怎麼做披薩

2樓:仉玉軒

——中式披薩的做法——

準備食材:剩饅頭兩個,雞蛋2個,芝士碎少許,青尖椒半根,紅尖椒半根,番茄醬少許,食用油。

操作步驟:

1.首先將準備好的剩饅頭兩個,將其撕成小塊。這裡的剩饅頭,一定要用手撕成小塊兒。這樣做出來的口感更好吃一些。

2.將準備好的雞蛋兩個打入饅頭中,然後再加入少許的精鹽將其攪拌均勻。準備料頭:青尖椒半根的將其切成細絲,紅尖椒半根切成細絲。火腿腸一根切成菱形狀備用。

3.炒鍋燒熱,上面澆上適量的食用油。油了之後,將準備好的饅頭放在裡面。小火煎至定型,然後將其翻面。煎至底面金黃的時候。上面澆上少許的番茄醬,用刷子將其刷均勻。

4.刷均勻之後,在上面撒上少許的芝士碎。然後再鋪上一層青紅尖椒。周圍再擺上火腿腸片兒。上面再撒上芝士碎。然後蓋上蓋子用中火燜兩分鐘。

5.兩分鐘過後,芝士碎已經完全融化了。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將其完全的放在盤中食用了。

一道美味可口,開胃又解饞的中式披薩就做好了。喜歡吃中式披薩的朋友,趕緊去試試吧!這樣做的中式披薩,做法簡單成本不超三元錢。學會之後,家裡的孩子都搶著吃。

好啦,以上就是關於中式披薩的簡單做法。

3樓:高考張老師

饅頭披薩怎麼做?把饅頭撕碎倒入雞蛋 ,火腿腸攪拌均勻,然後倒入鍋中再刷上雞蛋液,芝士。

4樓:魯姐美食

饅頭披薩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饅頭切成小塊,加入雞蛋,芝士碎,然後混合捏碎,最後放入平底鍋中煎,蓋蓋子燜即可。

5樓:大雁做美食

饅頭披薩怎麼做?把饅頭切丁,加入三個雞蛋芝士,攪拌均勻倒入鍋中,推平,加入番茄醬肉鬆西紅柿,再來點芝士,開動機器吧。

怎麼做披薩,怎麼做披薩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麵粉200g 鹽1 2茶匙 3g 白砂糖1茶匙 5g 黃油1湯匙 15g 乾酵母1茶匙 5g 牛奶100ml 牛奶...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1.材料 披薩皮 高筋麵粉250g 用普通麵粉就可以 酵母4g 黃油15g 奶粉一小勺 鹽少許溫水125ml 40度左右 2.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

披薩餅怎麼做,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土豆披薩餅怎麼做?土豆切成絲,加入鹽雞精13香,加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油熱下鍋煎即可,雙面煎從金黃就可以吃。一碗麵粉 3克酵母 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 材料 披薩餅皮1個 馬蘇里拉乳酪120克 紅椒1 3個 青椒1 3個 黃椒1 3個 聖女果3個 披薩醬...